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uet2月號, 3月號中所募集, 來自讀者們對嵐的提問訊息本月直接交給團員們. 嵐與讀者交換愛的Question&Message.

 

   Question to Masaki 

 

目前為止所有歌曲中, 如果要決定TOP3會是哪幾首呢? 順便一提我是『天長地久』『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感謝感激暴風雨』!! 目標20週年,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東京都‧あおい)

A. 全部都有回憶, 很難依序挑選. 不過我喜歡『我就是我的一切』喔, 『調色盤』也喜歡. 和あおい一樣『天長地久』也很好, 『美好的世界』也很棒. 硬是拿掉單曲, SOLO曲我全部都喜歡.

總是在小葉的笑容中獲得元氣. 精神飽滿的秘訣是? (歧阜縣‧まりぃ)

A. 不就是好好吃好好睡嗎(笑). 只要吃肉就會有精神呢. 另外, 最好好好吃一頓早餐! 我也是這麼吃到現在, 把冷凍起來的飯解凍(笑).

嵐今年10週年呢, 恭喜! 始終支持你們. 今後也請保重身體繼續加油! 嵐會大家一起玩嗎? 如果要玩的話會玩什麼呢? (東京都‧愛理)

A. 雖然沒有一起玩, 不過會和NINO一起打棒球, 吃飯等等. 啊, 曾和小翔去六本木Hills買東西喔(笑). 在工作空檔時間2個人「這個如何?」「這個很適合吧?」地挑東挑西了一個小時左右(笑). 如果要玩的話.... 打籃球吧? 之前曾組嵐的5人足球隊, 不過只有製服沒有活動(笑).

期待舞台劇『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 採排現場感覺如何? 也期待今後的活躍! (富山縣‧動物まりあ)

A. 非常謝謝. 吵雜熱鬧的排練場呢. 這次基本上是不間斷表演(Straight play), 不過場景轉換的時候會加入音樂, 輕輕地移動. 重點式的感覺. 我相當喜歡那個音樂呢.

沒買到『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的門票, 今後的練習千萬不要弄壞身體, 加油喔. (兵庫縣‧順子)

A. 非常感謝. 為了來觀看的觀眾們, 也為了不能前來的大家我會加油的! 身體狀況現在很好喔. 為了不要累積壓力不只沖澡, 會好好泡澡.

相葉君的那股HIGH勁是打哪來的呢? (大阪府‧みずきちゃん)

A. 基本上我喜歡人呢. 所以只要和人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喔. 另外, 或許是體溫很高吧, 平均36.5度~36.8度(笑).

如果要和團員換身體, 會想和誰交換呢? (富山縣‧あらビ)

A. 自己就很好了(笑). 相反地, 如果是あらビ會想和誰交換呢?

因為我住在沖繩一次也看過嵐的演唱會(lll_lll) 所以, 只有一次也好請來沖繩開演唱會! (沖繩縣‧ジャニおた)

A. 啊~ 沖繩.... 好想去喔. 如果有天能到沖繩開演唱會就太好了. 去年自己跑去玩, 沒跟團員們說. 總覺得大家不是休假只有我自己去不太好. 不過, 打算回來後告訴大家所以買了紀念品. 結果聽說他們從工作人員那邊聽到消息, 露餡了(笑). 沖繩氣氛很好我很喜歡呢.

小葉會擦香水嗎? 喜歡哪種香味呢? (東京都‧くりまん)

A. 不太用香水, 不過現在會用香水味道的身體乳. 2年前我喜歡混合香水呢.

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請告訴我們近況! (東京都‧duet編輯部)

A. 最近沒有休息呢. 就算沒有電視上, 螢光幕前的工作, 也還有舞台劇(『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的練習. 對了, 和合作演員們一起去吃烤肉. 那時候和戲中對立的夥伴團隊一起, 超好玩~ 在好的意義上大家都很敷衍, 什麼都好的這一點上超HIGH(笑). 由這一點延伸而出的吧? 像男校一樣快樂的現場喔.

 

duet_200904_1.3.jpg   Question to Jun 

 

duet1月號中大野君提到髮型的事, 潤君覺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 新髮型的重點是? (北海道‧櫻道明寺)

A. 捲髮只是單純頭髮長長了不想剪. 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 不太想這個呢.

聽說1月份去美國,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如果到美國有推薦必定要去的景點嗎? (栃木縣‧まりも)

A. 因為我是事後和大家會合, 所以配合先到的朋友看日出, 吃飯, 看夕陽, 吃飯.... 睡覺, 再看日出, 過著這樣的生活(笑). 還發生到山上看日出迷路, 2,3個小時一直繞來繞去的意外.... 推薦的景點, 不知道まりも想去什麼地方所以無從推薦呢. 自己有興趣的地方是最好的景點喔(笑).

