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單曲發售的嵐針對新歌展開座談會! 另外配合新歌「明日的記憶」還有記憶力大考驗猜謎! 包括嵐本人出題給團員的謎題喔!

 

weekly_2009no22_1.jpg 

 

如果新歌是「明日的預定」....

 

雙A面發行的新單曲. 首先從「明日的記憶」的感想談起!

二宮: 嗯.... 乍看不可思議的歌名喔.

一同: 哇哈哈(爆笑).

櫻井: 就是這樣!(笑) 真是奇遇呢, 和我的想法完全一樣.

二宮: 也覺得乍看不可思議?

櫻井: 也這麼覺得. 明明是明天卻有記憶, 這是怎麼回事!?

二宮: 如果是明天的預定就能明白了.

松本: 這樣不是很普通嗎.

櫻井: 嵐的新單曲「明日的預定」....

相葉: 哈哈哈(笑).

櫻井: 賣不出去吧~!

二宮: 只是單純的行程表呢.

櫻井: 像"11點入攝影棚".... 這樣的. 大野覺得如何?

大野: 歌名的意義我也是怎麽想都想不透.

松本: 現在還想不透?

大野: 嗯.... 以一般的想法和字句搭不起來(笑).

相葉: 這樣講就沒戲唱了(笑). 我呢, 從歌名沒有辦法想像是什麼樣的歌曲.

櫻井: 因為聽到明日的記憶無法想像歌詞呢.

相葉: 沒錯. 不過看了歌詞後雖然傷感卻有積極向前的感覺, 很不可思議的歌曲呢.

 

PV拍攝只有相葉重拍!?

 

二宮: 各位, 喜歡這首歌的地方是?

松本: 舞蹈吧?

櫻井: 學得很快呢~(笑).

松本: 5分鐘就完成?

二宮: 硬要說的話, 只有最後跳一下而已.

相葉: 剛剛拍完PV, 很有這首歌的感覺呢.

二宮: 這樣很自然吧? 自由發揮.

相葉: 也沒有特別指示要我們做什麼. 啊, 不過只有我有重拍!

櫻井: 因為單獨的拍攝很多吧. 根據消息, 有相葉吃了蛋糕說"好吃”所以重拍的傳言....

松本: 因為這樣NG?

相葉: 不是! 不是我的錯. 一開始導演說不用看鏡頭, 後來又說希望可以看鏡頭.

櫻井: 這樣啊(笑). 說起來這首歌是副歌很容易記憶的歌曲呢.

相葉: 副歌用問句型態很少見吧?

櫻井: 啊, 可能喔. 在前方等待? 要描繪什麼?

相葉: ....有保全(SECOM)了嗎?

松本: 那不一樣吧(笑).

相葉: 特別是最後一句話讓人印象深刻呢. "要描繪出什麼顏色的明天"那句.

二宮: 那, 相葉要用什麼顏色來描繪明天呢?

相葉: 咦!? ....那我要.... 彩虹的顏色.

櫻井: 喔. 原因是?

相葉: 希望一天當中過得多采多姿. 想要過得充實.

櫻井: 很有小葉的風格呢.

 

能夠跳「Crazy~」的猛者是無敵的

 

另一首「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的舞蹈是有難度的歌曲.

櫻井: 這首歌中我們想要傳達的事情當然是"無敵". 每個人都是無敵的.

大野, 相葉, 二宮: 嗯, 嗯.

櫻井: 因為"妳我倆 成為太陽與月亮"啊, 不覺得很厲害嗎?

松本: 很極端呢.

櫻井: 這代表如果沒有妳就沒有光芒.

相葉: 相當褒揚的話呢.

二宮: 是啊, 妳是無敵的是非常讚美的字眼呢.

櫻井: 喂, 我剛剛說了好話就這麼忽視了?

相葉: 啊, 抱歉!

二宮: 一直興奮地聊著無敵(笑). 沒錯, 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光芒!

松本: 那麼, 舞蹈呢?

大野: ....很累(笑).

