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人的周圍總是充滿笑聲....關於圍繞在他們身邊的笑容, 試著詢問他們自己本身. 印象深刻的笑容, 喜歡的笑容, 笑容的秘密.... 關於各種SMILE, 以及在意的近況也要知道.

 

 

 

相葉雅紀

● 基本上我喜歡笑容, 不管誰的都喜歡. 100%快樂的笑容特別愛. 而且, 只要笑就能放鬆呢. アニマル(濱口)先生來當『(嵐の)宿題君』來賓時, 一起練習「哇哈哈」的笑, 真的很輕鬆呢. 雖然有點累(笑). 因為我笑的時候也是全力去笑, 笑過頭變得痛苦的事常常發生呢. 笑到胃快抽筋. 不過, 笑容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笑容也有許多種類, 不是只有快樂才會露出笑容, 也有因為笑容而變得快樂的情況. 可以說從容不迫, 或者說不被小事左右. 這種感覺很好. 演唱會時觀眾們的笑容, 很棒喔. 看得出來很快樂. 有笑得很漂亮的歌迷, 也有笑得東倒西歪的歌迷. 每一種我都喜歡, 傳達出很開心很好. 只要看到這樣的笑容, 我也會自然笑開.

● 工作上的笑容? 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笑得很漂亮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隨心情而笑呢. 例如如果被要求拍笑著的表情, 我會說「等一下, 等快樂後再拍!」接著真心露出笑容. 畢竟我也是專業人士, 說"等一下"時能即刻笑出來是最棒的, 而且和攝影師對談過程中也會自然笑出來, 希望能補捉那瞬間的笑. 考慮這麼多, 就是希望看到照片的人, 只有一個也好多展露笑容, 為了更好的作品而努力著. 不限笑著的照片, 大家覺得很帥的作品也是如此.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開心的照片. 不是有不修裁直接取最"真實"一面的照片嗎? 我喜歡能看見平常樣子的照片.

● 最近舞台劇『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青山劇場的公演結束(3月中旬採訪), 忙著錄節目的特別篇和一堆外景. 所以還沒有放鬆下來的感覺. 幸福的是, 不只嵐的3個節目, 還有『志村動物園』的特別篇, 真的很開心. 『宿題君』的特別篇(播出完畢)中讓我們在攝影棚中進行像『Aの嵐』的興奮實驗. 我超喜歡那個單元. 石原軍團和米倉涼子小姐等大人物來賓前來, 錄得非常開心. 今天這個採訪結束後, 還有一本雜誌採訪, 接著, 預定和舞台劇的合演者山田純大先生一起去吃飯. 純大先生是非常溫和的人, 很合得來. 東京公演結束到大阪公演前有10天空檔, 在這之前的2個月幾乎每天碰面, 突然見不到面好像感到很寂寞前幾天接到電話. 因為今天比平常預計更早結束工作, 所以約好今天吃飯. 還聊到純大先生的媽媽會不會來(笑). 東京的千秋樂? 哭不哭都可以喔(笑). 這次也真的學到很多, 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松本潤

● 露出笑容有很多種情況呢. 開心, 快樂, 也有感到悲傷而笑出來的情況, 還有掩飾性的笑容. 關於笑容, 有許多型式. 笑的方式每個人也各不相同呢. 這就是好玩的地方. 我對於親近的人是什麼笑法, 記得很清楚. 朋友們的笑臉和平常一樣會浮上腦中. 從事這份工作常常看到人們露出笑容的瞬間, 因為他人的笑容自己也會露出笑容. 也有看到笑容而被拯救的情況喔. 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唱會中段, 當然一開始就可以感覺大家很快樂, 不過接近尾聲的時候每個人的表情會更加吸引人. 上半段走近大家身旁時所看到的表情, 和尾聲的表情不一樣喔. 看起來更快樂了. 演唱會並不是一對一的快樂, 而是同一空間中全體一起享受快樂, 在那個空間全體會表現出什麼(快樂的情緒及想法等). 我想每個人都是得到比自己付出更多的東西. 當然和演唱會的流程也有關係, 真的表情的變化很有趣. 看得出來大家都笑得很快樂. 這樣的表情是表演者的醍醐味呢. 尤其是演唱會上更是有這樣的感受. 最近和歌迷直接見面的機會減少了, 所以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 演唱會這樣可以共度的場合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時間呢.

● 自己的笑容, 不太在意吧? 同樣覺得很不可思議, 雜誌上刊登笑著的自己.... 登上雜誌這件事本身就很不可思議. 都是人不是嗎? 當身邊圍繞著許多自己時會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偶爾在電視上看到涉谷的天氣攝影機的畫面, 年終拍到的是我看著手機在笑的au的廣告看板, 前陣子看換成NINO, 我還想「啊, 變成NINO了」(笑). 我自己看到別人的東西也會受到影響, 因此, 如果有人買下duet看著我們那一頁而有什麼感受的話, 我看著同業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這麼一想, 這真是很慎重的工作. 偶爾會思考這方面的事. 特別是偶像雜誌, 不是只有攝影師這個對象在拍照, 大多是想著鏡頭後頭的讀者, 歌迷而被拍照.

