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_2008_no.42.jpg

 

有哥哥的架勢! 卻沒有弟弟的樣子!?

 

二宮和也與錦戶亮合演兄弟角色!「流星之絆」終於在10/17(五)開播.

錦戶: 二宮君非常有大哥的架勢.

二宮: 錦戶.... 一點也不像弟弟.

錦戶: 不像嗎?

二宮: 因為很成熟.

錦戶: 可能在二宮君面前總是很規矩吧. 二宮君待人處世身段真柔軟.

二宮: 因為我不會過度敏感. 我哪個地方像大哥?

錦戶: 劇中角色就不用說了, 另外當導演叫你過去討論細節時, 立即回應的姿態非常可靠!

二宮: 這一點錦戶也一樣吧. 啊~ 原來如此~ 所以從第一集拍攝開始就非常順利?

錦戶: 就是啊, 不過多少有等待動物的感覺.

二宮: 動物?

錦戶: 兔子不往前走而是在原地等待同伴.

二宮: 哈哈哈哈哈(笑).

話題出現兔子的同時採訪現場也和小狗一起玩的流星兄弟.

錦戶: 我以前有養狗, 不過去年死掉了.

二宮: 年紀很大嗎?

錦戶: 15~16年, 老死的.

二宮: 我家的狗現在大概17歲.

錦戶: 狗也會因為年紀大而產生錯亂呢.

二宮: 會嗎?

錦戶: 平常叫也不叫的狗卻在半夜吠個不停. 總覺得.... 很可憐.

 

從第一集開始就感受到這個片場很棒

 

二宮: 原來我們還有這樣的共通點. 另外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錦戶(演得)很棒喔.

錦戶: 真開心. 因為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吧. 如果這種感覺能一直持續到最後就好了.

二宮: 嗯, 很棒呢這個片場.

彷彿確認般地, 二宮喃喃唸著「很棒呢」. 這是從第一集拍攝開始就產生的感受.

二宮: 第三天拍攝兄妹3人的鏡頭.

錦戶: 第一集最後的畫面.

二宮: 還沒一起合演過就必須拍攝兄妹三人重要的一幕, 對導演感到非常抱歉.

錦戶: 是的.

二宮: 不過也覺得幸好那一幕提早開拍, 對今後的拍攝工作而言那是相當貴重的時間.

錦戶: 我幾乎只是躺著而已(笑).

二宮: 有妹妹, 有躺著的弟弟, 還有看著這一幕的我. 這3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那天還一起吃飯呢.

錦戶: 工作人員也一起去, 還很幸運地被請了一頓(笑).

二宮: 我想這樣的時間也是必要的, 天南地北的聊天時間.

錦戶: 拍出好畫面, 順著流程接著一起去吃飯.... 今後也想擁有這樣的時間.

二宮: 明明說好要準時, 那天吃飯卻不知不覺過了2個半小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