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節目現場直播的過程中, 揭發答題者的壞事及罪惡如此摩訶不可思議設定的「THE QUIZ SHOW」. 主持者角色為櫻井翔, 導播一角由橫山裕挑戰.

 

 

 

橫山: 劇情雖然複雜不過太有趣了無法說明清楚, 總之請看第一集, 看過之後再說吧.

櫻井: 不錯喔, 這種方式(笑). 我所飾演的角色也是無法光憑MC(主持人)的表現用一句話就能整理清楚....

橫山: 真的很有趣喔. 別以為這是為了宣傳而說的, 總之沒看過第一集沒辦法說.

櫻井: 第2次(笑). 娛樂的門檻真高吶.

橫山: 而且真的很恐怖. 如果真有這樣剖白人性慾望的益智節目, 我可能也會不小心露餡.

櫻井: ㄟ~~! 我絕對不會!

橫山: 那是因為翔君現在很幸福. 沒有想實現的夢想嗎?

櫻井: 這個嘛.... 全國民眾在星期六晚上9點前回到家, 準時收看這部連續劇吧.

橫山: 如果拿到獎金一千萬呢?

櫻井: 嗯~ 做什麼用呢.... (稍微陷入沉思)

橫山: 那麼, 如果從彼此的團體中選一個人來友情出場幫忙答題者的話, 會選誰?

櫻井: 從嵐當中? 好難選啊.

橫山: 關8的話, 我選村上(信五). 應該會為了錢答應.

櫻井: 那我選安田(章大).

橫山: 那是我家的人(笑).

櫻井: 話是沒錯, 我想更瞭解神秘的他.

橫山: 是嗎? 那麼總而言之.... 請看第一集.

櫻井: 第3次(笑).

橫山: 和翔一起合作的話....

櫻井: 和嵐全部都合作過了.

橫山: 沒錯. 而且還是ヤッターマン, 期待一起合作的拍片現場. 總而言之, 請收看第一集.

櫻井: 第4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