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櫻井迎接27歲的生日. 正因為適逢變化逼迫的年齡, 因此思考變化的必要性以及不變的美好.

 

more200904_2.1.jpg 

 

工作的難題

 

    近幾年, 嵐及櫻井君的活躍相當耀眼. 特別是去年, 演唱會, 主播, 以及電影『正義雙俠』的拍攝, 完成範圍廣泛的工作.

    「真的很忙今年打算休息, 不過應該不可能(笑). 完成許多工作很快樂也很充實, 也有一點一滴難度提高的感覺呢. 維持現狀很輕鬆, 不過這樣我的工作就沒有意義了. 今年比去年, 明年比今年要投入更多心力, 我想必須要拓展每一個工作的可能性」

    對於變化具有勇氣. 不過, 說是毫不懼怕倒不如說主動踏出步伐的是他自己.

    「不過, 過去我沒有這樣的想法呢. 嵐的第5年我從大學畢業, 這才改變情況. 另外, 『木更津貓眼』的經驗也很重要. 不光只是演戲, 第一次體驗到要"以角色的身分活著", 這部作品讓我對演戲的意識產生變化. 現在仍深愛バンビ這個角色. 所以松潤演出『料理新鮮人(バンビ~ノ!)』時我緊張了一下, 這樣嵐就有2個バンビ了!(笑)」

    在『木更津貓眼』中所學到的事, 大概也展現在拍攝『正義雙俠』中了.

    「『貓眼』加上劇本的有趣處, 總是以要做些什麼人工笑點的心情去演出. 這份玩心也完全沉迷在『正義雙俠』的世界觀中. 開心地演出電影中的角色」

 

與人的牽絆

 

    最近在『NEWS ZERO』中的主播身影令人印象深刻.

    「能夠出任『ZERO』的工作真的是相當好的變化. 之前到巢鴨出外景, 年長的長輩們也都認識我呢. 如果只是從事嵐的活動, 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他們叫我『櫻井翔ちゃん!』. 全名後面加上ちゃん, 很新鮮吧. 能夠採訪在演藝圈中碰不上的運動員們, 還能夠站在國會的紅色絨毯上. 真的獲得很貴重的經驗. 另一方面同時在當ヤッターマン, 很有趣呢(笑)」

    藉由電視節目, 戲劇作品漸漸讓我們看到不同的一面. 這樣的寬廣幅度幾乎不曾看過其他相同的例子.

    「不過, 這還是因為嵐. 在嵐這個團體中, 因為5人都在, 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做這麼多事情. 今年嵐成軍10週年, 再次覺得嵐真好. 已經在一起10年了, 現在仍然覺得5人在一起的時候打從心裡感到快樂呢」

 

more_200904_2.2.jpg 

 

最棒的同伴

 

    私人方面, 和學生時代的同伴一樣感情很好. 櫻井所說「偉大的怪癖(笑)」的關係.

    「總是和同一群人喝酒, 聊同樣話題, 因為同樣的事大笑. 始終不變的那層關係是最棒的喔」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 能夠感受到好的意義上的"普通感"或許也是因為同伴的存在.

    「雖然沒有特別意識, 的確有許多事情受到朋友們的影響. 聽到他們說的許多價值觀以及全新的挑戰都會成為刺激. 大學畢業進入社會5年, 轉換跑道, 打算改變現狀的人增加了. 看著他們, 我覺得變動是很重要的. 現今這個時代, 雖然無法輕易建議大家勇於嘗試, 不過即使只有一點點光芒, 往前進還是比較好. 就算無法馬上產生預料中的結果, 日後回想起來, 仍然會成為重要的財產」

 

結婚願望

 

    27歲是適婚期間, 說到櫻井君的同伴....

    「幾乎每個月都有婚禮喔. 錢愈來愈少, 禮金貧窮(笑). 不過結婚典禮真的是很開心的時光, 每次去都這麼想」

    即使如此, 對自己而言真心話是還沒想到結婚這件事.

    「有家庭的想像喔. 和孩子去公園拍攝成長記錄影帶(笑). 不過, 現在還不是現實的事, 這是我真正的心情」

    對同年代女性的結婚願望有什麼想法?

    「周圍的女性朋友還不太有人結婚, 對於人家常說的"結婚就是終點"這樣的想法會覺得有點寂寞. 我家也是媽媽還在工作, 就算結婚, 也希望重心不是只有家庭, 我不希望她的可能性變狹隘. 不過, 結婚是幸福的形式之一是無庸置疑的喔. 因為參加婚禮當天晚上我都會覺得"結婚真好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