在嵐IZM中買嬰兒服, 已經送出去了嗎? (宮崎縣‧ヒメ潤)

A. 在那之後見面的人直接交給他了, 見不到面的人則是在年終送出, 雖然並不是年終送禮. 大家都很開心喔. 傳照片過來, 見面的時候也會穿來. 其中一人的小孩好像出門時頻繁穿, 另外一個孩子, 如果外出的時候不穿, 好像那件衣服就會在家中拉扯(笑).

我是準考生, 每當煩躁的時候就會聽嵐的歌曲! 有推薦給準考生的歌曲嗎? (福岡縣‧竹嵐)

A. 『櫻花盛開』如何?

我對於在眾人面前發表言論都會緊張, 要怎麼樣才能不緊張呢? (大阪府‧岸和田&嵐Love)

A. 習慣了就不會緊張. 另外, 不要去想不能緊張, 接受它. 這樣一來會輕鬆點吧?

亞洲巡迴辛苦了! 我也有去台灣. 久違的ARENA演唱會, 非常開心! 請告訴我台灣演唱會的回憶. (北海道‧松宮)

A. 收到(『流星』中合演的)阿部(力)君送的花呢. 沒有預期所以非常高興.

小時候想過長大後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京都府‧つゆもん)

A. 10歲時寫過「將來的夢想是住大房子, 開很酷的車」這樣的作文(笑). 現在有車真是不可思議.

我常常看『SUPPIN ARASHI』的錄影帶, 潤君會看以前的演唱會DVD嗎? (兵庫縣‧シカさま)

A. 不會(笑). 會看綜藝節目常態性的影片, 不過演唱會不會. 反而是我爸媽常看(笑).

我在小學2年級看『極道鮮師』的時候就喜歡上松本潤. 也超迷戀在『流星花園』中松本潤的帥氣! 今後也請在各種工作上加油! (長崎縣‧yumichiko)

A. 謝謝呢. 咦, 等一下! 從小2到中2? 真厲害耶.... 我也演出過這麼多角色了啊(笑).

我是嵐出道當時至今的歌迷. 10週年特別計劃, 歌迷們應該怎麼準備比較好呢? (神奈川縣‧うん太)

A. 做什麼比較好, 大家想要什麼.... 困惑的時候會想要問大家. 現在正朝著讓歌迷開心的型態進行, 不要過度期待, 等著吧!

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請告訴我們近況! (東京都‧duet編輯部)

A. 我去山下達郎先生的演唱會喔. 很厲害呢. 在舞台上穿上藍色襯衫, 戴上藍色帽子, 宛如音樂之神! 雖然聽過Live演唱會CD, 實際到現場卻是第一次. 演唱會6年沒去了吧? 非去不可了(笑). 看了很開心的演唱會, 看了後會想吃好東西的演唱會, 想跳舞的演唱會, 最近看過其他的演唱會也都很棒, 不過山下先生的演唱會真的最讚!

 

duet_200904_1.1.jpg 

 Question to ARASHI

 

Q. 如果有女朋友, 希望她怎麼叫你呢? (香川縣‧あき)

想怎麼叫就怎麼叫, 不過希望不要用"喂, 喂"(笑). (相葉)  呵(笑), 大約10年前左右我在某雜誌上回答"じゅんのすけ"呢. 所以, 除了那之外叫什麼都可以(笑). (松本)  女朋友想怎麼叫就怎麼叫不是嗎? (二宮)  沒有特別偏好呢, 什麼都可以. (大野)  親愛的如何? 很有趣吧?(笑). (櫻井)

Q. 在『au』廣告中說「如果我們不是嵐」, 除了嵐之外有任何想做的工作嗎? (琦玉縣‧AMNOS→かほ)

除了這份工作之外什麼都不會, 不論什麼工作都會學到很多吧. 如果我是偶像雜誌的編輯, 會拍嵐的自然照片吧(笑). (相葉)  嗯, 想成為音樂家呢. 雖然不是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 一絲絲成真的可能性也沒有. 正因為如此想要試看看. (松本)  沒有耶, 不曾想過現在的工作以外的事. (二宮)  想嘗試田地工作或農業. 在偌大的田裡種很多東西, 想要在遠方脁望這一切(笑). 我喜歡挖馬鈴薯呢. (大野)  沒有! 不管以前如何, 現在不可能吧!? 除了嵐以外什麼都不想. (櫻井)

