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帥氣臉龐益發迷人的嵐團員, 這次我們將以"臉"為主題採訪喔. 臉是反映內心的鏡子, 我們即將證明5人的內心究竟如何閃耀光芒! 當然也有關於『工作』的情報喔.

 

potato_200806_1.jpg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我不討厭我自己, 所以問喜歡或討厭自己的臉應該是喜歡吧, 我不想否定我自己. 這包含生存方式以及思想在內. 從小眼睛就很漂亮不過頭髮剪很短所以不曾被誤認為女生. 長相真的父母兩邊都像喔(笑). 以嵐的身分出道後直到最近臉的輪廓更加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工作量太大(笑), 臉龐消瘦下來. 如果不睡臉就會愈來愈纖細. 工作關係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自己的臉, 不過我不覺得有什麼變化. 只是看雜誌和以前比起來臉變小了(笑). 即使如此還是有漸漸回到以前的感覺, 或許是這個時期年齡多少會改變容貌吧.

      電影『黃金公主』(5月10日上映)為了真實描述戰國時代將臉弄髒也載上鬍子, 我卻不覺得突兀反而感覺很自然. 服裝破破爛爛的如果臉不配合弄髒的話反而顯得奇怪吧. 雖然我向現場工作人員打招呼也有人沒發現直接走過去(笑). 結束嵐的工作回到電影拍攝中也有幾次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髒(笑). 進入片場開始化妝, 載上假髮及鬍子的過程中會慢慢進入到角色裡, 所以裝扮很重要. 順便提一下, 出席綜藝節目時有時候會載眼鏡, 那個不是我準備的, 而是利用現場就有的小道具.

      雖然我想盡量不要把感情表現在臉上, 但是事實上我是會表現出來的類型(笑). 不過和以前比起來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究竟如何呢? 團員中隊長和翔不會把感情表現在臉上, 尤其隊長根本就是一團謎(笑). 我和NINO最容易把情緒表現在臉上吧.

      <WORK> 5月開始的巨蛋演唱會主題是『夢與現實』, 要怎麼表現在舞台上現在正進行許多思考, 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就太棒了, 想讓大家看到最棒的舞台表演(笑). 另外電影『黃金公主』終於要上映了! 雖然是時代劇, 卻不像傳統時代劇而是黑澤明作品以現在的解釋重新翻拍, 也加入許多新技術. 會讓人產生有這種形式的電影也不錯想法的新鮮作品呢. 當中也加入好萊烏對策的精華, 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娛樂作品喔.

 

potato_200806_2.jpg 

 

  櫻井翔      SHO SAKURAI 

 

      從事這份工作可以在雜誌上看到自己, 開車的話『au』的店有嵐, 經過『TOYOTA』也看得到自己(笑), 不過並不會因為這樣對自己的臉有特別強烈的意識. 只是偶爾看到雜誌上自己的照片會產生「這張照片的表情真不好看吶~」的想法. 但是要說喜歡或討厭自己的臉當然是喜歡(笑), 如果說討厭會同時否定掉雙親呢. 和小時候比起來當然臉有所變化, 因為小時候太可愛了(笑). 中學時候常被不認識的人誤認為是傑尼斯Jr,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加入, 大概是長相給人錯誤的印象吧. 現在回想起來那種可愛的程度應該是在中學達到頂點吧(笑). 因為這樣的事情不斷發生朋友覺得爆笑之餘也慫恿我寄履歷到傑尼斯事務所也因此才有現在的我. 只是, 當時對於「可愛」這個形容詞也曾經抵抗過喔. 家人常去某家涮涮鍋店, 那家店會送給小孩子另外的糖果, 因為我的娃娃臉到了中學還是拿到那個糖果喔, 真的很討厭(笑).

      這幾年感覺臉的氣氛變圓滑了. 有人說生活方式會反映在臉上,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如果沒有從事這份工作, 我想不會是現在這樣的臉, 嵐的團員們也都很年輕. 播報新聞以及成為北京奧運的主播都是因為偶像團體嵐的櫻井翔的緣故才獲得的工作. 臉就像廣告看板一樣會反映出人生, 將來希望能有張累積許多好經驗的臉龐.

      我是感情會非常表現在臉上的類型. 說謊眼睛會飄, 曾經因為這樣被媽媽發現說謊挨了一頓罵. 松潤也是情緒會表現在臉上一看就知道(笑). 不過這就是松潤並不會覺得不喜歡, 小葉則是遇到開心的事人盡皆知. ....與臉有關的回憶, 『驚奇之嵐!』中空中彈跳的畫面表情太過可怕不想再來一次(笑).

