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更~加瞭解嵐的日常興趣及嗜好!! 於是針對10個項目各以等號(=)不等號(>)回答及說明. 或許有意外的回答....!?

 

duet_2008.10_1.1.jpg 

 

(1)喜歡的麵類是?    拉麵 > 蕎麥麵 > 烏龍麵 > 義大利麵

常常吃拉麵呢. 現在正值(連續劇)『魔王』拍攝期, 只要有空就會馬上去吃拉麵(笑). 我喜歡濃厚的豚骨系列. 蕎麥麵什麼型式都喜歡, 熱的冷的都愛.

(2)喜歡的食物是?    魚 > 蔬菜 > 肉 > 水果

我經常吃魚, 肉的份量太多吃不完. 我喜歡吃墩魚, 墩石斑等等. 自己釣自己吃(笑). 前陣子夜釣釣到石斑, 把牠墩來吃, 早上搭配味噌湯和白飯超美味! 超讚!! 蔬菜的話我喜歡shisa沙拉. 如果是超商的沙拉我會選擇清爽系. 水果有就會吃.

(3)合得來(朋友佔大多數)的血型是?    A型 > B型 > O型 > AB型

都有吧. 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們是什麼血型. 嵐大多是A型喔. 不過我並不會在意什麼血型.

(4)喜歡的順序是?    跳舞 > 唱歌 > 演戲

跳舞是最舒服的. 最近新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以及歌唱節目上都有跳舞, 不過並不是一直跳個不停. 唱歌方面我喜歡哼歌. 例如哼『(天空之城)ラピュタ』等等, 嵐的歌曲也會不自覺地哼出來. 隨著時間不同哼歌的類型也會不一樣, 不過嵐的歌曲通常會在錄完音後唱的機率比較大(笑).

(5)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流行樂 > 搖滾樂 > 爵士樂 > 古典樂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笑). 比較常聽西洋樂. 和以前一樣一直都是聽同樣類型的歌.

(6)喜歡的舞蹈類型是?    Hip-Hop > 爵士 > Locking

這個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Hip-Hop以前就在跳了. 我最喜歡的是隨性風, 沒錯, 就是"FREESTYLE".

(7)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型 > 美人型 > 性感型

這個我也不知道(笑). 我不會一見鐘情.

(8)恐怖的是?    火災 > 地震 > 打雷 > 老爸

火災很恐怖耶. 演唱會上不是會用火表演特效嗎, 那個即使距離很遠還是很熱. 幾年前曾演出舞台被火柱包圍的表演, 我曾經跟團員們說過那個或許再長一秒我就忍耐不下去了. 所以我想實際發生火災時一定很恐怖. 老爸完全不可怕, 因為很溫柔.

(9)記得住的生日是?    自己 > 家人 > 團員 > 嵐

不太注重生日這種事, 我最不會記別人的生日了(笑). 家人的我記得.... 咦? (思考中)啊, 想起來了! 姊姊生日的時候我會給她很多生日禮物喔. 當然團員的生日我也記得. 嵐的生日是什麼時候?(笑). 有時差搞不清楚. 出道已經9年了啊. 不覺得很快呢.... 不過, 相當充實的9年.

(10)現在最重要的是?    遊玩 > 工作 > 戀愛

遊玩當然是指釣魚(笑). 這陣子也去釣魚喔. 最近常常白天去, 工作結束之後. 雖然也會想睡覺, 釣魚卻會讓精神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目前工作以拍攝連續劇為中心.... 真的, 出外景好熱. 劇中不是常穿著黑色西裝嗎? 因為天氣太熱為了不消耗體力極力忍耐不說話不移動. (生田)斗真有空的時候就會跳舞(笑). 一直在跳以前常跳的舞. 我也好想一起跳, 明明知道很多舞步的說. 卻因為天氣熱不能動(笑).

