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開始增加帶狀節目, 每天都忙碌不已的嵐珍貴的休假日都做些什麼呢? 趁著緊湊行程空檔享受華麗的表演, 普~通地在家打電玩等等, 彷若從鑰匙孔窺視般, 徹底地告訴大家詳情喔!

 

myojo_2008.6_1.jpg  二宮和也

 

● 前幾天NINO和演員大森南朋先生一起去吃飯.「不曾和南朋先生一起共事過喔. 雖然曾同為『鉄コン筋クリート』配音, 卻不曾在現場遇過. 偶然間不知道去看誰的舞台劇碰上, 於是一起去吃飯. 這次一開始也是2個人去吃飯, 接著提議打電話再叫誰一起來. 平常如果像這樣臨時打電話誰都不會來最後還是只有2個人.... 一般都是這樣子, 結果那天完全相反. 首先打電話給キョンキョン(小泉今日子)聯絡上了, 接著(荒川)良々先生, (中村)獅童先生, (中村)勘三郎先生也來了! 在更換到其他店續攤的過程中南朋ちゃん居然消失了! 而且勘三郎先生還把唐澤(壽明)先生和ミッチー(及川光博)叫來. 後來我想我應該是喝不醉了. 因為光是話題回到"今天的聚會是誰起頭的?"這個的話, 最原始的成員只剩下我一個而已. 而且周圍都是大前輩, 就算他們說不用在意還是由我來倒酒跑腿比較輕鬆. 同時也聽了ミッチー, 唐澤先生及勘三郎先生的談話學到很多很有趣喔. 3天後又去同一家店, 店員對我說"今天可以喝醉了", 才鬆一口氣結果又遇上勘三郎先生! 他對我說"上次很抱歉", 還幫並沒有坐在一起喝酒的我們付錢.」根本就是連續劇或電影般的超豪華陣容! 這樣的聚會也想參加看看呢!

● 「此外的私下生活一直在打足球電玩吧」仍然熱愛打電玩的NINO.「從我身上拿走電玩的話就完全說不出話了呢」真的嗎!? 前陣子漂亮地贏了世界排名第700名的人.「我不覺得我會輸, 結果昨天輸給了排名8萬名的人.... 我真是孫悟空類型呢, 對手愈強我的戰鬥力愈強. 如果知道對手很弱就使不上力了.」今天也在畫面前面等著接受來自強敵的挑戰....

 

myojo_2008.6_2.jpg  大野智

 

● 舞台劇『アマツカゼ』公演中的大野.「團員也有來看喔. NINO在第一幕和第二幕中間到後台來, 還說"換我出場了嗎"(笑). 演出結束後我問他"有出場嗎!?", 他回答"嗯, 原本打算出場的說"(笑). 我大部分都會在開演前一小時洗澡, 吃烏龍麵喔. 如果不吃的話體力可能撐不到最後, 太恐怖了. 如果在後台就可以聽到きた(つよし)先生和其他演員們練習台詞的聲音, 這麼一來我就會想那我也偶爾練習時發出聲音好了(笑).」在後台化妝鏡前不知道為什麼排列放著釣魚餌.「在休息室的時間我會看釣魚雜誌, 這些是釣友送我的魚餌.」說著的同時看著魚餌陷入沉思.「在家也是只要拿起魚餌就會非常想要去釣魚. 就像小孩子在遠足前一天一樣興奮而且迫不及待的感覺. 思緒已經飛到釣魚上了所以會不自覺露出笑容(笑)」說著也露出複雜的微笑.

● 「這陣子『テンセイクンブー』的合作演員們也來看的關係, 演出結束後總是大陣仗地去吃飯. 不過, 如果和上次的合作演員們聊得太過愉快, 就會對這次合作的演員們感到抱歉, 但若是只顧著講這次舞台劇的事情又對難得來的上次的合作演員們感到不好意思.... 於是整場不斷注意著大家的臉色好累喔.」約略可見身為座長必須分心照顧周遭人的夜晚.

● 這麼看來大野是意外的(!?)活動派. 舞台劇排練期間想辦法挪出時間好前往現在沉迷的釣魚.「工作結束後, 在半夜到天亮前這段時間去的. 現在喜歡海勝過山呢. 只要一沉迷就非得做到極致. 不過釣魚沒有終點, 所以我有自信一生都不會膩! 哪天也想自己做魚餌. 如果休息時間足夠的話, 想要租船12小時以上一直釣魚呢. 因為現在舞台劇期間沒辦法去, 總是在夢中夢見自己在釣魚. 睜開眼才發現是夢, 雖然夢見釣魚很開心但是心情很複雜....」對於喜歡的釣魚就暫時忍耐一下吧.

