close

目前和家人同住的櫻井及大野將針對1人獨居的想法及理想房間談話. 指定這個主題的松本說法是「這2人似乎不打算搬出來住(笑)」... 究竟真相是!?

 

不想獨居的2人開始進行"和家人同住"活動!?

 

櫻井: 如同松潤敏銳的觀察力所指出, 我們兩個完全不想一個人搬出去住(笑). 對吧, 智!?

大野: 沒錯, 完全不想(深切地).

櫻井: 對我而且獨居的話首先做家事就是一件苦差事. 下廚, 洗衣服, 清掃都不行, 日常工作沒有一件拿手的. 啊, 不過智有獨居的經驗吧.

大野: Jr 時候曾經在京都住了2年.

櫻井: 2年就很厲害了~!

大野: 嗯, 所以夠了(笑). 我看不出來一個人單獨住有什麼意義, 住家裡比較輕鬆, 而且我也想和家人一起.

櫻井: 沒錯沒錯, 找不到有什麼缺點. 這樣好了, 我們來舉辦"和家人同住"活動! 強迫大家現在正流行和家人同住(笑).

大野: 喔~ 聽起來不錯.

櫻井: ....(認真地表情) 話雖如此, 事實上我正考慮著差不多也該體驗一個人住的生活了.

大野: 什麼~(笑)!? 那麼, 如果真的實現想住什麼樣的房子呢?

櫻井: (苦笑) 想這個就覺得麻煩! 光想像要把傢俱類備齊就無力. 以光線來說, 與其用時尚的間接照明不如普通的日光燈就好. 誰住的房間乾脆全部讓給我好了(笑).

大野: 我對房間也沒有特別要求, (指著自己畫的圖)像這樣的房間就足夠了. 陳舊有古味的公寓, 4疊半一間的和室就可以. 擁擠的感覺很有趣不是嗎?

櫻井: 啊... 不知道該不該說和你很搭(笑). (尋找適當言詞) 有藝術家的感覺!

 

nonno_vol.22.jpg  

 

大野: 多謝(微笑). 地點就在海附近, 氣氛很好釣魚也方便.

櫻井: 拜託你也考慮一下工作方面吧~! 結果嵐當中"生活達人"是誰!? 小葉嘛... 感覺不太會維持環境(一笑), 能夠時尚地獨居的應該是松潤吧.

大野: 做家事一把罩的不是 NINO 嗎?

櫻井: 給人這樣的印象吧, 像是會穿著圍裙洗衣服(笑). 對了, 很少有機會到團員家中呢. 如果我一個人住每週末都想開家庭派對.

大野: 不錯耶, 嵐全員在小翔家集合, 會如何呢?

櫻井: 我, NINO 和小葉會像在後台一樣打電動, 然後松潤利用智釣回來的魚煮一道拿手的義大利麵, 真是太棒了!

大野: 努力讓它實現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