 

duet_2008.10_1.4.jpg  大野智 

 

(1)喜歡的麵類是?    烏龍麵 > 義大利麵 > 蕎麥麵 > 拉麵

每種麵條都有每種麵條好吃的地方, 要排出順序好難喔(笑). 不過我特別喜歡烏龍麵, 尤其是細烏龍. 只要是細麵不管煮成什麼料理或味道都喜歡. 硬要舉例的話, 咖哩烏龍吧. 義大利麵, 蕎麥麵和拉麵我也都喜歡(笑).

(2)喜歡的食物是?    肉 > 蔬菜 > 魚 > 水果

嗯~ 這個也很難決定, 還是會選肉類吧. 肉類當中雞肉吧? 我還是喜歡吃炸雞. 蔬菜我喜歡黏稠狀的, モロヘイヤ, オクラ, とろろ等, 納豆雖然不是蔬菜我也喜歡吃. 魚的話西京燒吧?(笑) 我也愛吃水果, 沒有不愛吃的東西吧(笑).

(3)合得來(朋友佔大多數)的血型是?    AB型 > B型 > O型 > A型

AB型比較多吧. B型也很多. A型我想大概不多, 只有團員吧.

(4)喜歡的順序是?    唱歌 = 演戲 = 跳舞

全部都是=(等號)呢. 到目前為止做了許多工作, 每一項都喜歡上了. 今後也要每一項好好地去完成它. 當中最早學會的是跳舞, 雖然是懵懵懂懂中學的(笑). 接著Jr.時候也獲得唱歌的機會, 接著是戲劇演出. 唱歌, 演戲, 跳舞.... 無法分一二呢.

(5)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流行樂 > 搖滾樂 > 爵士樂 > 古典樂

不論中西音樂都是這個順序. 聽音樂的時點都是早上, 起床後出門前. 天氣好的時候心情超讚.

(6)喜歡的舞蹈類型是?    Locking > Hip-Hop > 爵士

這樣的排列沒什麼理由(笑), 只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跳Locking. 跳舞的時候很快樂, 還記得中學時和Yoko(橫山裕)在鏡子前面練舞呢. 最開始記住的舞步是『TAKE ME HIGHER』,『MADE IN JAPAN』和『BEAT YOUR HEART』, 都是V6的歌曲. KINKI的歌曲則是『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 這些歌曲都能夠感受到青春. 嵐的歌曲舞步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A‧RA‧SHI』, 畢竟是出道歌曲. 還是透明裝(笑). 那套衣服功能眾多, 下雨天不撐傘也沒關係(笑). 不管怎麼說『A‧RA‧SHI』都是我想一直繼續唱下去的歌曲.

(7)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型 > 美人型 > 性感型

因為.... 有可能可愛美麗又性感(笑). 我不會這樣要求, 什麼型之類的. 我也不是一見鐘情類型, 合得來就好不是嗎?

(8)恐怖的是?    地震 = 火災 > 打雷 > 老爸

地震和火災很恐怖呢. 尤其是地震, 地震之後會因為二次災害而引起火災呢. 雖然沒有親身遇過大地震, 不過電視都有報導. 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如果大地震發生總之先逃命要緊, 什麼也不會帶逃命優先. 老爸不是不可怕, 只是和天災比起來.... 相對上不可怕(笑).

(9)記得住的生日是?    自己 = 團員 = 家人 = 嵐

大概都記得, 不會忘喔. 只是我不會在深夜0點一過的瞬間就馬上發簡訊, 雖然心裡會這麼想. 當天見面再說不就好了嗎? 大家都是現代人. 雖然生日當天還是會希望收到簡訊啦(笑).

(10)現在最重要的是?    工作 > 遊玩 = 戀愛

真尖瑞的問題耶~(笑). 戀愛也屬於遊玩(私人)吧? 所以才這麼排序. 最近我的工作狀況, 出外景到廣島去. 很緊迫的行程喔, 早上5點左右出發, 回程是搭最後一班飛機. 廣島燒超好吃. 遊玩方面.... 想去烤肉! 今天, 等一下就要去了. 雖然是工作卻感覺不到是在工作的嵐IZM單元(笑). 超期待呢. 詳情請看後續報導(笑).