Q. 能夠去一趟過去和未來, 會想去幾歲和幾歲的時候呢? (京都府‧橘紀子)

我覺得中學最快樂了, 中1吧. 想好好努力籃球社的活動. 不想去未來, 因為充滿未知數才更令人期待不是嗎? (相葉)  要去的話10年後, 35歲比較好吧. 超期待會變成什麼樣(笑). (松本)  出生和死亡. (二宮)  以現在的心情的話, 想回到中學想去學校呢. 未來50歲左右, 會曬到全黑吧(笑). (大野)  過去是幼稚園. 想再一次體驗超自由隨心所欲的生活(笑). 每年夏天有"日曬大賞", 拼了命地努力. 多虧想塗油漆曬的福, 大班的時候漂亮地拿到優勝喔(笑). 不想去未來呢. (櫻井)

Q. 『WISH』的秘密談話中5人無意中說「想去亞洲」「想在日本大紅大紫」. 言出必行嵐真的很了不起! (長崎縣‧菜美)

有許多目標比較好呢. 而一個一個實現它是很重要的事. 今後也會一步一腳印去做. (相葉)  聽到你這麼說很開心. 能夠實現也不是單靠我們的力量, 多虧支持我們的大家的幫忙, 非常感謝. (松本)  我不曉得是不是言出必行. 也有人說是時勢所趨, 我想是因為環境造就吧. (二宮)  我可沒說過那種話(笑). 我不知道在日本算不算大紅大紫, 不過可以去亞洲很棒呢. (大野)  我不覺得在日本算紅.... 還差得遠呢. 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是很重要的經驗. (櫻井)

Q. 感情要好, 給人溫暖感的5人真的非常帥氣! 今後也請一~~直不要變, 繼續帶給我們飽滿元氣! (千葉縣‧甘)

非常謝謝. 自己開心, 看的人也會感到快樂,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精神滿滿! (相葉)  常常有人這麼說, 雖然我們自己並沒有特別意識到. 不過, 溫暖的空氣流動或許不錯呢, 在這樣的世代中(笑). (松本)  大家都這麼說, 一定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二宮)  一起精神滿滿吧! (大野)  並不是刻意這麼做所以我們也不清楚. 今後20年30年也請多多指教, 即使嵐的關係變差(笑). (櫻井)

 

duet_200904_1.5.jpg   Question to Kazunari

 

請問NINO! 我很喜歡NINO的聲音, NINO最有自信的地方是哪裡呢? (長崎縣‧菜美)

A. 由自己來說太過矯情所以我不太想說, 不過硬要說的話, 臉吧(不懷好意的笑). 再怎麼說也是傑尼斯事務所出來的, 一定會如此吧(笑).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菜美ちゃん滿意嗎?

早上起床變成小葉, 會怎麼做呢? (大阪府‧水樹)

A. 快樂度過吧(笑). 特別是有弟弟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快樂享受男性兄弟的生活吧.

明明是女生手指頭卻又肥又短, 對自己的手很自卑. 被人看見手感覺很丟臉, 可以的話在他人面前盡可能把手藏起來. 像我有這樣手的女生NINO會怎麼看呢? (北海道‧まな)

A. 有這樣的手也不錯啊! 如果能找到說這樣的手很可愛, 覺得有趣笑出來的人很好喔. 就我來說就像隊長一樣, 隊長總是說我的手很可愛呢.

亞洲巡迴辛苦了!! 到許多國家巡迴, 也接觸了許多文化.... 有再次覺得「日本這個部分很棒」的地方嗎? 請告訴我. (東京都‧香織)

A. 畢竟是家鄉啊. 自己的家鄉最能感到安心. 不論到哪個國家, 有家的感覺是最好的(笑).

我和二宮一樣沉迷於魔術中, 已經學會5種技巧. 會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請支持我! (琦玉縣‧咖哩豬排)

A. 這是當然要支持的! 不論什麼機緣增加興趣都是好事. 啊, 我剛剛說了好話(一笑).

恭喜演出『DOOR TO DOOR』. 請告訴我拍戲的趣事及花絮. (神奈川縣‧ハル子)

A. 片場超冷(笑). 外景戲很多. 這個系列的第3次, 工作人員也多是熟識的人, 正和大家一起開心地拍出好作品喔.

我喜歡二宮的創作, 特別是『痕跡』. 不過『Gimmick Game』也不錯. 最近有作曲嗎? 下次會帶給我們什麼曲風的創作呢? (福岡縣‧narumin)