      <WORK> 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是新的挑戰. 所以不要輸了氣勢, 全心投入, 快樂地去做的心情要連最頂樓的觀眾都能傳達得到. 身為奧運播報員, 希望盡可能地與多數選手碰面進而採訪. 希望能傳達選手的真心話, 如果不問只有我能問的問題就失去意義了. 至少身為仲介者, 希望在談話過程中喜歡上選手的人以及支持他們的人能增加一個也好. 我自己也有身為被訪問的人立場的採訪方式, 希望能善用這一點. 當然選手們的資料如果沒有記在腦中是沒辦法完成這份工作的. 從沒想過我會做這麼需要資料整理歸納的工作(笑).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作業, 獲得寶貴經驗的同時也想要參考選手們朝向目標的策略及方式.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關於自己的臉我不喜歡也不討厭, 因為沒興趣(笑). 正確說法應該是不只臉, 我對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麼我對什麼有興趣呢, 答案是電玩和音樂(笑), 工作前的上妝大部分都坐在鏡子前面, 不過這種時候我通常都在打電動(笑). 也不能說我比一般人多照鏡子, 何況我對自己的臉沒興趣平常也不會照鏡子. 進入傑尼斯事務所是由表姊推薦, 不過那時候完全沒有「我若不進傑尼斯一切就不會開始(笑)」的想法, 也不想進入, 所以連甄選照片都是在佛壇前面拍的.... 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會錄取, 很不可思議呢. 因為我從不曾認為自己臉蛋長得好或很可愛. 臉的變化上, 最近周遭人常對我說「變瘦了」, 不過我完全沒有感覺. 我的臉沒有什麼迷人的魅力, 硬要舉例自己的長處就是和誰都可以相處得很好. 6月份就25歲了, 不過直到去年還在演高中生的角色. 只要是工作需要不管幾歲我都會演高中生的角色喔. 看起來年輕不是很好嗎? 人的外表總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化, 所以我想這是好傾向. 或許會認為這是在開玩笑, 但我是真的相信 Nostradamus 的大預言, 相信我在16歲就會死掉. 所以從來沒有想過16歲以後將來的事情, 現在能這樣子工作著已經非常感激了. 身為人就以最好的生活方式活著, 若是將來臉上能呈現這一面是最理想的了.

      感情的表現方式依對象而定. 不過, 不表現出來的情況特別多, 表現出來或不表現出來也無法依此測量與對方的親密度. 也不會因為面對家人就把情緒表現出來.... 以表現方法而言雖然會反映在表情上, 但並不是所謂感情的部分直接表現喔. 團員中潤最容易表現出情緒吧. 另外, 雖然有點令人意外, 或許小葉是感情不表現在臉上的類型. 電視上的反應也會因每個場合狀況不同而可能表現或不表現在臉上.

      <WORK> 這已經是第3次在巨蛋舉辦演唱會, 不過巡迴倒是第一次. 而且還有對嵐而言第一次涉足的福岡, 札幌, 名古屋巨蛋, 究竟會如何呢. 半年舉辦一次演唱會會因為歌曲沒有增加而形成流程構成上的困難, 不過這次正好發行新專輯可以演唱新歌曲真是太好了. 關於綜藝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如果能讓觀眾們發出驚嘆的聲音是最棒的. 而『Vの嵐』只想單純地樂在其中. 只是很悲哀呢, 我十分清楚地瞭解這已經不是把賦予你的工作做好就可以的年代了(笑).

 