 

duet_2008.10_1.2.jpg  相葉雅紀

 

(1)喜歡的麵類是?    蕎麥麵 > 義大利麵 > 拉麵 > 烏龍麵

事實上拉麵和義大利麵是相等的, 但是拉麵吃了會胖要少吃(笑). 我不討厭烏隆, 只是吃了下巴很痠. 啊~ 不過雖然蕎麥麵拿第一名我全部都是同樣程度喜歡的. 蕎麥麵我喜歡鴉汁蕎麥. 義大利麵則是紅醬, 拉麵是塩味. 另外, 我在香川吃的讚歧烏龍超好吃.

(2)喜歡的食物是?    肉 > 魚 > 水果 > 蔬菜

因為我喜歡吃烤肉. 演唱會結束之後極度想吃烤肉. 說到這個, 前陣子和小葉2個人去吃烤肉喔. 我把常去的店告訴小葉(笑). 魚我喜歡義大利出產的煎白身魚. 蔬菜和水果會盡量攝取, 水果我喜歡吃奇異果(笑).

(3)合得來(朋友佔大多數)的血型是?    B型 > A型 > O型 > AB型

B型比較多呢. 男性朋友比較要好的大多是B型. 不過並不會因為這樣有什麼特別意識. 嵐有4個人是A型但個性都不同吧? 所以不能用4種類型去區分所有人呢(笑).

(4)喜歡的順序是?    跳舞 > 演戲 = 唱歌

我因為想跳舞才進入事務所. 雖然現在舞蹈的記憶力很差還是喜歡跳舞(笑). 這3個選項無法分出優劣, 如果有Rap這一項一定排第一, 畢竟是主業(笑).

(5)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流行樂 > 古典樂 > 搖滾樂 > 爵士樂

流行樂畢竟還是, 很棒的(笑). 能夠廣泛地被許多人聽到是很棒的事情. 古典樂則是因為彈鋼琴的緣故很多曲子一聽就知道. 常常聽到Hip-Hop的歌曲將古典樂拿來用, 這樣的形式我也很喜歡. 另外我也很喜歡搖滾樂常常聽, 原本我就很喜歡X JAPAN. 爵士樂則是常聽Club Jaze, 所以幾乎全部都是相等的.

(6)喜歡的舞蹈類型是?    Locking > Hip-Hop > 爵士

Locking寫成"LOCK", 意思是把身體裝上鑰匙, 心緒會沉迷在音樂裡所以跳起來很快樂. 這陣子演唱會上SOLO表演很久沒跳的Locking, 很舒服喔. Hip-Hop跳起來也很暢快. 爵士我不太拿手, 不過我喜歡在音樂劇上表演. 所以說起來也幾乎全是等號呢. 另外提一下, 進入事務所後第一首跳的歌曲是『スシ食いねェ!』(笑).

(7)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型 = 美人型 = 性感型

每一種類型都有每一種類型的優點. 話說回來, 我搞不太清楚每一種類型的差別(笑). 年輕的時候喜歡美人型的, 最近這種型的愈來愈少了(笑).

(8)恐怖的是?    地震 > 火災 > 打雷 > 老爸

最近地震很多不是嗎, 前陣子結束『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錄影在TBS討論演唱會流程時也有地震. 火災也很恐怖, 小時候曾經因為吸入過多煙火的煙差點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覺得煙很可怕. 老爸嘛(笑), 以前超可怕, 現在則是可以普通地一起去吃飯.

(9)記得住的生日是?    自己 = 團員 = 家人 > 嵐

我想嵐的生日是在夏威夷舉行記者會那一天. 而那一天究竟要以夏威夷的時間計算或是以日本時間計算我搞不清楚耶. 因為有時差(笑). 自己的生日不會忘記吧, 也會得到許多人的祝福. 團員及家人的生日當然都記得喔.

(10)現在最重要的是?    工作 > 遊玩 = 戀愛

工作是最重要的. 工作很快樂呢, 和團員在一起也很快樂. 不過朋友很重要, 戀愛也是必要的. 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也已經結束了呢. 嵐的生日=接近成軍日. 滿9年, 進入第10年呢.... 話說回來誰能告訴我嵐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天? 要怎麼統一比較好啊(笑).

