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覺得他眼中露出少年般的好勝, 下一瞬間, 富含男性煽情的表情又令人心跳加速. 松本潤, 說自己很貪心. 魅力沒有底限. 針對這樣的他的現在進行訪問!

 

saita_200905_1.jpg 

 

對松本潤的5個提問

 

Q. 直接了當, 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喜歡上的人就是類型. 我不喜歡把人分類, 對類型這種事會有抵抗. 和年齡外表無關, 內心美麗的人, 在一起快樂的人是最棒的」

Q. 談戀愛的話性格會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多少會變吧」

Q. 初戀的回憶?

「幼稚園的時候喜歡老師. 原因是只有對我是叫"JUN", 有被特別對待的感覺很高興喔. 接著, 小學時那位老師來信. 內容是報告結婚的消息, 仔細一讀那位結婚對象的名字居然就叫"JUN"! 結果不是我特別, 而是"JUN"這個名字特別(笑)」

Q. 希望女朋友做的料理是?

「什麼料理我都開心, 不過硬要說的話希望為我做早餐! 早上起床餐桌上有早飯這樣的狀況是我的憧憬呢. 我自己也會做料理喔. 也會去超市, 混在主婦群中站在收銀機前面排隊(笑). 不是決定好的固定料理, 而是今天想吃雞肉等, 從材料粗略地思考再決定菜色」

Q. 得到長假和戀人一起去旅遊的話, 想去哪裡?

「北極! 大風雪中瀕死的同時和心愛的人並肩走著是什麼樣的心境呢, 非常感興趣. 吊橋心理?」

 

saita_200905_2.jpg 

 

從小學當時自己的觀點來看, 還稱不上大人....

 

「這陣子看了小學寫的作文, 上面寫著『長大後結婚, 建立自己的家, 開高級外國車』. 那時候覺得20幾歲會更偉大. 我還稱不上大人, 畢竟一個也沒做到(笑). 最近聽到周圍的朋友生孩子, 微妙地感覺到焦慮喔. 擔心我這樣下去沒問題吧. 當然某天一定會結婚, 只是還看不到具體的形式. 以前就是不太思考未來的個性. 進入這個圈子也是如此. 感覺上很好玩, 傑尼斯Jr.的一員我也做得來所以招募(笑). 結果實際加入後, 原本只騎腳踏車在附近繞, 開始搭電車到涉谷及六本木.... 自己的世界愈來愈寬廣很開心, 於是一直持續至今. 而現在工作變成『僅次於生命的事』. 總之我很喜歡娛樂界, 唱歌, 演戲, 綜藝節目什麼都做. 不管哪一項都是表現, 在我心中不曾去區分它們. 我也不喜歡被冠上頭銜, 算是對以印象為主的世界的些微反抗吧(笑). 嵐也是, 不管怎樣先試再說的團體. 大野對自己很嚴厲, 櫻井是努力家, 二宮很靈巧什麼都會, 相葉很樂觀. 因為聚集了不放棄持續挑戰的人, 所以我也想隨時大張接受度強的天線. 在這層意義上, 我非常貪心. 不滿足地, 今後也想繼續突破下去....」

 

saita_200905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