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假日的午後, 和穿著浴衣的大野相約碰面. 來場"和風約會"吧.

 

nonno_09vol9_1.jpg 

 

這次要和大野來場雜誌約會! 由於以前在本連載所揭露的和服姿態大受好評, 於是決定本次主題為"和風約會"! 在別具風格的小路上散步, 在古老民宅的屋簷下走廊聊天. 在散發出極上平和&治癒的氣氛中, 他所談及"現在的自我"是?

 

2人悠閒度過的時間是最棒的奢侈!

 

      (看著準備好的衣服)要來場"和風約會"果然一定要穿和服呢(微笑). 這麼說來, 從以前就常被說穿浴衣及和服很好看. 我自己是不太清楚, 也沒有特別偏好. 啊, 不過穿和服的女孩子很可愛喔. 說起來很壞心眼, 平常遮住的脖子一旦入眼會心跳加快, 會想要惡作劇去拉衣服後領(笑).

      約會計劃.... 首先在河川進行簡單垂釣(笑). 之後吃流水素麵, 晚上去參加祭典─如何? 很期待買祭典的路邊攤小吃呢. 我小時候最愛吃水果糖了. 也很憧憬在這樣的古老民宅悠閒地度過. 有溫暖的氣息能夠安下心來, 也會想要到處改造, 可以的話希望真的住在這裡. 2個人在一起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 發呆地度過. 不需要言語. 只要和最重要的人在一起就是最棒的奢侈不是嗎?

      動態約會我想也很快樂喔. 我只要去動物園或水族館等有動物的地方就會很開心, 雲宵飛車或空中彈跳等刺激系列的似乎也會很High! 繫上安全裝置「已經無法逃離!」無法抵抗被追到極限的瞬間(笑).

 

nonno_09vol9_2.jpg 

 

      不過我果然還是比較傾向沉靜派的約會吧. 對話內容也幾乎不是熱烈的話題或深刻的話題, 大多是鬆緩的話題. 我想我本身也是屬於激烈部分及軟弱部分都不讓人看見的類型. 不過, 如果對方讓我看見她的這一面我也能平心靜氣. 有煩惱的話仔細傾聽, 一起找出最佳解決之道. 先別談能不能提供好的建議, 實際上我或許經常是他人商談的對象.

      當然, 我自己也有感情的情緒波動喔. 以"喜怒哀樂"來表現的話, 最近感覺到"喜悅"的時候當然是釣到魚時! 有種贏了"自然"這個偉大對手的感覺, 非常有成就感. "哀傷"則是將結束幸福的釣魚時光時. 釣魚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每次看到暗下來的天空就會難過起來(嘆氣). "快樂"的話, 當然「釣魚中」是大前提(笑), 除此之外和好的人一起做好的工作, 結束之後心情舒爽的喝酒時間也是不能錯過的快樂呢. "憤怒"啊..... (稍微想了一下)嗯~ 很少有這樣的情緒呢. 甚至演出憤怒戲的時候才第一次發現「啊, 我在生氣呢」(笑). 雖然還不至於到"憤怒"的程度, 不過稍微不悅的情況倒是有. 例如我是超級怕麻煩的人, 沒興趣的課題沒做完時會留到下次再做, 但到那時候又會煩躁不已情緒也會不好. 總是不斷對自己說「只要去做就會結束!」, 給自己動力後再想辦法跨越這個難題. "憤怒"及"焦躁"讓人疲累, 除去這樣的情感盡量維持平穩的情緒比較幸福呢.

      ──對了, 像這樣輕鬆地坐在廊下也很幸福(笑). 啊~ 這裡真的讓人好平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