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張以電影單一畫面拍攝的照片. 請感受照片中所傳達出每個人的故事.

 

winkup_200811_2.jpg 大野智

 

● 請告訴我們難忘的電影   感動的電影也很好, 有些複雜感受的作品我也喜歡. 恐怖及驚悚片等等.... 另外, 真實故事改編的作品我也喜歡. 當中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戰慄遊戲(Misery)』. 這部片子演技太過高竿.... 已經看不到演技了. 太過真實令人想笑(笑). 已經不是遊戲, 達到一種無人可及的地步. 這樣的演技很讚, 故事本身我也很喜歡.

● 若是拍攝一部以某位團員為主角的電影, 會以誰拍什麼樣的電影?   NINO. 相當複雜演技的電影比較好. 就像『戰慄遊戲』一樣. 想要演那種感覺的角色. NINO似乎對那樣的角色很拿手.

● 請告訴我們近況   連續劇拍攝結束了! 國立演唱會及連續劇都順利結束真是太棒了. 盡力了.... 我真的盡力了(笑). 拍攝連續劇的這3個半月.... 有種, 莫名其妙度過的感覺(笑). 每天的目標就是把當天的工作完成. 前天休假, 一整天就在睡眠中結束了. (※本篇訪問在連續劇最終回拍攝後) 最終回的拍攝感想? 嗯.... 很令人心痛, 但是也不是只有心痛.... 很難形容. 雖然對成瀨領而言這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這一切全部都是成瀨領所引起的(笑). 真實的自己想做的事以及生存方式愈來愈模糊.... 是這樣嗎? 這樣做好嗎? 如此痛苦著. 這份掙扎很有趣, 但是也有抱持著「這樣做真的好嗎?」的不安情緒而結束的感覺. 不過殺青之後的想法單純地只有首次擔任連續劇主角.... 很慶幸第一次主演就演出『魔王』. 最後拍攝結束的時候我問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拍連續劇都這麼辛苦嗎?」, 他們回答「不, 這部戲比較特別」(笑). 於是我接受了(笑). 真的, 原來拍戲是這麼不簡單的事啊! 大家還真是平心靜氣在做這些事. 殺青的瞬間? 嗯.... 已經搞不清楚了. 嘴裡說著「結束了呢」「大家辛苦了!」其實一點真實感都沒有(笑). 最後的拍攝也是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寂寞地結束(笑). 已經到最後拍攝了還是這麼心酸, 大家的殺青都是我目送他們離開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斗真和しおり躲起來等我喔, 很開心. 這3個半月有很多回憶呢. 當中角色和自己本身也有許多連結, 很快樂喔. 情感濃厚! 接著馬上要開始亞洲巡迴演唱的採排, 情緒上大致都已經就緒了. 我的暑假現在才要開始呢, 超想去釣魚, 怎樣都好就是要出海(笑)!

 

winkup_200811_5.jpg  櫻井翔

 

● 請告訴我們難忘的電影   看了好幾次的電影就是『龍貓』, 『魔女宅急便』和『天空之城』了. 妹妹很喜歡宮崎駿作品, 一~直一起看, 台詞都記下來了. 電視播出的也會錄起來, 不過只錄到巨神兵登場之前, 那個故事後來到底結局是什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笑). 所以.... 說每一部都看兩次以上似乎有點問題(笑), 如果以重複看的角度來說, 宮崎駿作品吧.

● 若是拍攝一部以某位團員為主角的電影, 會以誰拍什麼樣的電影?   大野, 時代劇. 以前曾試過一次. 『まごまご嵐』外景中老爺爺說想拍電影, 於是我和智君戴假髮演出. 超有趣的(笑).