 

duet_2008.10_1.3.jpg  櫻井翔

 

(1)喜歡的麵類是?    拉麵 > 義大利麵 > 烏龍麵 > 蕎麥麵

其實沒什麼不同, 只是硬要排列的話就是這樣吧. 拉麵的話我喜歡味噌口味. 義大利麵我不太在意什麼口味, 就和風的吧?(笑) 烏龍麵的話我選咖哩烏龍. 另外, 山菜蕎麥吧, 基本上我對食物沒什麼特別堅持, 沒有特別偏愛的食物, 有就吃.

(2)喜歡的食物是?    魚 > 水果 > 肉 > 蔬菜

最近喜歡吃魚喔. 太好了喜歡上吃魚(笑). 不過, 不是自己買來吃, 而是去吃飯的時候有魚就吃. 水果常吃櫻桃喔.

(3)合得來(朋友佔大多數)的血型是?    A型 = B型 = O型 = AB型

這個我不太知道耶. 我不在意對方是什麼血型. 血型這種東西印象中女孩子比較在意, 我不在意這個. 那個人是那個人, 這個人是這個人.

(4)喜歡的順序是?    唱歌 > 跳舞 > 演戲

這個差別也不大, 硬排出來的順序. 以在哪裡都可以做的條件排序. 唱歌在家中或任何地方都辦得到. 演戲在家中很難吧. 跳舞.... 認真地跳舞是進事務所之後的事. 演戲又是怎麼樣呢, 啊, 以前看過印象深刻的是(在『ずっと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佐野史郎所飾演的角色)冬彥先生吧. 想演的角色? 說出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角色要我演會太得意忘形, 如果沒有這樣的角色邀約上門會大受打擊, 所以不想講(笑). 啊, 10月開始我演出『流星之絆』喔(一笑).

(5)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流行樂 > 古典樂 > 爵士樂 > 搖滾樂

與其說古典樂, 我大部分都聽演奏曲. 流行樂是因為常聽嵐的音樂.... 應該說有些狀況下不得不聽. 搖滾樂最近完全沒有聽呢.

(6)喜歡的舞蹈類型是?    Locking > Hip-Hop > 爵士

說是喜歡的舞蹈類型, 以跳舞時間長短來排列的話就是這個順序吧. 跳起來不管哪一種都很快樂喔, 當然每一種都很累. 爵士因為不太擅長慢動作所以排最後, 姿勢很醜(笑).

(7)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型 > 美人型 > 性感型

可愛型和美人型沒什麼差別吧. 性感型, 我不知道要有什麼條件才屬於性感型. 有點色情? 啊~ 這種的我沒意見(笑).

(8)恐怖的是?    地震 = 火災 > 打雷 > 老爸

地震和火災同等可怕, 接著是打雷. 老爸當然排最後. 地震因為範圍廣泛受害的事情很多, 火災範圍也很廣. 打雷就比較輕微. 到目前為止我因為打雷而受害的狀況只有停電而已.

(9)記得住的生日是?    自己 = 團員 = 家人 = 嵐

這個問題的答案不管哪一個都一樣. 團員的生日也不曾忘記過. 祝賀簡訊也會起床在半夜0點發送, 如果起得來的話.... 所以不是每次都這麼做. 家人的生日也會發簡訊喔. 嵐的生日就我來說是出道日. 一定的吧, 在夏威夷這5個人讓大家看見他們出道. 不過即使如此在大家面前出道的日子到底是哪一天? 我只記得9月15日, 16日或17日(笑). 如果問我是這3天中的哪一天? 我也想回問到底是哪一天呢.

(10)現在最重要的是?    工作 = 遊玩 = 戀愛

這個答案每個都相等吧? 為了要好好玩, 工作拼命努力是必要的, 因為工作上努力或許因而產生愛情. 想談戀愛的時候, 工作上或私人生活上一定要充實才行, 我認為三項是一體的(微笑). 不過實際上, 三樣都能達成的情況很少呢.

