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創刊17週年嵐的二宮登場! 事實上男性獨自一人為封面人物是SEDA史上第一次. 有時候像朋友, 有時候又像男朋友般.... 帶著柔軟微笑的二宮讓我們看到多種表情.

 

seda_200811_1.jpg 

 

在家中的時間專心玩魔術或電玩

 

      『SEDA』創刊17週年嗎? 好厲害吶~ 恭喜恭喜! 成為女性雜誌的封面人物好害羞喔. 尤其我又不是那種會令人看了尖叫的類型(笑). 總是玩魔術和電玩的性格, 能夠有這樣的榮幸真的吃了一驚. 很感激呢~ (說話的同時手上玩著My撲克牌).

      最近或許真的比起逛街, 花在魔術及電玩上的時間比較長. 會迷上魔術是因為在家閒暇時沒什麼事做, 從那之後開始的. (撲克牌攤開瞬間, 漂亮地依數字排列! 工作人員大騷動!) 啊, 謝謝(害羞). 才剛開始玩約4,5個月而已, 可見我真的很閒(笑).

      演藝圈中會玩魔術的不只有我喔. 一山還有一山高, 例如山本耕司先生和要潤先生等. 也有些因為魔術的關係變得很熟, 和這些人碰面話題就會聊到最近學了什麼新招數.... 哈哈哈哈, 真是不舒服的談話. 別人表演的魔術不管是什麼我看了都會很興奮, 就算什麼花招都知道還是很吃驚. 我想這是"活生生"和"非活生生"的差異. 如同聽CD覺得這是一首好歌, 在演唱會上聽到又會有不同的感動是一樣的道理.

 

10月開始的連續劇是從零開始的起點

 

      還沒開始拍攝(訪談時間8月)但是已經決定演出10月開始的連續劇『流星之絆』! 劇本由宮藤官九郎先生負責, 期待度相當高喔. 我會努力演出符合這份期待. 如果整部戲不有趣都是我們演員的責任, 我想劇本一定是讓人產生這麼想也無妨的精彩. 這種說法若是讓宮藤先生產生壓力還真是抱歉(笑). 只是這次面對戲劇的心境很明顯地和以往不同. 面對戲劇的心態朝向不同的方向發展吧. 以往冒冒失失地做雖然也很有趣.... 可以說真的是從零開始出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狀態呢? 是從玩魔術之後開始的吧? 或許和從哪裡得到快感不同, 魔術能夠從觀眾當中非常近距離地得到讚賞. 所以我喜歡. 只是, 如果反應不好的話也不會再玩第二次了(笑).

 

心存信念去做就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能性

 

      我想對像『SEDA』讀者一樣比我年紀小的年輕人說, 肯定句比否定句來得好. 「真的嗎?」會比「不可能吧~!」心胸來得開敞. 當然有自己的意見很好, 不過吸收別人的意見, 對他人說的話感到感動才能發掘更多可能性. 我玩魔術, 吉他或貝斯也是如此, 嘗試許多活動就算當中有些無法真正成為興趣, 也能夠累積經驗值. 此外, 就是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 「成為大人之後還會需要日本史嗎?」我想大家應該會有這樣的疑問. 當然我想現在不會有人突然問你「德川家的第二代將軍是誰?」這種問題(笑), 不過學習這些歷史的集中力和努力, 卻是建立解決問題能力的基礎. 就算無法熟記日本史, 也一定能成為身上的某種力量. 也就是要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我想這麼做生命才有無限可能性. ....呼~ 我說了有意義的話呢~

 

 

seda_20081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