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電視以及首次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 另外也即將迎接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嵐. 採訪時間8月上旬, 嵐將帶來近況說明.

 

winkup_200810_1.jpg 

 

大野智  Satoshi Ohno

      24小時電視中製作名為『誓言的地球藝術』, 以地球儀和氣球合體的巨大物體. ....光這麼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吧(笑), 用畫的比較快(開始畫圖解說的小大). 首先做一個大氣球, 氣球的圓面就是地球儀.... 這次主題是"誓言", 於是將大家所寫的誓言訊息貼在表面上, 就成為地球儀(大陸)的模樣. 接著下方繫上四面體, 貼上由許多身體殘障者所繪的畫作. 四面體的上端放置由黏土製作的人型.... 大約100個左右吧. 想把他們排列在一起.... 於是使用原型人像, 以這個為基礎捏塑形象, 戴上帽子, 塗上顏色.... 諸如此類的許多修飾麻煩許多人一起幫忙. 將這些成品排列放上熱氣球, 預定在武道館內起飛, 彷彿大家的"誓言"起飛一樣!(笑) 想做出至今在24小時電視上從未有過的設計, 想製作集合大家的"誓言"的立體作品. 誓言的能量如果能在武道館起飛就太棒了. 所以希望正式播出那天能夠順利起飛.... 如果飛不起來該怎麼辦才好(笑). 在許多企劃中團員們也各自努力地出外景, 希望全部都能順利成功劃下句點. 本期WU發行時24小時電視以及國立演唱會都已經結束了.... 真不可思議的感覺. 一定沒問題的吧? 肯定能成功(笑). 必須全力以赴呢! 都已經9月了. 說到9月連想到什麼....? 那個啊, 回流的鰹魚! 鰹魚生魚片(笑). 連續劇的拍攝也殺青了.... 重大的工作順利結束後就是釣魚時間了. 如果可以去釣魚就太好了(笑).

 

winkup_200810_2.jpg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國立演唱會的重頭戲是噴水喔, 90m高的噴水! 很厲害吧? 比在巨蛋中用的Balloon高三倍喔. 真的是.... 非常瘋狂的規模(笑). 在國立演出有很多的規定, 以為實際上應該沒辦法到90m高, 所以噴水是賣點吧. 此外就是....獨唱?

      這次我的獨唱曲是『虹』, 就這麼決定了, 自動地. 剛開始看到『虹』這一首歌以為是5人合唱的『彩虹的彼方』,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的獨唱, 也沒有特別反對於是就這麼決定了(笑). 很辛苦喔, 這次演唱會的構成. 有燈光無效的時間帶, 舞台裝置排列也有限制, 這次潤君因為連續劇的拍攝沒有時間, 整個流程由我和相葉來編排. 我是說真的! 一直忙到半夜三點左右, 厲害吧? 隔天讓潤看了被他下「完全不行」的結論於是馬上修改....(笑). 對我而言這可是超嶄新的編排呢. 因為我們都認為開場很重要! 所以和相葉決定從『Happiness』開始接著『Oh Yeah!』『Lucky Man』『Step and Go』, 這個順序不錯吧? 有許多超High的歌曲, 但是接著又討論到這和平常的表演沒什麼不同於是我提議第一首歌演唱『美好的世界』. 總之在超高電壓中由安靜的歌曲展開一定很帥! 非常耳目一新吧? 雖然完全不能用....(笑). 開場的第一首歌, 有來現場的觀眾們應該知道, 那首歌.... 不覺得帶有某種"主義"的味道嗎? 我想這次的排程應該是把我和相葉時常有的"主義"給編排進去了 (笑).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這次有幸在戶外開演唱會, 最在意的地方是陽光的強弱. 明亮的時候要做什麼, 暗下來的時候要做什麼, 現在正精密計算中. 這次首次加入樂團演奏呢, 所以要選擇能表現出音樂趣味性的歌曲, 以及在戶外聽了心情好的歌曲.... 一直以來我們的演唱會開場總是節奏快的「動感」歌曲佔大多數. 什麼? NINO和小葉所做的流程表被我說「完全不行」退回? ㄟ....我沒這麼說我沒這麼說! 我才不是這麼討人厭的傢伙(笑). 當然有留下許多他們所選的歌曲, 只是.... 關於開場歌曲, 因為考慮到這場國立演唱會是邁向亞洲的首站, 根據這一點就必須.... 以此衍生討論. 他們的嶄新規劃很有趣(笑). 關於以這場國立演唱會為首的亞洲巡迴, 除了上海之外其他都是第二次到訪, 從1st開始的這兩年間,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重點式的東西, 在這個意義上希望強烈表達出"2nd Concert"的感覺. 新歌『remarkable』也是在這樣的想法下產生的作品, 從『ARASHIC』巡迴開始到AROUND ASIA巡迴, 一直演唱的『COOL&SOUL』是完全呈現出那時候嵐狀況的提示歌曲, 希望能做出一首自從巨蛋巡迴之後表現出"嵐的現況"的歌曲.... 雖然實際上不是我寫的歌(笑), 表達出這樣的想法後翔以此為設定寫出『remarkable』這首歌. 所以我想只要聽到這首歌曲或許就能夠瞭解"嵐的現況".

