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風中, 和相葉在海邊散步. 欣賞極上夜景的同時, 也讓我們看到無憂無慮的一面喔.

 

nonno_09vol10_1.jpg

 

本次雜誌約會的對像是相葉. 和被稱為「嵐當中第一活動派」的他約會, 一定要到戶外! ─於是決定本次約會為"夜晚的散步約會". 欣賞閃耀迷人夜景的同時, 自然&友善地訴說, 從戀愛觀到人生觀全部奉上!

 

能夠一起感動於偶遇的景色最棒

 

      要約會的話我是屬於傾向在外頭玩的類型. 像今天這樣在晚上散步很快樂呢. 鼓足幹勁帶領對方(笑).

      我原本就喜歡看夜景. 一直脁望著胸口會灼熱起來很不可思議. 點鐙後的東京鐵塔以及第一次看見香港高聳摩天大樓群的感動到現在我仍清楚記得! "夜景約會"的話.... 就我來說「想讓對方看到這種景色!」像這樣介紹的立場可能會害羞, 所以站在同一個角度一起發現美麗景色的方式比較適合我. 舉例來說, 事先調查地點&時間, 預約附近商店這種計劃及計算我都不擅長. 準備得愈完善, 萬一不如預期或天氣破壞原訂計劃心情會很沮喪不是嗎(笑)? 既然如此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有計劃, 「聽說那裡風景不錯我們去看看吧」或「找看看這附近好吃的店家吧」一切順其自然. 當然,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碰運氣的方法, 可能也會有遇不到美麗的景色或好吃的美食的一天. 不過, 這樣也OK. 「今天的目的不是夜景, 也不是吃飯.... (突然想到的表情)對了, 去打保齡球吧!」馬上轉換方向也不錯(笑)!

      刻意安排的約會只在特別的時刻進行就夠了吧. 這樣子效果比較好, 也能得到感激吧. 在這樣的場面想嘗試浪漫的演出或準備驚喜企劃. 想像對方開心的樣子就相當令人興奮! 也歡迎由女孩子來提出主意或要求喔. 這可以傳達出想要更充實和自己的約會內容吧. 一起度過同一段時間之外, 2個人都能享受其中是最重要的呢.

 

nonno_09vol10_2.jpg 

 

      我只要看到別人笑就會感到非常幸福. 所以我自己也希望總是面帶笑容. 只要面帶笑容, 就會產生跨越難關的力量. 更可能因為這樣而讓未來發生快樂的事. 對我而言"笑容"肯定是最棒的能量來源.

      相反地, 在人類的感情中我唯一認為不需要的情緒就是"嫉妒". 羨慕別人或嫉妒別人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沒有什麼好處.

      與其被這樣的感情支配, 不如將眼光放在現有的幸福上始終積極樂觀. 對我來說, 工作也好私下也好都相當受惠於環境. 「幾乎沒有人際關係的煩惱, 這是一件多麼值得感激的事啊」只要這麼想, 就會自然產生對周遭人感謝的心情. (開心地笑容)再怎麼說都是只有一次的人生, 必須快樂地度過! 現在, 我心中所想的就是這麼簡單又單純的事情. 只要心中保持平坦中立的狀態, 率直地感覺接受每一件事. 只要這麼做就能吸收許多事, 也能陸續發現全新的快樂.

      ──今天的攝影也是"快樂的經驗"喔. (捉弄似地)只不過, 如果是真的約會應該會更快樂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