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嵐小小夢想與希望的這個單元, 本月松本潤登場! 在4月開始的連續劇開拍之前, 整頓自家的工作環境, 前往室內裝潢傢俱店.

 

 

 

    這次, 松本潤為了買"自家工作用的桌子"以及"方便整理過多資料的櫃子"前往室內裝潢傢俱店. 首先, 和店員討論. 「我想要書桌和相稱的椅子. 還有, 最好旁邊可以放東西. 另外還有收納DVD的櫃子. 我在找能放進工作上必要全部資料的東西呢. 今天, 在時間允許之內想找齊這些」的確濃縮重點傳達出希望. 已經是幹勁十足, 備戰狀態了. 首先為了找書桌而移動. 作戰方法是, 使用方便重要性大於尺寸大小. 「簡單的東西, 古董都可以, 我想我家比較適合簡單的東西」受店員介紹同時提出喜愛的設計款式. 經過美式風格傢俱區時「和我的房間不搭呢」抵達簡單設計物品並列的樓層時「啊, 這種比較令我放鬆」地露出笑容. 雖然沒有預定要買仍靠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很開心. 接著, 抵達書桌區.

 

duet_200904_2.2.jpg 

 

「喔,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刻不容緩, 邊聽店員的說明邊沉吟著. 「書桌基本上只會放工作道具而已. 顏色有哪幾種? 白色比黑色或褐色來得好吧~ 房間的另一邊空間都是土色系或褐色系等綠色感的顏色. 還有觀葉植物也放在那. 和那感覺不同比較好吧」眾多考慮, 偶爾回想起房間的樣子, 再次檢討. 同時也發現和喜歡的書桌相稱的椅子! 果然煩惱的還是顏色. 為了確認書桌和椅子的平衡, 自行將書桌搬到椅子旁邊, 猶疑不定, 最後決定白與黑的組合. 「今天早上, 我測量過放櫃子的牆壁長度喔(笑). 總之, 不知道尺寸不行. 不看桌子不會知道. 理想是書櫃埋進牆壁中. 事實上, 裝飾用的書我買了幾本, 花了不少錢的裝飾書現在擺在廁所(笑). 另外還有大量的DVD和CD, 全部都能放進去就好了」搭配書桌的椅子希望白色. 後來選擇扶手高度可調整, 機能性強的椅子. 簡單又時尚的桌椅, 理想的書房佈置持續進行中.

 

 

 

  本月夢想達成度  95% 

  

「很開心呢~ 和買或選沒關係, 欣賞傢俱本身就是件快樂的事. 達成度幾乎是100%, 不過仍然希望抱有夢想所以只有95%(笑). 下次也必須要買餐桌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