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不常談論的二宮和也的"一途", 憂鬱臉龐深處隱藏著的他的重要的"It".

  

more200802.jpg

 

    光著腳坐在窗邊, 只是這樣表情卻停留著不知名的憂鬱虛幻, 想更進一步探究那隱藏在背後的情緒~

    「無意識發呆的時候常被問起在想什麼, 其實什麼也沒有... 就像現在腦中只想著玩魔術(笑).」

    真的嗎? 或許就是喜歡魔術這點可疑, 對於欺騙他人讓人吃驚很拿手.

    「的確在魔術上我欺騙人很有一套(笑), 不過與其說我因為這樣感到快樂不如說是因為學會很難的技術所以開心. 我並不是什麼秘密主義者, 問我什麼我都會說呢! 昨天晚上和錦戶2人一直喝到凌晨3點, 玩電動玩到4點, 早上睡了回籠覺後來這裡, 然後...」

 

想知道的並不是這個, 而是內心更深層的東西  

  

    「並不是要故作神秘, 只不過通常問我關於自身的事我沒有辦法回答得很好, 可能因為我根本對自己沒有興趣吧. 問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才想要請你告訴我呢(笑). 由於完全不思考跟自己有關的事,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自我中心意識. 舉例來說在嵐這個團體當中我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因為不會表達已經不會有人來問我了(笑). 如果不說就是秘密主義者, 也許這就是了吧. 不過, 並沒有非得這麼做不可的事情, 所以也沒有必要說出自己的意見, 隊長(大野智)的想法也接近這樣吧. 我和隊長對於嵐的活動通常不會發表什麼意見, 要由像(松本)潤這樣有真正想做的事的人來計劃才會有好的結果, 自己想做的事能在自己的世界表現就很足夠了, 背負不起5個人的責任(笑). 當然交代給我的事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另外, 最近也常被問起對於事務所的人今後工作上的意見,「想做什麼?」「覺得如何?」等等, 已經不單是我自己的事, 連同師弟們的事也會被問及. 不過我的回答都一樣是「不錯啊~」(笑). 因為他們的未來也不會因為我說了什麼而改變」 

 

是冷淡還是老成, 徹底的捨棄自我, 如此捨棄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老成吧(笑). 不論是偶像還是演員應該很少對自己這麼不感興趣的人吧. 不過不管是偶像還是演員, 即使對自己不感興趣還是可以做得很好不是嗎? 而且把對自己沒興趣的這一份注意力放在對他人的興趣上, 反而比一般人多出2倍的觀察力. 小時候就不是會號召大家一起玩鬧的孩子, 自然而然地就培養了觀察人的習性吧」

 

於是我們也明白了為什麼會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以及"沒有必要讓人知道的秘密"  

   

  「就算對他人感興趣也不會想要拆穿他人的秘密. 就連嵐團員們的事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現在和哪個朋友在一起, 或許正在談戀愛, 我都不會過問. 並不會因為有秘密存在愛情就淡薄或彼此間產生距離.

    連續劇的劇本我也不會全部看, 只會看自己出場的部分. 因為現實生活中現在自己的媽媽在做什麼也不會知道吧,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全部秘密就不真實了. 不知道的好處是演戲的時候才會有最自然的反應」

 

即使明天死亡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即使是現在, 也不會因為是偶像就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就連戀愛, 最忌諱的, 也沒必要當成秘密. 事務所的前輩也有已經結婚的, 如果每個人都想將它當成秘密大可以不用公開.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當成秘密吧(笑). 因為, 舉個極端的例子, 如果我命中注定明天死亡, 把這件事公開了誰又能得到幸福? 秘密或是謊言有時候反而能救人. 不過, 其實謊言的話最終誰也救不了... 嗯, 好難喔, 不是故意要岔開話題的, 真是矛盾(笑)」

 

內心深處一定隱藏著幾個重要的秘密, 只是他自己一定尚未意識到自己心中有這樣的聖域 

   

  「當我認真說話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脫口而出說話的那個時間點已經成為謊言, 說得愈多, 事實上只會覺得或許是借用哪裡讀來的字句而已. 所以, 我果然沒辦法好好地說出自己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