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主演的電影『ヤッターマン』也接近上映時間了(笑)!」於是二宮決定本次主題為「英雄」. 晴朗的午後, 結束輕鬆氣氛拍照的櫻井X相葉, 從孩提時代憧憬的存在到今後想演出的角色熱列展開"英雄論"對談!

 

抓住男性心的是運動員與愛惡作劇的英雄 

 

櫻井: NINO, 謝謝你決定主題還幫我打廣告(笑)! 聽說 NINO 心中的英雄是原辰德先生, 可以接受呢.

相葉: 自己很著迷的運動明星選手總是很特別的存在. 因為我打籃球, 超喜歡麥克喬登和魔術強森. 以前還常模仿麥克打球的時候吐舌頭.

櫻井: (大大點頭)我懂! 對我而言少年時代的英雄是開始玩足球時大活躍的三浦知良選手. 得分後總會來上一段的"勝利舞"我都用錄影機放慢動作重播練習(笑).

相葉: 最近我也支持高爾夫的石川遼選手和拳擊的龜田兄弟. 魅力超群, 跨越失常與批評展現出結果這一點也很令人敬佩.

櫻井: 我很尊敬游泳的北島康介選手. 以運動員來說, 身體能力是必備條件, 但在那之上的心理層面也很堅強令人感動. 如果是運動以外的類型, 小葉的英雄是筋肉人吧?

相葉: 答對了(開心地笑)! 並非十全十美也有弱點的部分很平易近人很好!

 

nonno_09vol6.jpg

 

櫻井: (得意洋洋地)喔, 這一點和ヤッターマン一樣有共通的魅力(笑)! 因為孩子氣會惡作劇具有人類的缺點才會有共鳴. 這麼一說或許對男性而言英雄並不限定都是正義的夥伴. 中學時候大家不都一股熱地沉迷於不良漫畫中嗎?

相葉: 還一度憧憬摩托車和吉他兩者的世界(笑).

櫻井: 沒錯沒錯, 能不能掌握F和弦是吉他能繼續彈下去還是就此放棄的分界點(笑). 結果, 就算不良或壞角色, 如果有不令人憎恨的部分擁有獨自的美學吸引力肯定很大.

相葉: 如果由嵐的團員來扮演, 比較適合哪種英雄或惡人角色呢?

櫻井: 我覺得不管什麼角色大家都能詮釋得很傳神. 松潤在「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也是"英雄同時具有惡人特質"的角色.

相葉: 的確, 雖然超有錢很帥脾氣卻總是陰晴不定很恐怖(笑). NINO似乎不需要多花力氣就能獲勝, "肩上無重擔的英雄"的感覺.

櫻井: 啊~ 影像很鮮明. 隊長嘛.... 舉例來說"兒童節目中唱歌的大哥哥"般的角色(現在熱演中!)很適合他不是嗎(微笑)!

相葉: 至於我英雄也好, 也想嘗試令人搖頭嘆氣的無可救藥男.

櫻井: 小白臉如何(笑)? 我想嘗試冷酷無情的極惡角色.

相葉: 今後繼續挑戰意外的角色, 如果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新的一面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