 

winkup_200810_3.jpg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昨天出24小時電視外景, 有位想與野生海豚一起游泳的少年. 他因為進行性的疾病無法動自己的肌肉. 以前就在泳池游泳所以仰泳沒問題, 但是若是在大海中和海豚一起游泳, 會有波浪吧? 因為波浪而必須俯趴著卻又無法以自己的力量起身.... 聽說對於這點感到恐懼, 於是我前去聲援他. 和那孩子前天碰面才剛認識兩天. 希望能更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所以央求伯母讓我住他們家. 或許真的是內心產生衝擊.... 這兩天真的是形影不離, 在最初的階段就已經打破隔閡. 海豚的外景地點是在一個名為御藏島的島嶼. 由於是野生海豚我想碰到的機率應該很低. 當然如果能一起游泳是最完美的, 不過就算沒辦法見到海豚, 若是對那孩子而言能踏出"最初的一步"也很棒. 透過這個外景, 確實已經跨越許多困難了. 伯父與伯母在晚上攝影機沒有運作的時間對我說「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聽到父母親這麼說我想我已經獲得些什麼"珍貴的東西". 那孩子也是, 在攝影機沒有拍攝的時候跟我說「夏天總是只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今年相葉君來了, 還可以挑戰和海豚一起游泳, 原來.... 人生不是只有不好的回憶而已」. 所以我想, 能見到海豚也好, 不能見到也好, 這個挑戰都是代表跨越出很大的一步, 我會努力讓這個島嶼的外景變得有價值.

 

櫻井翔  Sho Sakurai

      『24小時電視』的外景, 我前往探視剛完成骨膸移植手術的8歲小男孩翔太. 我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很快地就和他打成一片, 空檔時間兩個人也都玩在一起. 雖然看起來像親兄弟一樣, 翔太還是非常有禮貌地稱呼我「櫻井先生」(笑). 加上"先生"這個稱呼感覺很不好所以我教他叫我「翔君」就好, 剛開始似乎相當不適應地叫「翔君」, 結果不知不覺就會回到「櫻井先生, 一起玩遊戲吧!」這樣的對話, 訂正了幾次「拜託請叫我『翔君』」還是馬上又回到「櫻井先生」這個稱呼(笑). 包含這一點在內還真是可愛啊. ....國立演唱會的事? 因為玩足球的關係, 站上國立競技場是夢想喔. 居然以這種型式實現夢想還真是出乎人生計劃的意料之外(笑). 我在奧運開幕式就到北京, 回到國內已經是演唱會前2週了吧? 所以現在正埋首投入流程討論中. 這陣子常常討論到天亮, 而且前天從白天左右開始就一直和團員們在一起, 最後大家還合唱『サライ』喔(笑). 很感動呢(笑). 另外我最近正在寫國立用的Rap. 像『COOL&SOUL』一樣的歌曲. 不過在『COOL&SOUL』中想講的都已經寫完了.... 自己的SOLO中也已經寫了很多已經沒有要表達的東西了, 想破頭擠出來的歌詞. 昨天也寫到凌晨4點, 不過總算大功告成! 接下來只有我先錄音, 把歌曲留下來當紀念接著出發去北京, 其他的就交給另外4個人了(笑)! 時間上雖然緊迫, 成果卻很棒, 如果這份心情能傳達給歌迷們會很開心呢. 國立是一世一代的活動, 真的非常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