potato_200806_3.jpg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自己的臉啊, 我常看喔, 在電視和雜誌上(笑). 今後還要和這張臉相處一輩子若是討厭它會很困擾, 所以我會積極地接受它. 更何況現在是臉形最容易改變的時期. 10幾歲時候的臉和現在的臉完全不同呢, 嵐剛出道時的影片, 當音樂節目上播放這段影片時就覺得和現在的臉完全不一樣. 和同學很久沒見面時也會被他們說「變老了耶」, 當然經過8年9年時間一定會變老的啊(笑). 我對自己的臉沒什麼想法.... 加入傑尼斯的原因是在電視上看到SMAP打籃球, 自己也想變成那樣子而報名的, 並不是因為臉蛋長得好. 我沒有這樣的自信. 動機非常單純, 對傑尼斯的認識也不深, 完全沒想到加入後需要跳這麼多舞(笑). 可以說因為從事演藝圈這份工作才會有現在這樣的臉, 如果是從事其他工作就會不一樣吧. 必須穿著西裝的硬派工作或是柔軟的工作.... 清潔肌膚的程序? 洗完臉後擦化妝水而已. 自己在一般商店買的, 標價900元(笑). 上面寫有美肌成份我才買的, 不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理想的臉是面對人時不會帶給他們不舒服的感覺就好. 話是這麼說卻不曾很仔細思考過這件事.... 我是屬於感情會表現在臉上的類型吧? 不過情緒相當興奮的時候因為沒有照鏡子我不知道會不會表現在臉上. 團員中小翔和隊長情緒很難分辦, 不過松潤就很容易瞭解. NINO也多少看得出來, 已經認識太久了吧. 嵐包含工作和休假都在一起可以互相瞭解沒有問題喔. 最近好笑的事? 現在在車上都會和經紀人玩一發藝大會遊戲. 出題後表演一個技藝因為太好玩了常常大爆笑, 也會趕走瞌睡蟲喔(笑).

      <WORK> 從沒舉辦過5大巨蛋演唱會而且這次去的地點很多非常興奮. 演唱會開始後或許會感覺差異沒有那麼大, 但是會場的形狀不同這一點就很新鮮喔. 而且這次巡迴比以往更早開始, 有夏天提早來臨的感覺. 最後一場在7月6日夏天來臨之前就會結束, 不過因為氣氛非常熱烈將帶給大家嵐的夏天喔! 我很喜歡新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隨著研究主題不同大家的驚呼聲也不一樣很有趣. 我個人對於警用白色摩托車的秘密和巡查腳踏車上的白色盒子裝了什麼很有興趣(笑). 『Vの嵐』希望節目中的遊戲觀眾們看了也想玩. 我自己則是單純地樂在其中.

 

  大野智      SATOSHI OHNO

 

      小時候長得很像爸爸, 現在戴上眼鏡則是和媽媽一模一樣(笑). 自己沒注意到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這麼一說我倒想起直到5歲左右親戚及媽媽的朋友都說我長得很像女孩子. 說起來因為媽媽提議寄照片到傑尼斯事務所才有現在的我. 不過當時媽媽好像並沒有想這麼多, 是媽媽的朋友推薦的. 中學時代沒有那麼受歡迎, 不過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收到許多高年級生送的巧克力. 我並不認為那是受歡迎, 只是覺得拿到糖果很幸運(笑). 自己的臉.... 並不覺得好看, 不過當演唱會或製作作品,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我想應該是好看的!? 現在舞台劇『~天つ風』剛結束東京公演(4月上旬採訪), 舞台劇非常有充實感, 也流了許多汗, 我想公演結束後應該是鬆一口氣的臉.

      平常臉上不會表現出感情. 心中有許多想法但是不會表現出來, 全部在心中解決. 發生非常開心的事情也只在心中開心跳躍不會表現出來. 習慣了吧. 以前有不開心的事情臉上就會出現鬧彆扭的情緒, 接著馬上就會被父母親發現. 團員中臉上會表現出情緒的是松潤吧. 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喔. NINO也會吧.... 電玩贏了時會大叫『太棒了!』(笑). 小葉我想他心中應該想了很多, 最會帶動周遭氣氛的就是他. 若說感情表現釣魚時最淋漓盡致吧. 釣到魚的時候很開心, 釣魚線斷掉或者其他人釣到我卻沒有時就會很不爽~(笑). 事實上舞台劇公演期間也去釣了2次, 很好的氣氛轉換方式喔. 另外, 說到臉還有綜藝節目上鏡頭突然朝向自己的時候, 要我做出臉部表情很困擾通常我都會要他們不要拍. 那個真的, 很不舒服(笑).

      <WORK> 『~天つ風』結束東京公演, 接下來是大阪公演. 這期POTATO發行時可能大阪公演也已經結束了, 不過現在還是無法放鬆的狀態呢. 團員們就不用說了, 工作上許多合演的演員們和師弟們都前來觀看. 許多人表示這次角色是他們最喜歡的喔. 如果舞台劇全部公演結束應該會有什麼樣的實際體會吧. 另外, 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就一如往常般以祭典的歡樂氣氛去做吧~(笑). 基本上, 就只是以讓觀眾們能獲得快樂並享受的方式去做而已. 如果能和全場觀眾有整體感, 大家共同創造出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