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3/4(三)發行櫻井翔主演電影「ヤッターマン(小雙俠)」主題曲「Believe」的嵐本月份為封面人物! 以TL事先準備的題目為基礎, 5人展開自~由的對談.

 

tvlife_2009no6_1.1.jpg 

 

櫻井: 那麼, 第一道題目「說到春天聯想到什麼?」....

相葉: <櫻花>.

松本: <粉紅色>.

大野: <新學期>.

松本: <入學式>.... 和新學期一樣.

二宮: <花粉症>.

櫻井: 你有花粉症?

二宮: 沒有, 大概在相葉唸著「鼻子好養~」的時候就知道春天來了.

相葉: 松潤也是.

松本: 很鬱卒呢.

相葉: 外出很不舒服呢. 不過還是想去賞花, 畢竟是日本的文化. 穿太薄會冷吧.

大野: 會冷呢(笑).

櫻井: 賞花快樂嗎? 我坐得屁股很痛.

二宮: 當下吧, 難以發現的快樂.

相葉: 曾經去賞花嗎?

櫻井: 有啊, 在地上鋪巾子.

相葉: 喔! 好棒!!

大野: 真的在賞花嗎?

櫻井: 藉口吧? 喝酒聚會不是?

相葉: 不過, 散落的花看了會覺得漂亮的只有櫻花吧?

櫻井: 只有日本文化會賞散落的花吧. 相葉的經驗如何?

相葉: 沒有, 不曾去過.

4人: 啊, 不曾去過? (笑)

櫻井: 一直在講這件事還以為去過(笑).

大野: 春天啊<鱸魚很大隻>.

櫻井: 啊~ 釣魚啊. 有特殊興趣的話比較能感受到季節變化呢.

大野: 去年釣到大隻的鱸魚.

櫻井: 咦, 這不是「Fishing Life」的訪問吧? (笑)

相葉: 松本春天會出門嗎? 還是因為花粉症不出門?

松本: 不太出門, 不過天氣好的時候會出門散步.

二宮: 我還是選擇棒球. 職業棒球也還沒開打.

櫻井: 季前賽啊.

二宮: 櫻井呢? 春天做什麼事?

櫻井: ㄟ? 糟了! 只顧著問答案忘了想.... 答案已經出來了不是嗎?

相葉: <野菜>呢?

櫻井: 野菜.... 常常去台場吃野菜炒麵呢.

二宮: 隔週吃一次吧.

櫻井: 好吧, 沒有結論(笑). 下一題「嵐的春男是誰?」

大野: 散步的松潤吧? 平假名的「散步」很有春天的氣息.

松本: (一副「咦, 我嗎?」的表情)謝.... 謝大家!(笑)

櫻井: 不過二宮的棒球也不錯呢.

二宮: 第2名吧, 輸了輸了.

櫻井: 第3名是因鱸魚而感受到春天的Fishing Live大野. 接著, 第4名是從沒體驗過賞花卻一頭熱聊這話題的....

相葉: 呵呵呵呵(笑), 我呢. 櫻井排第5好嗎?

櫻井: 沒問題沒問題. 下一題「嵐10週年的春天要如何度過?」. 隊長, 有什麼計劃嗎?

大野: (沒在聽)什麼? 工作的事?

松本: 又想講釣魚的事嗎?(笑)

櫻井: 這本雜誌是「TV LIFE」啦!

大野: 今年春天.... 想悠閒地度過呢(笑).

櫻井: 別管說想悠閒度過的大野(笑), 10週年的春天有很多計劃呢.

相葉: 09年第一張單曲「Believe」. 乘著副歌的氣勢嵐也即將開始新的一年.

櫻井: 完全符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速度呢. 主題曲由嵐來演唱真是太好了.

二宮: 彼此彼此.

相葉: 謝謝!

松本: 「Believe」的PV以和歌曲形象相吻合的觀點拍攝, 時髦的感覺我很喜歡. 也有我們成為動畫角色版本的PV呢.

二宮: 另一首「門」非常輕快, 很耀眼的感覺.

櫻井: 閃閃發亮呢.

二宮: 很有嵐的風格我很喜歡.

大野: 我覺得.... (完全沒在聽其他4人閒聊自顧自講話的隊長).... 由於是嵐的10週年必須考慮許多事, 就讓這個春天將這些融合在其中....

櫻井: 啊! 抱歉! 我真的沒聽到(笑), 你說什麼!?

大野: (重複一次同樣的話)

4人: 喔~~! (拍手喝采)

櫻井: 今天最後的結論!

松本: 真不愧是隊長!

 

[想扮演的動畫角色]

tvlife_2009no6_1.2.jpg

大野智    想背龜殼!

為什麼呢, 龜仙人(『七龍珠』)吧. 色老頭一個但是亮出真本事時很強. 有點次等, 不負責任的電影很好. 理由? 我想背看看龜殼(笑). 另外, 戴上太陽眼鏡, 化老妝也很有趣(笑).

tvlife_2009no6_1.3.jpg 

櫻井翔    Over Head也沒問題!?

個人喜歡『足球小將』中的日向小次郎, 不過我並不是那麼野性的類型所以要扮演的話翼君吧. 絕招OverHead也請交給我! 只要有我的好夥伴wire我想一定沒問題(笑).

tvlife_2009no6_1.4.jpg 

相葉雅紀    從髮型開始塑造角色!

我的話『烏龍少爺』吧. 原因.... 突然想到這部卡通(笑). 小學的時候常看呢~ 重點當然是那個髮型, 想要從那個髮型開始塑造角色呢(笑).

tvlife_2009no6_1.5.jpg 

二宮和也    像殿馬嗎....

小時候一直在玩棒球, 看的卡通也大多和棒球相關. 我並沒有特別想演的角色, 不過大家都說如果『ドカベン』改拍真人版, 希望我演出二壘手殿馬. 有這麼像嗎?(笑)

tvlife_2009no6_1.6.jpg 

松本潤    想看『七龍珠』

沒有特別想演的呢~ 因為如果卡通要改拍真人版, 誰演什麼角色也不是我(演員)可以決定的吧. 想看的則是『七龍珠』. 這次的真人版聽說更改許多設定, 究竟變得如何單純地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