● 請告訴我們近況   國立演唱會順利結束, 為2008年區分出一個階段. 2月腦中滿是奧運採訪活動, 3月進棚拍攝『ヤッターマン』, 巨蛋巡迴, 北京, 24小時電視以及國立演唱會.... 已經從2008年初開始到中間階段. 所以國立演唱會結束, 有種中場休息片刻的感覺. 接下來是亞洲巡迴的採排以及討論. 另外, 說到『Re(mark)able』這首歌, 這次擔任團員錄音的製作. 將『COOL&SOUL』的遺憾告訴製作人, 當中仍然有些部分並沒有完全表現出我要的感覺.... 所以我想在一旁參與. 這一次除了NINO和松潤的錄音正好我在北京無法參與外, 小葉和智君的錄音都由我製作. 智君的錄音部分, "這五枚輪子再次聚集"這一句, 一開始智君唱錯在半拍內, 不過聽了之後覺得這樣也不錯, 於是添加歌詞, 把"また"增加為"またもや". 所以果然在現場製作, 比自己寫的100分, 還有110分, 120分.... 從錯誤及失敗中衍生而出能夠唱得更帥氣的方法. 以結果來說有這樣的過程真是太棒了. 對了, 我所寫有關嵐的Rap詞全部是相繫的. 在『Theme of ARASHI』中首次出現"天氣預報員"這個字眼, 從那首歌開始結束於這首歌詞中的"天氣預報員們".... 全部串連在一起. 有誰注意到嗎? 所以, 說起來有些壞心眼.... 必須從前面開始聽才能理解, 如果只聽這首歌是不會明白歌詞當中的意義的.

 

winkup_200811_4.jpg  相葉雅紀

 

● 請告訴我們難忘的電影   哪一部呢? 啊, 有一部名叫『憾動生命(It's All Gone Pete Tong)』的電影, 我很喜歡喔. 劇中男主角.... 他是一位音樂家但是卻逐漸喪失聽覺. 最後和具有同樣聽覺障礙的女性結婚. 兩人相遇, 直到在一起之前.... 中間的過程最精彩了. 一開始雙方互相隱瞞耳朵聽不到這件事, 不過, 因為彼此都聽不到聲音, 因此也不知道互相隱瞞了這件事....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還有其他部電影.... 好難吶, 好看的電影太多了.... 啊! 那部機器人的電影很有趣喔. 片名? 那個.... 我只記得大概劇情(笑). 這麼說有些失禮.... 那部機器人的電影很好看喔.... (拼命想片名, 最後宣告放棄) 很有趣的劇情(笑)! 我一直都喜歡動作片, 從小就喜歡. 電影對我而言畢竟是代表娛樂.

● 若是拍攝一部以某位團員為主角的電影, 會以誰拍什麼樣的電影?    青春電影. 或者是冒險電影. 還是青春電影比較好, 主角就由.... 小翔擔任吧. 田徑隊, 短跑選手的故事. 100公尺賽跑, 戀愛也隨之產生(笑). 不過女主角不一定是田徑隊. 為了保護那個女孩子, 小翔在比賽前受了傷.... 有這樣劇情的漫畫(笑). 我最喜歡的漫畫(笑). 所以應該是這樣吧, 得到許可於是拍成電影(笑).

● 請告訴我們近況   最近? 那個.... 今年我曬過頭了, 超黑! 曬成這樣是第一次喔. 前陣子到藥局買化妝水, 第一次買"美白"功效的化妝水(笑). 我想使用這個應該會變白一點所以就買了. 果然.... 不會馬上見效(笑). 白不回來呢, 藥局的人一定也覺得那麼黑的人還來買美白用品(笑). 有點不好意思. 我並不是為了變黑故意去曬的, 影響最大的應該是24小時電視的外景吧. 果然是在海邊的外景曬黑的吧. 再加上私底下也常在外頭玩(笑). 休假的時候.... 就打棒球或打高爾夫球, 怎麼樣都會曬黑吧. 已經有底子了皮膚曬了也不會變紅, 於是愈來愈黑(笑). 也已經不會脫皮了(笑). 我在7月份左右去宮古島一趟, 從那時候開始曬黑.... 今年直奔"暗黑街道"! 少年吧? 真像少年人的暑假, 雖然.... 已經是個大人了(笑). 今年真的曬黑了, 關於這一點有些後悔呢(笑).

 

winkup_200811_1.jpg  二宮和也

 

● 請告訴我們難忘的電影   『從地心竄出(Tremors)』(『從地心竄出2』). 忘不了這部電影呢, 超強的怪物.... 就像蚯蚓巨大化的怪物, 雖然住在地底下, 卻會出現在地面上襲擊人類. 判斷哪裡有人類的方法則是用人類的體溫.... 我想大概不需要說得太詳細, 不過還是聽我講一下(笑). 總之, 躲在家裡避難吧! 於是拼命跑進家中. 那個家從正面看, 窗戶, 屋頂及門都有, 不過進到裡面卻完全是空的, 重點是那隻怪物. 「糟糕了! 會被發現!」怎麼辦!? 於是趕快逃命. 接著, 下一個場景, 那位男主角將門這樣拿著(擋在身體前面當盾牌), 在出現在地面上的怪物的身體內走路! 邊說著「放心, 不會被發現的!」邊走路. 真是太強了! 居然說不會被發現....(笑). 在我心中這部電影真的是名作喔. 我喜歡這個呢. 在系列1中凱文貝肯有演出, 小翔在"嵐アンルーレット"中戴寬邊高呢帽穿西部牛仔襯衫的樣子會讓我想起『從地心竄出』系列1中的凱文貝肯, 好像啊(笑).