櫻井: 不要講這種話! 大野跳了之後的感想是?

大野: ....很累(笑).

櫻井: 還是很累啊~

二宮: 歌迷可以一起跳的舞蹈....

松本: 完全沒有呢!

櫻井: 如果有會跳的猛者我想看.

二宮: 會跳的話完全可以決定為伴舞喔.

松本: 物色人才. 不過如果在會場跳可能很困擾.

相葉: 會撞到旁邊的人, 一定很辛苦呢.

櫻井: 就是這樣才無敵啊(笑).

 

 

●記憶力大考驗!! 無敵的嵐是誰!?

 

 Q1. 右邊照片的CD歌名是?   weekly_2009no22_2.jpg 
第一題是初級篇, 應該可以馬上回答卻裝傻, 嵐, 真溫柔! 櫻井「這個我知道. 流星之絆!」一同「....」櫻井「我希望現在有"噗"的音效(笑)」大野「那,我(←舉手),『truth』!」松本「可惜!」相葉「差不多該說正確答案了吧?『Beautiful days』」二宮「答對了, 另外一提這是初回版喔」

 

 Q2. 右邊照片的演唱會名稱是什麼呢?   weekly_2009no22_3.jpg 
印象深刻的畫面卻陷入苦戰的這個問題. 二宮「夏季演唱會!」一同「(爆笑)」松本「看衣服就知道.... 凱旋紀念的『AROUND ASIA』?」二宮「啊, 正確答案」相葉「曲目是?」松本「『COOL&SOUL』對吧!」

 

 Q3. 我家養的大鳥叫什麼名字? 

第3題開始由團員出題. 先從相葉開始. 松本「有養鳥啊?」相葉「嗯, 鸚鵡喔」二宮「那, おーちゃん」相葉「不是, チ開頭的字」櫻井「チチ?」大野「チョーサン?」相葉「可惜. 正確答案是"チュンサン"!」

 

 Q4. 這個髮型是哪一部連續劇的造型呢?   weekly_2009no22_4.jpg 
對松本迷來說是簡單的問題不過團員.... 二宮「猜不出來~」松本「可以喔」櫻井「後面危險這個字是提示?」松本「不, 服裝是重點」相葉「又看不到!」櫻井「像是Y恤, 啊"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松本「不對」櫻井「那"魔王"」大野「....(笑)」二宮「我可以回答嗎? "料理新鮮人"!」松本「沒錯, 大正確」

 

 Q5. 從「櫻花盛開」出題! 請回答OO內的字 

「所以要記住 生存的關鍵 用OOOOOOOO都能抓到的氣魄」

櫻井的問題有點難度吧? 二宮「這裡速度很快呢~ 好難. 隊長覺得是什麼呢?」櫻井「OO都能抓到的氣魄?」大野「....抓住老鷹?」櫻井「用連老鷹都能抓住的氣魄是什麼啦(笑)」松本「那.... 海市蜃樓天空?」櫻井「可惜! 差一點就答對了」松本「那, 用連朦朧的海市蜃樓?」櫻井「真不愧是松潤, 名答!」二宮「潤君記得真清楚耶」

 

 Q6. 以下作品中, 有吻戲的是哪一部? 

「STAND UP!!」「料亭小師傅」「流星之絆」

二宮的出題有陷阱!? 櫻井「這答案是"STAND UP!!"吧」二宮「這個嘛」櫻井「不對嗎!?」二宮「我也忘了(笑)」相葉「不過"料亭~"不可能吧?」二宮「會這麼想吧! 有一幕被醉了的仲居先生強吻的鏡頭喔」

 

 Q7. 今天我內褲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大野提出適合(!?)結尾的問題. 櫻井&相葉「灰色」二宮「我猜黑色!」松本「最近換了嗎?」大野「灰色已經畢業了」松本「那, 不是灰色的話我猜籃色」櫻井「偶爾也會穿橘色. 我猜橘色」大野「正確答案是.... 黑色!」二宮「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