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在各個場所, 櫻井翔儼然成為令人信賴的存在. 新聞節目上, 因為他的聰明新聞變得淺顯易懂, 連續劇及電影也堂堂邁入主演, 牽引作品的人氣. 向這樣肩負全部責任義務的男子詢問, 所謂的大人是指?

 

with_200906_1.jpg 

 

或許正因為經歷幅度大的工作才有所成長

 

    在「嵐」這個團體中原本就負責整合角色, 能夠應對許多事情的寬廣幅度, 最近範圍更是擴大. 櫻井翔這個人, 也逐漸增加重要性....

    「工作的內容愈來愈廣泛, 真的很多人這麼說. 實際上也在新聞節目錄影後, 直接接著在綜藝節目上做有點白痴的事(笑). 這次的連續劇『THE QUIZ SHOW』也是和電影『正義雙俠』完全不同角色, 這一點很有趣呢. 像這樣範圍很廣, 能夠讓人感受到全新的一面也是處在能從事許多工作環境中的自己的責任, 厚臉皮的說法的話. 由於經歷幅度很大的工作, 結果, 自己也反倒全面提升.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即使只有一小步, 只要踏出去就能前進!

 

    此時此刻身為「嵐」的活躍也很顯眼. 去年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動員14萬人. 電視上全團擁有數個常態性節目. 出道第10年的此等人氣, 自己如何分析?

    「果然是累積重疊的歷史成為一種具體的型態吧. 在不像現在這麼家喻戶曉的時候, 也都是真的對每一個每一個工作真摯以對喔. 再怎麼說, 團員們每位都是認真的人, 不跨大步一階一階地拾級而上. 總之一小步也好先踏出去. 這樣人就會往前進吧」

 

 

 

隨著年紀增長, 感謝的意念更加強烈

 

    隨著活躍的場合擴大, 具體而言自己的內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就客觀分析自己內心這一點, 已經表現出他的大器.

    「發現自己的成長很難, 不過有一點確實可以說有改變. 那就是對周遭人感謝的意念. 不管做什麼事, 都不會覺得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喔. 有支持我的人的聲音很開心所以努力, 因為有團員們在所以有做得到的事. 尤其最近, 大家各自在外活動會帶回重要的收獲. 我想我也不能空手而回呢. 這樣的刺激對我影響很大. 果然對四周充滿感謝呢」

 

是戀人, 也是最親近的好友, 這是理想中的關係

 

    工作上確實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那麼, 私人方面呢? 身為男人也有感覺到大人的部分吧.

    「不, 實際生活中還趕不上符合實際年齡大人的印象. 完全不及格呢(笑)」

    突然蹦出氣勢全無的發言. 這份反差也具有伶俐感.

    「就算問我結婚觀, 客觀而言也算適婚年齡, 不過如果是自己的話還差得遠呢, 這樣的感覺揮之不去. 不過, 也並沒有達到這個標準就算是大人, 就已經可以結婚這樣的條件. 只要在一起能夠為同一件事哭或笑就可以了. 就在最近的身邊, 彼此可以成為對方的依靠. 是戀人, 也是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關係再連結到結婚我想是最理想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