● 上個月, 在嵐IZM中買的傢俱, 使用情況很好喔. 椅子也是挑坐起來很舒服的, 所以長時間坐著也不會累, 看書看得很晚. 多虧幫忙, 非常地舒服. 再怎麼說, 現在是連續劇(『SMILE』TBS系, 週五晚間10點~ 4/17開播)備戰模式呢. 雖然和『流星花園』同劇組, 卻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作品. 這次是人性連續劇, 應該會是一部讓觀眾產生很多感想的作品. 先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就以自己的觀看方式來收看吧.

 

duet_200905_1.3.jpg 

 

二宮和也

● 笑容=傑尼斯不是嗎? 在這當中再怎麼說最棒的就是桐山(照史)君了吧. 會想要再看到的笑容呢. 會變得有精神喔. (翻看著duet4月號) 看, 很不錯吧. 最近好像愈來愈從容不迫, 很不錯呢. 那可是我的手機待機畫面呢, 桐山君的笑容. 另外, 會讓我露出笑容的就是看到隊長的照片時(這次專心注視著嵐的照片). 呵呵呵, 看到隊長的臉會被治癒呢(「就說吧?」在旁邊聽到的大野). 請把這一段寫上去, 不然隊長會生氣(笑). 隊長的笑容會讓看的人也想笑, 這一點很好. 光看到臉就會笑. 久久沒見看到時, 也會被治癒(微笑). 印象深刻的笑容也是隊長的笑. 果然呢, 看到嵐的學年曆就會笑出來.... 今年的, 才不是, 一直都是如此. 今年的沒有理由不笑喔, 應該說本來就不是為了讓大家笑而做的. (「我很認真喔!」by大野)也是, 所以.... (看著4月號二宮的照片大野爆笑)看吧, 喜歡我的照片吧? 真是太美好了, 像這樣每天我們都會讓誰露出笑容呢. 連這麼親近的人都會(笑). 該不會連『DOOR TO DOOR』(播出完畢)的照片.... 明明是感動的故事. 不過, 很開心. 看duet的照片能讓人這麼開心.

● 做這份工作無法露出笑容困擾的時候? 完全沒有呢. 你有?(地問著大野) 啊, 莫名其妙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我完全不會想這種事喔, 因為看的人在啊. 這麼想就能打從心底笑出來喔. 和看照片的人一起笑出來. 很棒不是嗎? 包括我在內, 大家看到大野的臉就會露出笑容, 大野居然說"我不懂笑容的意義"真是讓人震驚到不行耶(笑). 說到笑容, 歌迷們的笑容每個人都很棒喔, 很可愛. 演唱會上看到的機會最多, 真的是最幸福的時間呢.

● 連續劇(『DOOR~』)拍完後,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累積到現在, 一直在打電玩喔. 前陣子記憶卡的容量不夠用, 我到量販店買了600GB外掛的硬碟. 電玩專用的喔? 真的, 連自己都覺得很怪異地拼命打電玩. 『ドラクエIX』不是延期發行嗎? 可能那個動力也是原因之一. 真的, 不是電玩三味的時候(笑). 對了, 昨天家裡的鑰匙不見了, 進不了家門. 因為需要2~3小時的時間, 我在咖啡廳邊打電動邊等, 中間打到電池沒電, 向店裡的人借電源(笑). 等待過程中也喝了4杯咖啡喔. 照這樣看來, 大概我到其他地方工作也要帶PS3或遊戲機過去才可以吧....

 

大野智

● 笑容什麼形式都好喔. 我露出笑容的時候, 是在做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不是嗎?(笑) 沒錯, 釣到魚的人的笑容! 不只我自己, 看釣魚雜誌時也是如此, 拿釣到的魚所拍的照片, 每個人都露出最棒的笑容. 我的手機中也有很多最棒的笑容喔. (「笑容多到什麼程度?」二宮問) 算的話, 有的笑容好久不見呢(笑). 演唱會上的歌迷也是露出最棒的笑容呢. 看起來真的很快樂. 一定和我釣到魚時的笑容一樣. 看到那樣的表情會想對他們說"乖孩子, 乖孩子"(笑). 寫在團扇上像"比YA❤"如果照著做, 不是只有笑容會高興到跳起來呢. 人如果太開心會跳起來.... 看到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會開始想大放送(笑). 工作上雖然有很多時候不得不露出笑容, 對於叫我「笑一個」的指令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笑). 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要怎麼做出笑容? 很難呢. 哪一個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 團員的笑聲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翔的笑聲. 很好呢, 打從心底散發出笑意的感覺. 光是笑聲聽的人也會覺得很好玩. 會有"有這麼好笑嗎!?"的感覺. 我自己最近好玩的事情是上『Music Station』吧. (以矢野健太Starring Satoshi Ohno的身分) 一個人上這個節目這件事本身就很好笑. 果然, 很不可思議呢. 10年間一直都是5人一起上節目突然變成1個人, 雖然很新鮮, 也有違和感. 攝影棚中出現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的佈景也很不可思議. 歌曲最後, 一開始預定不開佈景的門就在那裡結束. 不過採排時試著打開後, 就變成打開門, 從門內鑽出再直接坐進MC坐位區. 其他歌手看了也在笑, 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直接坐下(笑).

