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謎般的益智節目為舞台的「THE QUIZ SHOW」(日本電視台). 話術精巧的主持‧神山一角的翔君, 以及具有企圖的導播‧本間一角的橫山君, 一改劇中的緊張感, 歡迎進入平和的愛愛TALK!

 

 

 

初遇時的印象雙方都是"雜誌中的人"

 

----首先, 請告訴我們2人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況.

橫山: 橫濱ARENA吧. 在誰的演唱會上我單方面地看見翔君. 當時Jr.層級之上的人聚集的房間中翔君也在場, 想接近他們.... 才發現原來翔君不是恐怖的人(笑).

櫻井: 區隔出這種感覺的人就是我.... 開玩笑的(笑). 我還記得當我看到YOKO以關西傑尼斯Jr.的身分出現在雜誌上時我的想法是「有臉蛋這麼漂亮的人啊」. 之後在某處遇見還有「是真人耶」的感覺(笑). 對我而言YOKO是"雜誌中看見的人".

橫山: 我也是這種心情. 東京Jr.的人只有在雜誌上看得到, 即使見面也會無意義地使用敬語(笑).

櫻井: 當時因為YOKO是金髮, 還以為是可怕的人(笑).

橫山: 從什麼時候開始交談呢? 嵐出道之後吧.

櫻井: 嗯, 是啊. 相葉(雅紀)還有NINO(二宮和也), 和YOKO他們的感情很好.

橫山: 我, 相葉, NINO, (涉谷)昂, 村上(信五)感情很好. 還有, 再加上松潤(松本潤).

----和同事務所不同團體的團員合作演出, 是什麼感覺呢?

橫山: 強心針喔. 特別連續劇一個人演出的時候不安到不行, 「嗚哇~ 只有我一個人」(笑). 有翔君在真的幫了大忙, 不過事實上和翔君二人的鏡頭幾乎沒有(笑).

櫻井: 戲劇之外, 和YOKO間有很棒的距離感呢. 即使本來就不是經常見面的關係, 見面卻能聊天, 可說有絕妙的距離感.

橫山: 真的是這樣, 和團員演戲還是會有一點忌憚的部分, 和翔君間這樣的距離感我覺得剛好.

 

彼此間想知道的"謎"直接告訴我們

 

----個人的角色要如何詮釋有想過嗎?

櫻井: 能表現出許多不同表情是最好的. 主持時的光明面愈燦爛, 就愈能反映出節目以外神山的陰暗部分, 這樣的反差也要盡力展現.

橫山: 我和翔君的鏡頭, 以及在節目中的鏡頭我都要賦予張力.

櫻井: 在這層意義上, 彼此都是幅度很廣的角色呢.

----由於「THE QUIZ SHOW」是揭發許多事情的益智節目, 因此想詢問雙方想知道彼此的什麼事.

橫山: 我想知道翔君人生中最用功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櫻井: 高中1年級後半, 以及大學2年級和「熱血小教師」(編註: '03年的主演連續劇)撞期的時候吧.

橫山: 我覺得課業與工作兼顧真的好厲害. 我一次也沒有用功的記憶(笑).

櫻井: YOKO經常往返東京和大阪吧? 因為我沒有2個據點這樣的經驗, 是什麼感覺呢.

橫山: 大阪是「我回來了」的感覺, 東京是「來工作了」的感覺.

----順便問一下, 彼此知道對方的連絡電話嗎?

橫山: 啊, 不知道耶.

櫻井: 我應該知道不過.... YOKO的電話換了吧.

橫山: 對對.

櫻井: 「以前知道」才是正確情報(笑).

橫山: 之後在片場見面機會不多, 所以逐一連絡吧.

櫻井: 連「晚安, 已經睡了」也要喔(笑).

橫山: 例如「今天, 片場好HIGH啊~」也要傳(笑).

櫻井: 這樣的話我要在手機訊息中加一個"橫山資料夾"(笑).

 

tvpia_20090502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