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期待已久的新單曲發行, 開辦雜誌上的"嵐祭典". 座談會及個別訪問, 完整呈現"現在的嵐"!

 

tv_2008.11.8.jpg 

 

  嵐絕好調座談會2008   "至今"&"以後"的熱血TALK!!

2008年也大活躍的嵐在座談會上真心話辯白!? 團員5人的"感情良好對談"絕對必讀!!

.

櫻井: 今年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回顧2008年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相葉: 還是巡迴演唱會吧.

二宮: 年初並未預料到今年會是演唱會年, 結果卻變成那樣所以印象深刻吧.

相葉: 相隔4年的「24小時電視」(日本電視台)印象也很深刻. 面對活生生的事件很刺激.

松本: 我今年上半年一直去國外呢, 幾乎有2個月時間見不到團員們....

櫻井: 到美國紐約嗎?

松本: 不是, 拉斯維加斯(笑). 「24小時電視」則到柬埔寨.... 護照上一堆印章!

相葉: 蓋滿印章很令人開心呢.

松本: 隊長呢?

大野: 個人也獲得很多工作.... 個展以及連續劇等等. 充滿挑戰的一年.

櫻井: 對我來說北京奧運是重大事件.

相葉: 牙買加的Usain Bolt(短跑選手)選手是怎樣的一個人?

櫻井: (得意地)他嗎? 表裡如一的好男人. ....亂說的!! 我沒和他接觸過(笑). 那麼接下來, 大家心中的Best Song是哪一首!?

相葉: 我選「Step and Go」, 愈唱愈喜歡.

櫻井: 相葉的樂趣在於"腳能踢多高"吧.

相葉: 舞蹈的後半呢.

櫻井: 隊長呢?

大野: 「前往風的彼方」. 奧運期間常常在電視上聽到.

二宮: 我選「truth」. 這種曲風許久不曾有了吧!?

櫻井: 嗯, 我朋友也難得地認為這首歌很酷....

松本: 我是「One Love」. 發行時間也剛好在6月.

櫻井: 喔, 說起來我所出席的婚禮上也會播這首歌喔!!

相葉: ㄟ~ 小翔結婚了!?

櫻井: 不是啦.... 我所"出席"的婚禮.

相葉: 啊, 這樣啊(笑).

櫻井; 我喜歡新歌「Beautiful days」. B面歌曲「我就是我的全部」也有歌聲產生聯繫的感覺....

相葉: 因為同為一個團體.

櫻井: 嗯(笑). 最後, 嵐也進入第10年.... 感覺如何?

二宮: 還不知道, 不過希望第10年也能有許多有趣的事. 值得紀念不是嗎?

松本: 的確以Anniversary而言這是重要的節日. 不過我只想將今後的工作一個一個做好.

大野: 嗯, 像平常工作的態度一樣就是最好的. 平淡如水的.

相葉: 我想表達"感謝"的心情, 對與嵐有關所有的人.

二宮: 最後翔.... 請下結論!

櫻井: 10週年也要5人聚在一起快樂地迎接~!!

 

 

  嵐現況報導!!    個別直擊!!

超群的團隊合作值得驕傲, 但是每個人現在心中在想什麼呢? "以個人為主"的報導也不要錯過!!

 

● 櫻井翔 ●

Q1. 新歌「Beautiful days」是怎樣的歌曲?

"歌詞的苦悶和旋律的流行性"交錯很有趣. 隨著聽歌時間點不同也會產生不一樣心情的一首歌. 我聽這首歌會產生"騎腳踏車在堤防上的情侶被夕陽照拂著"的影像. 明明完全沒有這樣的經驗....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會浮現這個影像(笑).

Q2. 最近感到「Beautiful(=美麗的)」的東西‧事情是?

亞洲巡迴演唱會到台灣的時候, 抵達飯店馬上把房間的窗戶打開, 天空非常清澈. "藍天和白雲"的反差相當強烈. 為什麼2年前我沒有注意到呢!?

Q3. 今年"我最閃耀"的瞬間是?

北京奧運的主播吧. 經由工作感受到努力的嚴厲以及美好. 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主運動場和聖火, 工作結束後的深夜會懷著"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喔"的心情看著窗外(笑).

Q4. 請告訴我們最近團員的情形!!

大野-隊長是自由人, 有自己專屬的"時間流動方式". 最近專注在釣魚.... 到底要曬黑到什麼程度啊!?

相葉-相葉真的是天真浪漫的人. 能帶給周圍快樂, 本人好像也沒有不開心的時候(笑).

二宮-NINO依然一如往常, 就算在拍戲也沒變, 最近還是一直玩著魔術(笑).

松本-松潤是"工作人". 演唱會的討論一般不會注意到的細節他都注意到了!

 

● 松本潤 ●

Q1. 新歌「Beautiful days」是怎樣的歌曲?

"沉穩的中板歌曲"對我們來說或許是第一次, 所以非常新鮮. 這首歌可以有很多種解釋, 沒有必要一定要我說出想法吧? 對於歌曲的印象聽歌的人應該有各自的想法, 只要大家有所感受就好.

Q2. 最近感到「Beautiful(=美麗的)」的東西‧事情是?

持續多日的壞天氣只要有一天放晴.... 那天的天空就很漂亮. 晴天比雨天讓人心情好吧. 這麼一說最近聽了很久沒聽的「orange pekoe」的歌曲, 當中的世界觀也很美.

Q3. 今年"我最閃耀"的瞬間是?