● 連續劇順利結束, 後天預定進行久違的釣魚. 今年只有正月及連續劇開拍前的2次有時間釣魚而已, 所以超期待(笑). 有一次, 連續劇的外景地在台場, 計劃先去釣魚所以一早就去結果那裡禁止進入, 後來, 拍攝時間到前一直在車裡睡覺(笑). 現在, 松潤皮膚也很黑吧? 嵐一起上Mステ時一個人皮膚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以來都叫我不要曬黑的松潤現在對我說「趕快曬黑!」, 所以我要豁出去曬! 天氣好的話只要一天就可以曬成和他一樣的程度喔(笑). 前陣子和連續劇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去打保齡球. 分數在130~140左右.... 2年沒打了完全不行呢~ 以前平均分數是160左右. 我的經紀人很厲害, 不過MARU(丸山隆平)就不行了(笑). 就是這樣, 期待著悠閒度日的日子喔(地露出最美好的笑容). 終於可以回到原來的自己了. 想去釣魚和旅行呢, 一個人的旅行. 到京都慢慢地逛寺廟, 也還想再去(在嵐IAM中去過的)直島呢.

 

duet_200905_1.2.jpg 

 

櫻井翔

● 演唱會上看到的觀眾們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呢. 用特別燦爛的笑迎接我們. 尤其是去年的國立(競技場)更是燦爛. 注意到的時候我們也是笑容滿面. 真的, 團員們臉上的笑容也很漂亮呢. 看了許多雜誌新聞上當時的記事, 心中的想法就是"這些人看起來真的好快樂啊~". 不論看哪一則報導都是同樣的感想. 比起自己的笑容, 看見他人的笑容更有幸福的感受吧. 只因為見到自己, 就那麼開心快樂, 那一瞬間是最高興的. 嵐的團員中笑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葉不是嗎? 那個人笑的時候好像真的很高興, 肩膀會抖動. 腦中突然強烈浮現『宿題君』中將椅子旋轉繞圈時笑著的樣子. 我? 只是因為笑聲大. 偶爾會像綜藝節目中AD那樣的笑聲, 連自己都覺得好吵(笑). 客串『唱歌的大哥哥』(第7集)時, 智君和我接受雜誌採訪. 那時候不曉得為什麼丸山正巧在附近, 開心地加入我們的談話, 看到那個樣子突然覺得好笑(笑). 那之後大概一個星期吧? 上橫山(裕)和村上(信五)的廣播節目時丸山也來加入. 之後過2天去吃飯, 那家店丸山也在(笑). 他說「最近常常碰面呢~」讓人懷疑他是不是跟著我般地經常碰面. 那個人的笑容也很棒. 光看就覺得幸福.

● 工作上展露笑容雖然不辛苦, 反而在私底下拍照時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比較好, 不知不覺就變成胡鬧的表情. 和朋友一起拍照, 只有我一個人擺出偶像笑容讓人很不舒服吧. 即使並非刻意, 也會自然成性, 不想這樣所以變成奇怪的表情. 家族旅遊的照片也是和弟弟2人一直擺出奇怪的表情(笑). 就嵐的照片而言個人喜歡的是5人開心地談話.... 不是有不刻意擺姿勢開心地笑著的照片嗎? 其他4人看著誰笑著的樣子. 我喜歡那種照片呢. (duet)4月號中, 在NINO背後的"マッスル"是全身投入的作品呢. 雖然頭變得很痛, 不過是張好照片. 不是刻意補捉的. 正因為如此才特別喜歡.

● 電影『正義雙俠』公開上映, 宣傳活動也告一段落. 現在上健身房, 跑步, 訓練肌肉吧. 趁著連續劇(『THE QUIZ SHOW』日本電視台 週六晚間9點~ 4/18開播)開始前盡可能地和許多人見面. 睽違6年的連續劇主演, 『熱血小教師』至今, 就像回到同一區塊中, 有"我回來了"的感覺(笑). 雖然並沒有說這句話的機會. 這次是益智節目的主持角色. 有9成是在節目中的鏡頭. 也因此台詞很多, 恐怕戲服也是禮服. 很期待但是好像不容易. 不過, 如果能夠成為新型態的連續劇就太好了. 正義雙俠之後, 又可以讓大家看到完全不同的一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