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大野提議「12月出刊主題訂為聖誕節&戀愛不錯吧?」為了回應這個要求, 相葉X松本穿上正式服裝登場! 讓我們來聽聽從聖誕夜的度過方式到戀愛觀的精彩訪談!

 

當天要舉辦派對, 禮物直接地交給對方!

 

松本: 2個男人在這種氣氛下錄影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過能和相葉一起品味聖誕節的氣氛我是幸福的(笑)!

相葉: 你在說什麼(笑). (切入主題) 想一下怎麼回答隊長的問題吧! "理想的聖誕夜度過方法"啊~ 松潤的想法呢?

松本: 和女孩子2個人單獨度過會害羞, 所以傾向開派對, 我喜歡大家一起熱鬧.

相葉: 不管是"2人獨處"或"大家一起熱鬧"我都想嘗試, 熱鬧的派對過後如果最後能2人獨處就太完美了! ....要求太多了吧(笑).

松本: 話說回來, 對相葉而言聖誕夜同時也是生日吧.

相葉: 沒錯! (開玩笑似地)所以聖誕節要是太過盛大慶祝, 忍不住會覺得大家也在慶賀我的生日.

松本: 那麼, 如果邀請你來參加聖誕派對, 結果一去才知道原來是為你所舉辦的生日派對....

相葉: 哇~ 真的會嚇到! 我對驚喜最不行了. 例如"巧克力吃到一半, 中間出現戒指"這類的困難演出我也沒辦法.

松本: 我懂, 送禮物給對方的時候為了看見對方開心的樣子, 不僅是禮物本身, 送出去的方式也很重要. 我想挑戰像"打開箱子插入鑰匙, 接著停住不動等待暗號..."等這種超麻煩的方式, 很拼命的盎子.

相葉: ....聽起來不錯, 不過事實上我只想單純地問對方想要什麼禮物然後直接送給她(笑). 看來有必要再進修了.

 

nonno_vol.24.JPG 

 

松本: 嵐當中最擅長炒熱活動氣氛的人是誰? NINO嘛... 一定會說「沒必要因為聖誕節就得做些什麼特別的事~」(微笑).

相葉: 隊長一定也沒興趣. 要叫他出來參加派對先要到家中迎接他才行(笑). NO.1首選果然還是名幹事小翔吧!

松本: 說的也是, 從事前的活動企劃到當天的接待都能完美進行, 甚至活動結束後還會送照片過來.

相葉: 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想像團員們和女孩子2人單獨度過聖誕節的樣子. 常常和男生在一起通常不會有戀愛的機會.

松本: 在我認為, 小葉的愛情是屬於友情的延伸.

相葉: 答對了(笑). 松潤和年長的女性比較合得來吧?

松本: (聲音放大) 和年齡無關, 我喜歡女性(笑). 也期待年輕人似的約會喔!

相葉: 你在高興什麼(笑). 下次5個人來場戀愛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