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年的連續劇「貧窮貴公子」(TBS)已經一年以上時間, 所以這次接演「流星之絆」(TBS‧10/17晚上10點)感覺非常新鮮. 飾演妹妹一角的戶田惠梨香連續拍了幾部連續劇, 弟弟角色的錦戶亮君這陣子也剛拍完連續劇, 兄妹3人中感覺上我離開戲劇最久. 因為這樣, 不加緊腳步跟上是不行的. 另一方面, 由於劇中角色設定為"可靠的大哥", 如果不努力的話這三個月會帶給他們兩個不安吧. 「貧窮貴公子」中和弟弟妹妹感情很親密, 不過這次年齡層不太一樣(笑).

 

tvstation_2008.20.jpg 

 

      閱讀原著之前就看過宮藤官九郎先生的劇本, 那時候心想絕對會和原著不一樣. 雖然宮藤先生表示忠實呈現原著, 仍然具有相當濃厚的「年輕」感. 有許多喜劇式的場面, 要怎麼表現出和嚴肅場面間的幅度差距, 今後在片場的製作方式也相當令人期待. 目前這個階段, 總覺得有好的效應.

      事實上我沒有看原著小說多少和錦戶君有關係呢. 因為決定合作而一起去吃飯, 當時他突然說出犯人是誰. 一般這種核心部分不是會先確認對方有看過原著後才會說的嗎? 多虧了他提早公開結局, 讓我閱讀的動力降低不少(笑).

      目前為止我也和事務所前輩合作過幾次連續劇, 就我而言100%會得到來自前輩的協助, 接著才終於有整部戲成立的感覺. 不過, 錦戶君已經十分能夠獨立作業, 這樣的錦戶和身為前輩的我合作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這是我必須好好思考的課題.

 

 

連續劇介紹 《 流星の絆(流星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