 

myojo_2008.6_3.jpg  相葉雅紀

 

● 「今年的花粉症特別厲害呢~」鼻子一擤一擤地. 天氣好的日子看起來有些難受的相葉. 他的花粉對策是「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 「在房間會打開空氣清淨機, 在家中也常常戴口罩喔. 口罩有分家用與外出用兩種. 家用的口罩很大, 戴著外出太大了會很丟臉. 家裡有一堆口罩庫存喔.」帶點驕傲的口氣, 不過卻是淚光閃閃的相葉. 希望這種日子趕快結束呢~

● 因為這樣, 總是行動派的相葉在這個季節突然變成室內派.「工作一結束就馬上回家呢. 在家裡閒著沒事就打電動. 在這之前一直在玩『龍が如く』, 不過已經結束了.」似乎僅限沒有特別要事才會在家中, 前幾天和弟弟一起到大型電器行.「我買一台電視給弟弟. 弟弟用一個大罐子存500元硬幣, 工作領到的1萬元紙鈔還特地換成500元硬幣存下來. 我也知道他很努力存錢, 而現在不想動用那筆錢. 剛好我也想買東西給他, 也沒問弟弟想買的電視價錢就決定買來送他. 在這之前我也買了自己用的超大電視, 超貴! 不過音質很棒, 畫面很大很有臨場感很容易看. 所以我早就有覺悟弟弟想買的電視一定也很貴, 結果比我預算中還便宜喔」真不愧是為弟弟著想的大哥, 大手筆喔!

● 隨意攤開MYOJO5月號的相葉, 在某一頁突然停下來.「喔! 翼君穿的G恤和我的一樣耶~ 真好!!」眼睛閃閃發亮.「這樣的偶然好開心喔~」不停笑著的相葉, 是個發現小小快樂的天才! 或許因為這樣他的周遭總是充滿笑聲....

 

myojo_2008.6_4.jpg  松本潤

 

● 電影「流星花園電影版」(6月28日上映)香港外景最後一天.「拍攝結束的時間太晚了, 離飛機起飛的時間只剩下3小時, 這時候睡覺也不可能於是帶著行李, 和F4以及(井上)真央ちゃん集合去喝一杯. 元月份雖然有碰面, 但這是電影開拍以來5人首次聚在一起喝一杯. 那時候在講(松田)翔太的故事. 女孩子的行動不能如此限制! 等等的話題. 這傢伙超忠實的, 不過實際上非常神經質這件事第一次知道, 很有趣呢」移動中是貴重的睡眠時間, 似乎總是在飛機上卯起來睡....

● 在這樣緊湊的行程中, 覷著拉斯維加斯攝影空檔前往欣賞放在心中已久的表演SHOW.「只有一天獲得拍攝提早結束的時間, 去看了『LOVE』喔. 這是太陽劇團和披頭四的音樂融合的表演, 一年前就想看了. 一直在聽的CD音樂就這樣在現場流洩, 很有趣喔! 還有一部, 也去看了『Zamanity』, 彷現代的聲音和彷現代的製作手法也很有趣. 拍攝結束時間接近開演時間, 所以我是跑步到場看的. 這次我只到『LOVE』的周邊商品商店買了團員4人的禮物. 香港因為真的沒有時間只在機場買磁鐵而已. 因為我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怎樣的行程在做什麼樣的工作, 到了國外一定會買禮物.」就算休息時間腦中也想著團員們!

● 「昨天久違地睡了8小時左右有點昏沉. 難得回到家中整理家裡的小東西. 明明聽著錄音用的音樂卻為了找手提CD音響導致睡覺時間晚了. 和朋友也完全沒見面呢. 穩定下來後想辦HOME PARTY呢. 每個人都要帶一瓶酒過來!」也想偷偷窺視松潤家的HOME PARTY呢!

 

myojo_2008.6_5.jpg  櫻井翔

 

● 最近有許多機會享受娛樂生活的櫻井.「這陣子去看了東山(紀之)前輩的舞台劇『さらば、わが愛、霸王別姬』喔. 不是去採訪, 而是有空閒時間去看的. 在這之前在『NEWS ZERO』中密集採訪東山前輩, 有這樣的先機得以接觸, 雖然是事務所前輩不知道的部分還是很多, 因為沒看過排練的樣子及舞台設計方式, 知道這些幕後製作後再去欣賞整個劇情, 真的很有趣!! 當我接穫一份工作時總會有"這個由我來做好嗎?"的想法, 東山前輩在看過『霸王別姬』的電影後就表示"如果這部戲要改編成舞台劇主角非我莫屬". 真的很厲害呢. 我沒辦法說出這種話, 能夠這樣回答表示背後的努力足以建構出充足自信所以很佩服呢.」似乎再次被以日積月累的努力得到自信的前輩所折服.

● 其他日子在六本木出沒.「我去看BlueMan的表演. 一直很想去看只是找不到機會. 以為是像『STOMP』一樣以音樂為中心的表演, 結果是觀眾參加型的SHOW非常有趣喔. 而且日本人意外地非常融入, 台上台下融為一體很開心. 另外還看了DVD, 三池崇史導演執導的『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ジャンゴ』喔」鑑賞→吸收的每一天.「家事? 不做喔~ 住在家裡就交給媽媽了.」感謝母親!

● 現在正忙於電影『ヤッターマン』(2009年春公開)拍攝的櫻井.「為了服裝及情報的保密, 幾乎都在棚內, 在攝影棚內的外景佈景中度過」英雄連休息時間也不自由呢.「最開心的是晚餐的伙食供應, 總是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非常期待. 昨天晚上是中華料理喔. 鋼絲和動作戲也很令人期待. 使用日本只有一台的機器掃描身體, 接著做CG後製, 相當不得了, 我也等不及想要趕快看到成果了 !」公開上映前的等待好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