 

duet_2008.10_1.5.jpg  二宮和也

 

(1)喜歡的麵類是?    蕎麥麵 > 拉麵 = 義大利麵 > 烏龍麵

前面三種喜歡的程度幾乎相同. 如果問我要去蕎麥麵店或烏龍麵店, 決定蕎麥麵店的機率肯定比較高. 蕎麥麵基本上我喜歡更級及十割蕎麥. 拉麵則是醬油及塩味. 義大利麵喜歡紅醬. 烏龍麵喜歡讚歧及斧あげ. 東京雖然也有好吃的烏龍麵, 大部分都是到關西才吃.

(2)喜歡的食物是?    魚 > 水果 > 肉 >= 蔬菜

這個是最難的選擇, 因為差異不大. 魚嘛, 最近的話穴子和新子(鮗的幼魚)很好吃喔. 超讚! 因為是季節限定的很美味. 我這樣的說法又會被說"很像美食家"吧(笑). 水果常常攝取喔, 大部分都是混合做成果汁喝. 另外.... 也會看用餐的地方及料理, 看到肉不會太興奮, 反而壽司或鰻魚讓我比較開心(笑). 蔬菜也是隨著季節不同有不同的美味, 吃當季蔬菜最棒了. 這是以"像美食家"的意識所下的結論(笑).

(3)合得來(朋友佔大多數)的血型是?    A型 = B型 = O型 = AB型

實際上我不會用血型去判斷一個人呢. 不過我有血型書, A型的. 還沒看, 跟流行買來看的(笑).

(4)喜歡的順序是?    演戲 = 唱歌 = 跳舞

 

這方面問題請不要問得太深入(笑). 我還記得第一次演戲時(『保險調查員 しらがみ太郎の事件簿讚歧殺人事件』97年)的事喔. 歌曲方面, 喜歡聽也喜歡唱. 跳舞嘛, 只是跟著音樂節奏律動也很快樂. 真的, 每一樣都喜歡.

 

(5)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搖滾樂 = 流行樂 =爵士樂 =古典樂

 

搖滾樂, 流行樂及爵士樂常常聽呢. 也會隨著氣氛不同而聽古典樂, 前面三項不管什麼時機都會聽. 10幾歲後半就是這樣了. 喜好真的都沒變呢.

 

(6)喜歡的舞蹈類型是?    Locking = 爵士 >= Hip-Hop

 

我喜歡Locking喔~ 從以前就在跳Locking了. Locking的範圍很廣泛, 我喜歡 Pop Locking, 現在還一樣. Jr.時期跳的舞步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舞台劇)『West Side Story』時曾跳芭蕾, 不過那個隨著時間經過不從基礎開始學的話是沒辦法跳的, 很困難呢.

 

(7)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    可愛型 = 美人型 = 性感型

 

我喜歡女孩子(笑). 不分派系也沒有特別喜好,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特色.

 

(8)恐怖的是?    地震 > 打雷 = 火災 > 老爸

 

最近很多地震呢. 這並不是和自己無關的事但是也沒有對策. 雖然不是必然, 如果火災也列入天災就和打雷相等恐怖. 老爸就沒那麼可怕(笑).

 

(9)記得住的生日是?    自己 = 團員 = 家人 = 嵐

 

自己的生日不論記不記得都會有人提醒. 或許那天正好是舉辦演唱會的日子, 或者像今年正逢『24小時電視』. 團員們的生日也記得喔, 只有4個人當然記得住(笑). 記錄在手機中, 時間到了手機也會提醒. 家人的生日也記錄在裡面. 嵐的生日雖然沒有記錄不過我記得喔. 順便提一下, 嵐的生日與其說是成軍日, 出道日的印象比較強烈. 不過因為成軍記者會不是在日本會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笑).

 

(10)現在最重要的是?    工作 = 遊玩 > 戀愛

 

遊玩也得看做什麼事. 以工作和私人活動來說, 兩方若不成立沒辦法做出好工作, 工作若不順利, 私人活動也就不有趣了. 因為全部心力已經投入在工作和遊玩中, 戀愛只能排後面了.

 

 

duet_2008.10_1.6.jpg  松本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