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TBS電視台) . 針對團員之"嵐的秘密-音樂篇"提問系列第三回由二宮和也登場. 二宮所選擇嵐的單曲"Best1"是? 也為我們帶來大好評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話題.

 

oricon_2008.10.6.jpg 

 

----首先是有關嵐的最新單曲『truth / 前往風的彼方』來自讀者的提問. 「在奧運期間聽到播放自己的歌曲是什麼感覺呢?」(愛知縣‧18歲女性)

二宮: 看電視相葉(雅紀)和壘球的準決賽, 換邊的時候播放『Step an Go』這首歌, "哇~"地感覺真的很開心.

----「請告訴大家MV拍攝時的花絮」(北海道‧21歲女性)

二宮: 拍攝一整天, 我記得很辛苦. 『truth』現場的弦(管弦樂團)演奏印象非常深刻. 『前往風的彼方』一直在類似圓柱的地方, 攝影機一直繞著我們轉, 印象中非常熱.

----『前往風的彼方』中二宮有彈吉他, 有花時間練習嗎?

二宮: 當天, 進到拍攝現場後一直在練習.

----只有當天才練嗎?

二宮: 只有當天才練呢~(笑)

----一直有這種感覺, 二宮這一點很厲害呢~!

二宮: 呵呵. (吉他)稍微會彈, 只要練習一下就可以了~(笑)

----很輕易上手呢~(笑)

二宮: 因為是我所以很輕易上手~(笑)

----我懂了(笑). 「『truth』這首歌和以往曲風稍微不同, 第一次聽到的印象是?」(愛知縣‧13歲女性)

二宮: 在我心中『truth』=『魔王』(大野智主演連續劇), 所以認為『魔王』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笑).

----有新鮮感嗎?

二宮: 的確是目前為止嵐所不曾有過的曲風呢. 如果發表的歌曲每一次都是這種曲風或許給人的印象太過沉重, 不過偶爾為之感覺還不錯. 對我而言『truth』這首歌幾乎是用感覺在唱的, MV拍攝中經常想要開口唱(笑).

----「請告訴我們這2首歌中特別喜歡的句子或特別有感覺的歌詞」(山梨縣‧15歲女性)

二宮: 每一句都喜歡無法選擇~(笑). 反而我比較想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部分!

----接下來是本刊讀者票選"最喜歡嵐的單曲"排行榜. 第一名是『PIKANCHI DOUBLE』! 第2名是『安啦 沒問題』, 第3名是出道曲『A‧RA‧SHI』, 第4名是『櫻花盛開』及『Happiness』.

二宮: 出道曲是第一名.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是這樣, 能夠登上檯面的感覺. 針對排行榜結果很意外呢.

----這5首排名以外的單曲, 二宮想挑選入榜的歌曲是?

二宮: 『Step and Go』這首歌並非任何戲劇主題曲或代言歌曲, 對我而言是第一名般印象深刻的歌曲.

----話說亞洲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展開, (東京的)國立(霞ヶ丘競技場)的演唱會非常精彩!

二宮: 謝謝. 下一場演唱會是10月11日及12日, 會場及規模的關係必須從零開始重新規劃. 巡迴演唱就是依照各地情況不同而調整的.

----國立演唱會二宮推薦的部分是?

二宮: 『Re(mark)able』表演那一段. 另外噴水, 火, 氣球, 煙火等等戶外才能呈現的設計感覺也很棒呢~ 此外, 演唱會也是能看見最真實的我們的場所.... 所以(首日中)久違的後空翻也失敗了(笑).

 

==================================================

 

人氣企劃「Child Minder 嵐」的提問

 

----「出外景時看到小孩子有覺得可愛的瞬間或行為嗎?」(山梨縣‧15歲女性)

二宮: 所有都是. 我去的時候小孩子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哭泣的, 所以很遺憾我自己幾乎沒看到小孩子的笑臉.... 終於睡著的時候才總算鬆一口氣.

----「如果自己回到小孩子時期, 會想由嵐團員中的哪一位來照顧呢?」(愛知縣‧13歲女性)

二宮: 誰都可以. 我絕對誰都不接近(笑). 大人的我總是打電玩或玩魔術(笑), 這麼的不和人交流就算當回小孩子也一定誰都不接近吧.

----「團員中認為誰會成為最好的爸爸呢?」(愛知縣‧22歲女性)

二宮: 每個人都會成為好爸爸呢~

----包含二宮在內嗎?

二宮: 是的, 我會努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