今年參與「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和「黃金公主」2部可說是差異很大的作品, 當中的"幅度"很廣很有趣. 雖然無法現在馬上得到結果, 已經產生想更進一步瞭解日本電影的想法.

Q4. 請告訴我們最近團員的情形!!

大野-最近的隊長雖然不能說顯眼.... 卻有"非常亮眼"這樣的印象!

櫻井-翔是"不可思議的平衡的人". 雖然不是非常靈敏, 懂很多事情擁有"多方才能"!! 

相葉-相葉是"頑皮". 自由自在擁有獨創的想像力, 是個能帶給周遭光明的人.

二宮-NINO感覺有些變了. 很難用言語表達, 總覺得他給人的感覺有所變化.

 

● 二宮和也 ●

Q1. 新歌「Beautiful days」是怎樣的歌曲?

因為是連續劇「流星之絆」的主題曲.... 發行之前聽就覺得很值得買!! 最初聽到的時候還是會聯想到連續劇中的劇情. 總覺得這首歌有"秋"的季節感, 雖是慢板抒情歌卻帶有流行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Q2. 最近感到「Beautiful(=美麗的)」的東西‧事情是?

亞洲巡迴演唱會中台灣當地的天空非常清澈! 在國外天空的顏色會不同吧! 比較"濃厚". 雖然無法明確地說出到底和日本的天空哪裡不一樣.... 總而言之有著台灣的天空很漂亮的印象!

Q3. 今年"我最閃耀"的瞬間是?

演唱會的時候吧. 5大巨蛋演唱會以及第2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夏天因為「24小時電視」因此沒有什麼舉辦演唱會的感覺.... 結果還是一整年都在辦演唱會. 演唱會中我摔到頭.... 或許這是最閃耀的時候(笑).

Q4. 請告訴我們最近團員的情形!!

大野-隊長結束連續劇拍攝後非常輕鬆愉快. 也可以繼續喜歡的釣魚目前處於最佳狀態吧.

櫻井-翔完成北京奧運主播任務, 現在正以新聞主播姿態日益進化中. 

相葉-相葉"很有精神". 因為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跑在最前面的相葉, 這就是他的魅力!

松本-松潤現在好像正沉迷於我打算重看一遍的漫畫中(笑)!!

 

● 相葉雅紀 ●

Q1. 新歌「Beautiful days」是怎樣的歌曲?

這個嘛~ "寂寞的歌"(笑). 因為歌詞中有「無法見面」....嘛!! 不過有"哀傷中帶著淒美"的深義呢. 事實上我最喜歡這種"中板抒情歌"了. 旋律從哀傷轉變為爽朗, 當中的落差最棒了!!

Q2. 最近感到「Beautiful(=美麗的)」的東西‧事情是?

天氣好的早晨, 光線從窗簾穿透進來的那一刻最棒了. 令人想馬上打開窗簾(笑). 此外我最喜歡看晴朗的天空, 雖然有時候雨季會讓心情好, 基本上還是"晴朗天空"最好了!!

Q3. 今年"我最閃耀"的瞬間是?

演唱會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吧. 今年也發行4張單曲很充實. 能夠在國立競技場開唱也很開心, 史上第3組團體登上這個舞台相當光榮. 要用什麼字句來表現這份心情呢.... "絕讚"!? 這也成為我自身的能量了!!

Q4. 請告訴我們最近團員的情形!!

大野-隊長在個展和連續劇上.... 很多方面活躍呢.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一起去釣魚吧!

櫻井-小翔正吸收許多人的模仿. 尤其山本高度先生傳授的ケイン.コスギ最傳神(笑). 

二宮-NINO一樣在玩撲克牌. 常常帶著走路也教了我許多.... 很開心!

松本-松潤有很強烈的"常出國"印象. 最常出國的喔. 再一起到國外出外景吧.

 

● 大野智 ●

Q1. 新歌「Beautiful days」是怎樣的歌曲?

和8月發行的「truth」完全不同曲風很新鮮很有嵐味道的歌曲. 最近有印象的歌曲很多「Beautiful days」也很容易記住很容易唱. 心痛但帶有溫暖, 就像夏天結束一樣.... "前方一定還有些什麼!!" 感覺的歌曲(笑).

Q2. 最近感到「Beautiful(=美麗的)」的東西‧事情是?

這陣子休假一早就去釣魚, 那時候看到的夕陽最棒了! 日常生活中很少有機會再次看到夕陽吧? 所以慢慢地欣賞是最享受的了. 

Q3. 今年"我最閃耀"的瞬間是?

個人活動很多都是第一次經歷全部印象都很深刻喔. 舞台劇感受強烈, 個展也獲得很好的經驗. 連續劇是精神上很辛苦的角色.... 不過最閃耀的還是釣魚的時候吧? 表情最棒了喔(笑).

Q4. 請告訴我們最近團員的情形!!

大野-最近翔很有趣! 講的話全部都很有趣, 播報新聞的時候像陌生人一樣我很喜歡(笑).

相葉-嵐現在每個人都很會吃, 其中小葉更會吃. 去台灣也一直在吃.... 嵐的大胃王!! 

二宮-NINO在好的方面來說一點也沒變. 就算投入連續劇拍攝工作中也沒有變. 就以"二宮流"努力拍連續劇吧!

松本-松潤從紫色變成了暗紅色. 加上沉穩的感覺? 另外, 那個髮型也只適合他喔.

 

外一章~ 文中雅紀提到的翔模仿可看 這裡 超好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