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送上好評連載企劃-嵐首次黃金時段冠軍節目『社會謎團釋疑TV 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TBS電視台) . 針對團員之"嵐的秘密-出道篇"提問系列第三回由相葉雅紀登場. 為我們帶來充滿歡笑的"嵐"回憶.

 

oricon_2008.6.23.jpg

 

----得知嵐成軍時有什麼想法?

相葉: 老實說時間太緊迫搞不清處狀況(笑). 突然被告知(嵐成軍), 同時才知道要在夏威夷舉辦記者會. 就好像在夏威夷才知道這件事, 嗯, 所以沒什麼感想. 在日本好像以號外的方式成為大新聞, 但那時候還沒什麼真實感. 一直到發行出道單曲才總算有真實感.

----當時第一次聽到嵐這個團名的想法是?

相葉: 什麼!? 漢字!? ~(笑). 因為(事務所前輩)大部分都是英文團名. 不過老實說並不會不喜歡, 反而覺得漢字比較好, 有硬派的感覺, 我很喜歡喔. 現在還是覺得"嵐"這個團名很好.

----出道歌曲名稱也和團名一樣都是「A‧AR‧SHI」.

相葉: 的確候補歌曲是由2首變1首. 差不多篩選為1首時我才聽到那首歌. 所以應該是團員中最慢聽到的了. 再怎麼說這都是第一次有自己的歌, 那時候除了"啊, 是這首歌啊~"外沒有任何想法. 畢竟出道歌曲比較特別, 被介紹的機會是最多的, 到現在一樣很喜歡這首歌.

----對於出道曲當時所穿的透明服裝呢?

相葉: 雨衣嗎~?(笑) 嗯, 雖然會抵抗但是誰也沒說出不想穿, 說不出口呢. 已經變成一個好回憶了~(笑). 當然也曾擔心穿那個不會有問題吧(笑).

----那麼, 請告訴大家初遇每位團員時的印象.

相葉: 不太有機會和隊長(大野智)講話. 現在也是如此, 畢竟是大前輩並不是可以一起逛街購物的夥伴. 怎麼說呢~ 在我心中有強烈的(加強語氣)"大野君"的感覺(笑). 最初覺得他是個很自我的人. 還有, 以前常說冷笑話(笑). 隊長喜歡說冷笑話剛開始還被大家笑(笑).

----櫻井(翔)呢?

相葉: 和櫻井也沒有什麼接觸呢. 所以和隊長同等級也是(加強語氣)"櫻井君"的感覺(笑). 另外, 印象中因為同時兼顧學校與演藝活動, 大部分時間都穿著學校制服. 在我心中仍留有這樣鮮明的印象.

----上一集訪談中櫻井先生表示"嵐成軍後在第一個小葉的生日詢問聯絡方式是最開始的接觸".

相葉: 咦~!? 完全沒有印象耶~ ㄟ~ 是這樣嗎~ 完全不記得(笑).

----二宮(和也)呢?

相葉: 最初嗎, 我進事務所的時候(二宮)已經在了. 因為回家的方向一樣常常一起坐電車回家. 也曾經結伴在(東京的)御茶ノ水站下車吃完拉麵後再回家. 所以對NINO的最初印象是"回家方向一致"的人. 沒有和我同期的人一直都是一個人. 因為是一個人加入一個團體中, 剛開始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知道有人和我回家方向一樣很開心. NINO和那時候一樣完全都沒有變呢.

----那麼, 松本(潤)呢?

相葉: 這個啊....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總是穿超大的鞋子(笑). 明明松潤那麼瘦小印象中卻總是穿超大布鞋(笑).

----相葉有覺得自己出道當時至今改變了什麼嗎?

相葉: 是什麼呢~ 或許有改變不過因為太多了我也搞不清楚(笑). 不過, 若是沒改變也很糟吧. 就像身為嵐一員的責任感, 也是以嵐為名的每一個活動中日積月累而成.

----嵐團員中覺得改變最多的是誰?

相葉: 以外表來說, 隊長愈來愈年輕了(笑).

----不過, 我覺得每個人都愈來愈年輕, 比起成熟大家反而擁有與年齡相符的年輕氣息.

相葉: 那, 乾脆大家一起扮年輕好了(笑).

----電影『流星花園』(6月15日上映)的主題曲也是嵐的新歌即將在25日發行. 似乎也會在演唱會中演唱, 久違的抒情歌感覺如何?

相葉: 不管在演唱會上唱了幾次, 大家還是不太熟悉這首歌, 感覺只是讓大家知道有這首歌而已. 很少發行像「One Love」這樣的抒情單曲因此很新鮮喔. 唱得很快樂, 是首相當好的歌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