A. 最近沒有創作呢~ 你看, 魔術和電玩, 都把時間花在上面啊(一笑). 並不是非創作不可的狀態, 而是想創作也有那樣的時間下作曲比較好.

請問嵐的魔術王子‧ NINOちゃん! 之前的duet松潤說過"希望在グローブ座表演魔術秀!", 有預定演出嗎? (群馬縣‧魔術王女)

A. 沒有. 那樣的魔術秀.... 像演唱會一樣, 因為距離太遠看不清楚的感覺比較好(笑). 個人的營業已經很足夠囉.

二宮好, 我3月份將從中學畢業. 二宮有想從什麼事情上畢業嗎? (琦玉縣‧I愛宮K)

A. 沒有. 有白費力氣的事情也不錯喔, 人生(微笑). 所以各位, 想放棄的事情也必須好好努力, 不用勉強一定要畢業的.

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請告訴我們近況! (東京都‧duet編輯部)

A. 以拍攝連續劇(TBS系『DOOR TO DOOR』3月29日播出)為中心. 每天在寒風中, 一早就在河原外景努力拍戲. 工作人員幫我貼很多貼布, 受他們照顧(笑). 和這些工作人員已經合作第3次(接續『算是報恩了吧』『馬拉松』), 在第2部作品和第3部作品間學會魔術回來. 特技也增加了.... 在大家的面前露一手, 狀態很好喔.

 

duet_200904_1.6.jpg   Question to Satoshii 

 

我去年夏天去沖繩, 海釣後就迷上釣魚! 那天天氣很好, 釣到3隻シイラ, 中鮪魚和鰹魚(笑). 抵達停船處後船長把釣到的魚料理給我們吃!! 如同大野君說的一樣, 在船上吃真是超美味呢. (千葉縣‧唱歌的大姊姊)

A. 等一下! 不, 算了.... 吃太好了吧? 而且還是沖繩? 鮪魚和鰹魚? 14歲就吃這麼豐盛!? 那麼, 為了趕上我也會努力的!(笑)

傑尼斯web上連載圖畫, 那些畫有對象嗎? 看到大野的畫總是會露出笑容. 非常感謝!! (千葉縣‧遙)

A. 對象有, 也沒有.... (笑). 雜誌乍看之下有產生靈感的人的話, 也會變成模特兒. 沒有對象的情況下就憑"感覺"來畫. 所以依照當時的"感覺"表情或許也會不一樣.

最近"搞砸了"的失敗是? (北海道‧うえらしゅんか)

A. 在片場休息時間點了拉麵, 結果錄影時間延後一小時, 想吃的時候麵都糊掉了(笑).

開心地收看『唱歌的大哥哥』. 『魔王』的成瀨領和這次的矢野健太, 哪一個角色比較容易? (兵庫縣‧キムユカ)

A. 比較容易演的意義上來說健太吧. 和姊姊(須藤理彩)間的對話簡直就像和家裡媽媽的對話一樣(笑). 前陣子工作結束後回家, 爸爸和媽媽邊看『唱歌的大哥哥』邊笑. 當中合作演員的角色名字和爸爸名字一樣, 因為這樣接受了(笑).

大野演出『唱歌的大哥哥』, 拍攝時有辛苦的事情嗎? (鳥取縣‧EMI)

A. 一整天都在棚內拍攝的時候很累呢. 這次的攝影棚佈景很亮, 眼睛看了很累(笑). 另外, 要跟上孩子們的步調也很辛苦. 不過, 片場氣氛很好, 大家都是好人.

最近, 看得出來肌膚恢復白晰, 有在美白嗎? (群馬縣‧サミ子)

A. 這就是沒去釣魚的證據(笑). 天氣冷也有, 也因為太忙沒有時間可以去. 好像短期間, 只要待在戶外就會變黑.夏日期間皮膚產生變化? 變得容易吸收吧.

沉迷於釣魚的大野君. 再次展開繪畫及黏土創作的預定是? (東京都‧フリスタ)

A. 連續劇拍攝空檔會在劇本背面畫圖, 不過微妙地無法集中精神.... 於是放棄(笑). 休息時間也一下子就結束了, 總覺得無法集中精神. 對了, 我畫的是"唱歌的大哥哥"喔.

關於duet2月號中大野曾說"我的歌迷中有沉迷於釣魚的嗎?"這件事, 我也在去年釣魚後開始沉迷, 果然會想要出海呢. 現在我想要考船舶駕照! 釣到魚的瞬間很興奮呢! (千葉縣‧ゆり, 熊本縣‧城戶ちゃん等)

A. 考船舶駕照? 好厲害啊. 真酷! 我喜歡這個(笑). 我也想過考船舶駕照, 不過一邊開船一邊釣魚太累了, 如果船長在的話, 也會告訴我釣魚的訣竅, 因此決定暫時交給船長, 單純集中心力在釣魚上. 大家單純地樂在釣魚很好呢!

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請告訴我們近況! (東京都‧duet編輯部)

A. 現在一直在拍『唱歌的大哥哥』呢. 雖然要穿玩偶裝有很多辛苦的事, 不過工作人員們都是好人, 拍得很開心喔(笑). 休息時間在休息室聽音樂, 畫畫, 看魚餌(笑). 最近開始泡澡, 不過沒有泡很久. 打理乾淨後看釣魚頻道直到睡著. 這樣過每一天(笑).

