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櫻井所訂下的題目是「夢想」, 他的說法是「小時候智應該是想成為漫畫家, 小葉想成為籃球選手或是筋肉人那一類的吧(笑)」, 事實上如何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帶來小時候照片的大野和相葉談論關於以前的夢想和現在的夢想!

 

樂於享受和幼時想像不同未來的"現在"!

 

相葉: 小翔真是說得好(笑). 只是成為籃球選手是中學以後的夢想, 在那之前是想成為棒球選手.

大野: 原本就是棒球少年吧!

相葉: 沒錯! 總妄想著球場上的電子看板能打上我的名字(笑), 不過中學如果要加入棒球社必須理光頭,因為抵抗所以加入籃球社, 結果就一頭栽入了. 運動選手這個職業感覺上有特別的魅力. 話說回來, 隊長的夢想是什麼?

 

nonno_vol.23_1.jpg 

 

大野: 懂事以來最初的夢想是麵包師傅. 小時候一直在吃麵包, 早餐固定在土司上塗奶油和果醬.

相葉: ㄟ~ 我是米食主義者, 沒有吃飯就會使不出力氣. 我最喜歡在熬煮的食物上加上鮪魚沙拉.

大野: 口味真澀(笑). 之後我開始畫畫於是想成為漫畫家. 當時著迷的「七龍珠」的達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贏不了主角悟空這地方也覺得很好.

相葉: (身體向前傾)我懂! 我會被筋肉人吸引也是因為一開始他是弱的. 正因為不完美才會情感投射.----現在想來小時候根本無法想像現在的樣子.

 

nonno_vol.23_2.jpg 

 

大野: 當時覺得25歲以後應該是結婚而且也有小孩了.

相葉: 嗯嗯, 下班後回到家邊看電視邊喝啤酒的"父親"模樣...

大野: 現實生活中腦子仍只顧著想自己的事. 我想就算到了35歲左右應該也會持續現在的狀態吧.

相葉: (捉弄似地)第一, 因為隊長現在的夢想是釣到鮪魚吧?

大野: 才不只這樣~ (深思後, 斷斷續續地說)其他還有南國名為GT的魚也想釣到, 另外還想用魚叉叉劍旗魚(カジキマグロ).

相葉: 那已經不是"釣魚"而是"補魚"了(笑)! 對我而言, 目前個人的夢想是更樂於有興趣的高爾夫中. 另外, 還是想成家, 雖然這應該是更早之前就該完成的事情. 想和孩子玩接球遊戲, 就像我小時候那樣.

大野: 果然常以運動身體來決勝負(笑). 對嵐而言現在的夢想... 好的意義上來講目前沒有. 我們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盡力完成眼前的事, 若能依照貫例自然地活動就是最幸福的事了不是嗎?

相葉: (笑著點頭)就是這樣, 就是因為隊長的豁達嵐這個團體才能如此平和. 今後5人也如此互相扶持地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