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又有趣感情超好的5個人. 如果能和這樣的5人一起度過夢幻又爆笑的時光.... 沒錯, 就是"聯誼". 本月份將在雜誌上實現這個超奢侈願望, 超酷寫真照片與聯誼座談會, 2者一起呈現給大家!

 

popolo_200805_1.jpg 

 

  模擬情境1    有好感的女孩是"會炒熱氣氛角色"? 還是"擅於傾聽"?

理想是能夠隨機應變對應的女孩!?

櫻井: 這次主題是如果嵐和女孩子聯誼....

相葉: 第一次見面難免會緊張吧?

櫻井: 相葉的答案難度太高了吧? 要求女孩子要配合熱場又要能安靜的傾聽.

大野: 希望兩方面都達到太奢侈了.

二宮: 總覺得相葉的回答是認真的, 好像去聯誼是真的要找女朋友一樣(笑).

相葉: 因為我的個性一定會自己先HIGH吧? 這時候情緒能跟著我走的女孩子比較好. 不過當我累的時候也希望她能安靜下來(笑).

松本: 以自我為中心(苦笑).

相葉: 松潤不也是選兩種都要符合.

松本: 我不在乎會不會炒熱氣氛, 而是和對方談話開不開心, 不管對方是什麼個性和結果都沒有關係.

二宮: 真不愧是松本先生! 發言具有深度(笑).

大野: 我之所以選擇擅長帶動氣氛的女孩子, 是因為我認為這種類型的女孩子比較會關心周遭.

松本: 的確是這樣.

二宮: 大家到底是以什麼為重點來參加這個活動的啊. 就我而言在這種時候, 只要大家單純地享受快樂就好所以會選擇炒熱氣氛的類型.

櫻井: 不過真的很文靜的女生如果一起狂HIGH不是很勉強嗎(苦笑)?

松本: 也是啦(笑).

二宮: 或許是這樣沒錯, 不過到最後我們自己也會一起融入那個(歡樂的)氣氛吧.

櫻井: 原來我們比較重視這個啊.... 搞不太懂! 不過奇妙地似乎可以接受(笑).

 

  模擬情境2    對話會"自己主動攀談"? 還是"等待對方來跟我講話"?

隊長不為人知的一面是....?

二宮: 我應該只會和坐在旁邊的女孩子講話吧, 2個人一直沉默著也沒有意義.

松本: 我不會和旁邊(鄰座)的人講話. 如果轉向旁邊就會背對另一邊的人, 倒不如和我對面的人聊天比較容易.

二宮: 只有會看著對方眼睛講話的人才會這麼說.

櫻井: 如果依照松本的說法和對面的人聊天或許會變成開放性話題也不錯. 大野會主動和其他人聊天嗎?

大野: 等待對方跟我講話或許也不錯, 不過我想我也會主動攀談.

相葉: 這麼一說平常隊長是不太愛說話的形象, 不過好像宴會等等的場合就會變得很健談.

二宮: 和他人交際也是我們當中說最多話的人. 和不認識的人也會聊天, 那是出於關懷他人所產生的舉動嗎?

大野: 不是, 因為想講所以就講了.

松本: 原來如此(笑). 每次看到和人交際時的隊長我也都覺得很意外.

大野: 真的嗎? 我只是做平常就會做的事而已.

櫻井: 坐在附近的人我都會和他們聊天.

二宮: 真不愧是嵐的德(德光和夫)先生! 隨著大家的話題一個一個回應(笑)!

相葉: 我也會一個不漏地和大家聊天喔. 因為可以藉由這樣引發出對方的可能性.

二宮: 不是引發對方的可能性, 是引發出你自己的可能性吧!

櫻井: 好像搞不清楚目的(苦笑).

 

  模擬情境3    用餐時會"幫大家分配"? 還是"等著人家分配"?

對冷掉黏住的義大利麵感到無力.

松本: 聯誼必勝寶典書中經常出現"一定要分配料理給大家吃!"這樣的字句,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女孩子還必須假裝不經意在男孩子注意到之前把食物分配好....

櫻井: 那幾乎不可能吧(笑), 像我就會想要快點吃東西不會讓她們有機會的.

二宮: 的確, 翔不可能讓對方這麼做. 因為他是那種希望能移動已經分配好的食物的人(笑).

櫻井: 而且不論男女, 我不喜歡拿著盤子接受別人分配的食物還得一邊說著「啊, 不好意思」那種感覺. 寧可由我來分配給大家.

大野: 小葉是希望別人分配食物給你派的嗎?

相葉: 我還沒想那麼深. 總之由離食物比較近的人分配菜色這是規矩. 當然我附近如果有大盤子也會由我來分配.

松本: 為了表現刻意從很遠的地方把食物拿過來感覺也很不好.

大野: 原本就是想吃的時候各自吃比較好不是嗎?

松本: 的確, 不想吃的時候若是盤子上放了一堆菜.... (苦笑).

二宮: 這麼一說之前隊長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吃飯, 那時候朋友分了一些義大利麵給他吃.

大野: 啊, 是有這麼一回事.

二宮: 不過隊長似乎不想馬上吃掉, 於是經過一段時間叉子靜止不動結果硬掉的義大利麵全部黏在叉子上.

(一同大笑)

二宮: 有點失望呢(苦笑).

大野: 不過不吃也對朋友不好意思(苦笑).

 

  模擬情境4    唱卡拉OK合唱時是"穩重派"? "HIGH翻天派"?

一旦播放『A‧RA‧SHI』這首歌

櫻井: 原本能夠合唱的抒情歌就不多吧? 我常和朋友一起唱『WON'T BE LONG』(DA BUBBLE GUM BROTHERS), 說是合唱我也只負責在旁邊和著而已(笑).

松本: 基本上當有人在唱歌時我是不會特別打斷的....

二宮: 那麼, 如果對方邀請你一起合唱呢?

松本: 如果是聽過的歌曲就會一起唱.

二宮: 就算是像『七龍珠』這樣的卡通歌曲也唱?

松本: 會唱喔, 如果是聽過的歌曲就沒有拒絕的理由.

二宮: 原來如此, 松本意外地溫柔呢~(笑).

大野: 不說合唱曲. 我去卡拉OK也會唱抒情曲喔.

二宮: 嵐的歌曲呢?

大野: 會唱. 最近最常唱的就是『Love so sweet』了吧. 其他人擅自幫我點這首歌, 無法拒絕(苦笑).

櫻井: 我懂我懂. 這陣子我和小葉也常被要求唱這首歌(苦笑).

相葉: 只要一唱就會變成嵐的組曲表演(笑). 尤其是『A‧RA‧SHI』氣氛最HIGH.

松本: 只要PARTY或聯誼場合卡拉OK中有『A‧RA‧SHI』這首歌, 我想我們5個就會自己自HIGH, 把其他人當成裝飾品無視(笑)!

相葉: 同感(笑)! 唱了一陣子後可能還會直接解散回家.

櫻井: 然後說「今天非常感謝大家~ 下次再一起來玩!」(笑)?

二宮: 開演唱會嗎? 或許在場的每個人都會傻眼, 不過我們可是大滿足呢(笑)!

 

 popolo_200805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