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嵐的一員極盡忙碌, 主演的連續劇以及電影創下大熱門記錄. 不論做什麼事一定漂亮地完成這樣美麗的人, 以一名男子而言現在正在想什麼呢? 閃耀著光芒的另一端看得見松本潤的真面目.

 

with_200905.jpg 

 

與過去相比較, 視野更加開闊了吧

 

      在能稍微感覺到春天的溫暖的某天, 和松本潤一起出海. 站在船上若無其事凝視遠方的目光, 令人感受到強烈的美感. 這樣的姿態與現在的他似乎有著一段故事.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全心投入, 最近特別有這樣的想法. 不想要因為在乎結果而顧慮太多. 以前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在周遭人眼中是令人頭疼的孩子也說不定(笑). 自我意識太強不論是共同製作或團體行動上都是非常不合群的人. 應該是邁入20歲之後吧, 這樣強烈的自我意識逐漸消失.」

      不管身為嵐的團員或身為演員, 都是現在顯赫一時的存在. 然而他卻能如此冷靜地開始談起自身的事. 連讓自己產生改變的理由都能敏銳地分析.

      「恐怕是因為瞭解到自己並沒有那麼了不起吧. 自己所能思考的範圍, 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事情等等, 包含能否接受事情的能力在內, 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有本事. 既然如此那就聽聽別人的意見, 雖然不知道是否管用總之試看看, 像這樣漸漸地產生從未有過的想法. 因此, 對自己的看法也改變了. 懂得將目光放在自己以外的地方. 真的, 接著看待事情的角度完全不一樣了. 我想和過去相比較視野變得更加開闊了.」

      認清自己真的需要勇氣, 誰都有想假裝看不見的部分. 他已經獲得承認自己不足的堅強了.

 

想要專注地好好地走向自己的道路

 

      採訪當天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和攝影工作人員交換意見, 取得共識後站立在攝影機前面這件事. 在那個場合的集中力也令人吃驚. 面對工作的熱情就在眼前上演.

      「的確, 我是屬於一開始工作就會傾注所有的類型. 沒辦法不這麼做, 只要一進到現場瞭解自己所應該做的工作後就會變成那樣. 在每一件事上竭盡自己的責任就是所謂工作.」

      現在正全力投入4月17日開始播出的連續劇「SMILE」中. 對於喜歡的電影及書本, 也會抱持著是否有可以成為參考的心態閱讀.

      「雖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用這些東西. 關於想要如何表現這些吸收到的資訊, 我想若不到要用時我也不知道. 尤其演唱會更是如此. 明明是花時間又耗體力的工作, 卻經常在開場前改變內容. 有種之前花那些時間究竟是為了什麼的無奈(笑). 這種事常發生呢. 不過如果沒有之前那段時間也不會有最後的修改. 果然如果不傾盡全力是不會有好的成果的.」

      一起度過私人時間的友人也大部分都是參與創作的類型. 演員夥伴就不用說了, 當中更包含流行界的工作者, 只要聚在一起就會交換許多想法及意見.

      「幾乎都是悶燒型的人(笑). 不過, 要是不認真面對現在的工作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 既然如此那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對於自己所選擇的這條路, 我想要好好地專注地走下去.」

 

今後希望能成為更豐富的男子

 

      20歲之後漸漸地看事物的角度增廣, 與他人的互動方式也產生變化.

       「原本我就不喜歡以年齡或頭銜等外在標準來衡量一個人, 現在更是著重每個人每個人不同的特質. 舉例來說常被問到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不過其實我並不會去區分什麼類型. 我只會針對個人, 這個人的優點與缺點來思考. 況且每一個人的內心中都擁有許多面貌吧, 外表非常精明幹練的人也會因為時間與場合的不同出現撒嬌的一面(笑). 只要自然而然地, 不論依賴他人或被依賴, 適當地取得平衡就很值得高興. 朋友如此, 戀人也是如此.」

      對人的情緒反應相當敏感. 要說是什麼樣類型的人, 應該是屬於非常珍視自己的心情及對方心情的人. 從這一點來看, 擁有身為男子相當巨大的意志.

      「這次的連續劇也是如此, 大家都是背負著些什麼過去, 有著無法順利進行的事卻又拼命地笑著活下去.... 就是因為擁有黑暗面, 才顯得微笑所代表的光明面更加耀眼, 更令人感到心痛. 即使以這方面來看, 人類還是具有多種面貌的. 單純地只有一種面向的人反而沒有魅力. 所以我想成為豐富的人. 陽剛味很重的男子氣概也好, 柔情似水的柔軟面也好, 不論什麼型式都好, 自由地做許多事, 儲存許多能量. 希望能成為更有深度更豐富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