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和櫻井一起前往BOOK CAFE. 在沉靜的大人空間補捉知性&幽默的談話.

 

nonno_09vol11_1.jpg 

 

雜誌約會企劃最終回上場的是櫻井君. 誰都認可知性派的他為我們演出能夠品味文化氣息的"BOOK CAFE約會"喔. 邊喝美味的咖啡邊看書, 下西洋棋. 彷彿處於書齋一派輕鬆中所見, 現在的他腦中在想些什麼?

 

2人翻看著美麗的寫真書也不錯呢

 

    像這樣的店, 很棒呢. 擺放的書也很有格調, 很快就發現有幾本書很感興趣. (壓低聲音)不過說實話, 我不太習慣"BOOK CAFE"這樣的說法. 最近, 很受歡迎嗎? 只是把"漫畫咖啡廳"用英語換個比較時髦的說法.... 而已吧(笑)?

    就約會而言, 傍晚左右悠閒地來到這裡是最理想的. 當天的計劃是中午去接對方, 吃個簡單的中餐. (認真的表情)接著, 練習速讀後再來這裡看很多書, 很有意義吧. ....這是開玩笑的(笑). 在約會中各自沉迷於各自愛看的書是很奢侈的事, 不過有點浪費吧? 我是屬於難得在一起會想要和對方共度時間的類型. 也不可能2個人共看一本文庫或新書(藥). 一起翻看美麗的寫真書應該會很快樂吧.

    愛看書的女孩子很有魅力呢. 因為是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識地製造出"閱讀時間"吧. 擅長運用時間令人佩服. 我自己本身私下讀的書量很少呢(反省). 說起來我從小是在「晚上睡不著覺就看書」的教育中成長. 這樣的結果真是大失算, 變成只要看到鉛字就想睡覺(苦笑).

    最近引起我興趣的書是能夠輕易看懂的旅遊相關書籍. 在這家店內也是想也沒想就拿起和印度相關的書, 這段時間也熟讀留意的溫泉導覽. 為了應該到來的休假做準備(笑). 書這種東西, 只有自己選擇, 和偏向範疇及喜好的, 即使被當成禮物收到也很開心呢.

 

nonno_09vol11_2.jpg 

 

讓許多人快樂的事就是我的幸福

 

    和所謂"讀書"有些不同, 倒是有很多機會為了工作看書喔. 單手拿著螢光筆或書箋像唸書一樣面對連續劇劇本和運動選手的自傳. 接觸未知的世界真的很有趣.

    現在的我還有一堆不知道的事. 就連朋友會要我告訴他們的事充其量也只有好吃的店. 邊想著「我比電話簿還好用!」邊開心地接受朋友的請託. 自己明明不能去還幫朋友預約好(笑). (感傷地)結果, 為了自己的預約反而大多預約不到.... 當胃袋有自我主張強烈地想吃某樣東西卻又無法順利吃到時, 真的會很沮喪~ 工作繁忙時期, 外食時間本身也會很難確保呢.

    不過, 要消除這樣沉悶的情緒果然還是工作! 最近, 托『正義雙俠』的福, 小朋友及年長者, 以前不認識我的人也都開始會出聲攀談. 再次深刻感受到「從事表演性質工作, 能讓許多人觀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THE QUIZ SHOW』則是非常期待在每一集中可以和許多不同人演戲. 受惠於最棒的角色, 作品和環境, 充滿感激呢.

    ──只顧著一頭熱聊自己的事, 有點不好意思耶. 真正的約會應該要用更輕快的對談決勝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