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japan_200903.jpg

 

    當初知道要接演這部電影時, 無法想像自己變成ヤッターマン的樣子. 不過, 隨著從工作人員口中知道作品的規模, 忍不住心動. 再加上和三池(崇史=導演)先生談話過後, 還記得當時因為在好的意義上這即將成為一部相當不得了的作品而心中雀躍不已呢. 開始投入拍攝的時候已經幹勁十足了(笑). 實際上, 第一次踏入片場看到與實際尺寸相同的ヤッターワン的瞬間, 已經完全融入「ヤッターマン」的世界中了. 自從在螢幕上看到戴上面具及假髮變身後的自己和2號(福田沙紀)一起站在ヤッターワン上的樣子以來, 一直都維持在情緒興奮的狀態.

    和搭擋的福田沙紀ちゃん從一開始就很有默契喔. 不用什麼契機點也能不花力氣就能順利搭配台詞. 只是某天知道她小我8歲這個事實讓我受到不小打擊(笑). 另外, 和ドロンボー一味一起拍戲的機會只有3次左右, 不過非常期待他們的鏡頭. トンズラー和ボヤッキー的深厚友情讓人感動, ドロンジョ也很酷. 深田恭子小姐在戲中的樣子和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不同.

    由於電影充滿速度感, 我想觀眾一定會覺得2個小時一眨眼就過去了. 此外, 對於以前就是「ヤッターマン」迷的人來說也有動人心弦的場景, 希望他們能夠享受其中. 個人方面, 就像小男孩第一次聽到搖滾樂時的衝擊一樣, 如果可以感受到角色的帥氣我會很開心呢.

 

 

電影介紹 《 ヤッターマ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