 

duet_200904_1.7.jpg   Question to Sho 

 

我很喜歡嵐但是沒去過演唱會.... 下次想參加!! 有任何希望歌迷記住的歌曲舞蹈或"在現場做這個動作會很High"的事情嗎? (長野縣‧涼花)

A. 『赤腳的未來』大家會一起跳舞, 希望可以記住手勢呢. 其他像是『Oh Yeah!』的揮手? 從這部分著手進行如何? 突然間跳『truth』也會讓我嚇一跳(笑).

老鼠藥如何了呢? (琦玉縣‧四葉)

A. 對對, 放那個後約2個月已經被咬壞了(笑). 雖然後來沒再放, 不過也好像沒再咬東西了. 如果再咬的話再來放(笑).

歷經許多活動身體的外景, 活到目前為止最恐怖的外景是? (東京都‧まーリ)

A. 在『嵐の技ありっ!』懲罰遊戲中, 1月在長崎的對馬浮潛那時. 雖然拿到鮑魚卻在寒冷的海浪中喝海水, 一度以為自己不行了. 『實驗SP』的空中彈跳也覺得自己快死掉了(笑).

被像我這樣的孩子(14歲)叫『翔君』會有抵抗感嗎? 另外, 要怎麼做才能理解政治和經濟, 增加語彙力呢? 『NEWS ZERO』中的主播姿態相當令人尊敬! 今後也請保重身體, 繼續加油. (神奈川縣‧木更津工場)

A. 完全不會有抵抗感(笑). 理解經濟和政治.... 這個每天看報紙, 問老師如何? 身邊馬上有老師可以問是學生的特權呢! 光這樣照著做加上書寫文章就十分足夠了(笑).

在嵐IZM中做的香水『HIKOBOSHI』有在使用嗎? (福島縣‧ぶぅぶ)

A. 有! 還剩下一些喔. 以前就在用的那個和HIKOBOSHI2個放在包包中, 隨氣氛而用. 休假日及演唱會用的情況比較多. 亞洲巡迴時也有用呢.

聽說翔君差不多想一個人住是真的嗎? 想住在什麼樣的房子中呢? (北海道‧翔くんLove)

A. 也不是想搬出去, 而是我也27歲了, 差不多該一個人住了. 理想是.... 因為想要大音量播放音樂, 隔音設備完整, 不會造成鄰居困擾的居住環境比較好吧(笑).

我每天上幼稚園, 長大之後絕對要成為嵐. 請翔君告訴我幼稚園時候的夢想! (兵庫縣‧たっくん)

A. たっくん5歲啊. 我5歲的時候想成為電擊戰隊或宇宙刑事呢. 憧憬英雄人物. 在這個意義上, 成為正義雙俠也算實現夢想之一(笑).

我是準考生翔君的歌迷. 今年嵐迎接10週年想必很忙. 請告訴我"放鬆法", 想要當參考! (山形縣‧ゆか)

A. 其實放鬆法就是決定時間做事. 如果決定休息, 就好好休息. 看漫畫也好, 看電視也好, 看嵐的DVD也好. 集中精神用功的時間和休息時間切割清楚效率就會提高喔.

新歌『Believe』的Rap詞是在什麼概念下寫出來的呢? (大阪府‧S愛S)

A. 聽這首歌時想像的畫面是黑暗房間的角落, 一個人獨自抱著頭煩惱著煩惱著, 後來發現這樣不行決定展開行動的感覺. 浮出這樣的靈感, 以此為基礎寫出來的.

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請告訴我們近況! (東京都‧duet編輯部)

A. 3月7日公開之前都是以『正義雙俠』為中心. 是部無須想得太過複雜能輕鬆享受的作品, 不過當中包含許多訊息. 總之, 希望單純享受它. 私人方面則是去看『MANMA MIA!』喔. 高中時常聽ABBA, 過程中播放許多喜歡的歌很開心.

 

duet_200904_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