● 若是拍攝一部以某位團員為主角的電影, 會以誰拍什麼樣的電影?   這個嘛.... 以小翔為主角拍攝『從地心竄出』吧, 果然(笑). 那個.... 實際上完全不像吧? 雖然完全不像還是想讓他穿戴寬邊高呢帽和西部牛仔襯衫拍『從地心竄出』這部電影(笑).

● 請告訴我們近況   連續劇很有趣喔. 現在劇本看到第4集, 在我心中第4集是最有趣的. 有種.... 亂搞一通的感覺(笑). 嗯? 內容? 我不會說喔(笑). 說了就不好玩了啊! 總之第4集一定很有趣! 昨天採排時也一直在看劇本, 一個人笑得很開心喔. 嗯, 不過.... 怎麼說呢? 東野(圭吾)先生曾表示"原著和影像化是不同作品", 這樣是很好, 不過.... 即使如此還是會感到生氣吧.... 我有點擔心(笑). 劇中節奏太快觀眾可能會跟不上....(笑). 父母親雙亡的兄弟妹們學會詐欺手法, 以一般邏輯第1集的詐欺手法是基本型態吧? 不過在第4集中卻有3個左右詐欺同時進行(笑). 「咦? 我現在的角色名字到底是什麼?」會搞混. 真是.... 太厲害了!(笑). 這是現在最快樂的事.

 

winkup_200811_3.jpg  松本潤

 

● 請告訴我們難忘的電影   喜歡的作品有很多呢. 也有看了好幾次的.... 什麼樣的作品呢? 不告訴你(笑). 喜歡的場景.... 舉例說明的話會無止盡喔. 怎麼說呢, 很難呢. 不過若是以影像的有趣性來說的話.... 我喜歡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和蓋瑞奇(Guy Ritchie)的作品. 我也喜歡大衛連治(David Lynch)的『籃絲絨』(Blue Velvet).

● 若是拍攝一部以某位團員為主角的電影, 會以誰拍什麼樣的電影?   嗯, 拍什麼好呢? 對決的電影不錯. 互相毆打的.... 由NINO和隊長來演出(笑). 就像『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這種類型的電影很不錯. 啊, 不過希望有更多對戰畫面, 所以類似『無間道(Infernal Affairs)』吧, 感覺很不錯.

● 請告訴我們近況   打掃房間. 真的是令人吃驚的打掃(笑). 24小時電視和國立演唱會順利結束.... 終於有空可以做自己的事. 這3年左右一直沒有整理過家裡(笑). 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整理. 尤其是這一年半, 令人驚訝般地總覺得.... 即使真的很累, 稍微休息一下不下定決心, 不去做不行的事情很多. 接下來得忙於亞洲巡迴公演的討論, 在那之前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看看書, 隨意閒晃.... 國立演唱會結束後有一段休息時間一直閒晃度過. 我想再這樣下去會腐爛掉(笑). 必須做些什麼事, 於是決定打掃房間. 話雖如此, 才開始整理2天而且(笑). 放置的資料有好幾箱, 包含『流星花園』PART1的準備稿, 印刷文件資料和香盤表等等. 當時總之就是全部堆在一起(笑). 把這些東西全部拿出來, 分成必要保留的文件和要丟棄的物品. 預計在9月中全部完成. 另外也換了褥墊.... 現在家裡的褥墊羽毛都站起來了(笑). 如果穿黑色T恤睡覺就會變成養貓狀態似的衣服沾上許多棉絮. 所以也該換了. 就是這樣現在正努力整理家裡(笑). 今天也是.... 原本想去拍賣場看音箱, 不過還不行.... 必須先把櫃子都整理好. 現在買的話也只會放著不用. 我知道了, 等全部打掃好了再說, 我會注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