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0歲女性間也獲得壓倒性支持的「嵐」大人氣企劃第4回! 終於輪到人稱松潤的松本潤君登場. 「演唱會上松潤的結論最棒!」「被"流星"中的道明寺打敗了」「5人的約束力就是"嵐"的魅力」, 如此集社會大眾視線於一身的嵐的人氣秘密, 由松潤來說分明!!

 

miss_200906_1.jpg 

 

    「請多多指教」隨著這句話, 爽朗快活的松本潤君‧松潤出現在攝影棚內. 看得到光環!? 彷彿陷入錯覺松潤發光著. 被如同具有透明感的少年光圈包圍著. 此外他的皮膚, 比想像中更加黝黑. 「沒錯, 為了配合戲中角色. 不過請不要太過觸碰(笑)」

 

    這篇訪問前2天, 收錄去年9月於國立霞ヶ丘競技場舉行的「嵐」演唱會DVD發行. 傳達給14萬名歌迷的心思, 透過這個DVD, 在松潤心中如何昇華呢.

    「老實說, 並不是充滿感慨的那種看法. 觀看DVD的人會回憶起演唱會當時而覺得享受, 不過要說我的看法, 我只會看在演唱會上做的事用DVD影像化的影像處理, 以及截取現場片段呈現出的效果. 只是, 還是覺得國立競技場真的好大啊(笑), 讓我想起這件事」

    在歌迷間也很有名, 演唱會的構成及演出, 大部分是以松潤的意見為主.

    「看過許多東西後, 自然加入自己的意見, 或許也是因為興趣而表現在演唱會上. 令人尊敬有趣的人非常多喔. 最近覺得山下達郎先生很厲害呢, 厲害到不行! 技巧很棒吧」

    對於演唱會的想法也這麼繼續著.

    「演唱會上讓眼前的人開心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如果只有搖滾區的人HIGH, 看台區的人呆坐我覺得是最無聊的喔. 既然如此我想就在所能容納所有人的地方表演就好. 所以我時常以館內最遠處的人也能參與的意識去規劃演唱會. 這樣才最能夠感受到演唱會的氣氛呢. 這樣最能近距離感受到觀眾們的變化, 在這層意義上我很喜歡. 享受當下的快樂是最有趣的. 我也在考量構成時順應這樣的想法, 雖然重要的大事不依循不行, 不過當不這麼做的時候也有樂趣存在」

    討厭"如預料中"的自由. 破壞腦中既有想法的勇氣, 以及享受現場氣氛的規格. 抱持這些責任25歲的松潤, 也在意外的地方有所堅持.

    「進入這個圈子在很早的14歲, 可能也正好是對身體有所意識的時期, 2~3年前就開始身體健康檢查. 歲數有了開始注意這件事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團員也多少都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 大家決定一起去健康檢查(笑)」

 

miss_200906_2.jpg

 

    無法想像過於密集的行程, 以及處在多大的壓力與緊張的狀態中, 松潤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一路走來呢.

    「不太想過將工作和私生活分開呢. 不管哪一個都是自己, 也不管哪一樣都想做自己. 私生活中, 雖然並不是抱著和工作相同被盯著看的意識, 也稍微有些自覺. 不過, 我想這是這份工作的代價. 本來就不是長大成人後才開始的工作, 可以說也慢慢地, 漸漸習慣了」

    累積10年以上經歷的他, 自我領悟出"公私"之術. 有悲傷, 也有光輝. 不過, 松潤也是一個年輕人, 肯定也有自我解放的時間.

    「就算有休假也是沒什麼計劃就這麼度過. 事前擬定計劃, 何時要去哪等的非常不拿手所以不做. 不過今年年初, 偶爾想出遠門調查之下正好有機票於是去旅行. 2~3年前也去過, 被說"事象"很快的地方. 當地居民這麼說我, "想變成這樣"或"想做這些事"對於這些想法的回答回應相當快. 說我讓它們很快現實化. 這次是去爬山呢, 想要看日出所以一早就起床出發, 結果天候不佳原想烏雲密佈應該看不到了, 沒想到迷路迷了3小時登上頂峰後吹來一陣強風, 5分鐘左右天氣轉晴太陽露臉. 根據當地人的說法, 這樣天氣的急遽變化很少見. 這種感覺旅途中感覺到, 事後也同樣感受到. 出門旅行會有某種心靈成長的東西」

    連天氣都能改變的松潤能量. 順便問一下下次想去的地方, 結果....

    「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呢(笑). 一直到前陣子肉食動物正在吃肉, 想看真實的弱肉強食世界因此想去非洲 .這樣自然的理論讓人想看不是嗎. 一直以來只有野生動物園中吃準備好的食物的印象, 所以比起影片更想親眼看到. 不過完全沒有熟識的人, 只憑衝動去看萬一動物什麼的都沒看到就回來是最糟的了(笑)」 

 

    團員間的感情很好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另外似乎和同世代演員一起去小酌的機會也很多.

    「和年齡相近的演員一起去喝酒的話, 大多是聊演戲的事喔. 另外看人, 也會聊社會文化(次文化). 咦, 女孩子的話題? 會聊會聊(笑). 不是戀愛論那樣大方向的事, 而是"誰好可愛"這種的(笑). 不是豪邁熱烈的喝, 而是小口小口慢慢喝. 不只在一家喝, 大部分會去好幾家」

    女孩子的話題.... 突然提及就想問下去.

    「隱藏自己的心情等, 不太這麼做. 或許對女孩子並不會說不出"喜歡"呢. 所以當被人問到是草食性男子或肉食性男子, 絕對是"肉"! 不過就算這樣也不會大刺刺告白喔(笑). 是說, 為什麼一定得告訴你! 不用想像沒關係喔(笑), 請不用理會這件事」

 

miss_200906_3.jpg

 

    說著如此天真無邪話的同時, 松潤身為「嵐」的現在, 正凝視著稍遠的未來.

    「現在所能說的是, 我不知道最終將以什麼樣的型態出現, 所謂10週年並不是因為我們而存在, 而是和始終一起支持著我們的人一起同享, 充滿紀念也充滿"感謝"的舞台. 比起我們想做什麼, 著重在大家想看, 讓歌迷們開心的方向是最棒的. 而這將以什麼型態呈現還是摸索中. 就算大家很期待.... 我也還說不出所以然來(笑)」

 

    聽著他真摯的話語, 似乎也可以看出他的為人.

    「我不太回顧過往, 也不打算回顧. 回顧過往也無濟於事不是嗎. 我想人之所以真的像人就是不斷在重複相同的失敗. 即使當下很後悔, 下定決心再也不這麼做, 還是會重蹈覆轍不是嗎. 接著再陷入同樣的低潮中. 所以根本沒必要回顧過往(笑). 如果機械如此會很困擾, 調整新的設定又重複同樣錯誤會很受不了, 不過人就有可以被原諒的空間, 視人, 視情況而定」

    這份坦率, 直率的心性或許就是松潠.

    「思考中的事如預想般去做我覺得不會有有趣的結果呢. 所以不太思考, 也不太預測, 這種情況可能比較多. 想太多是最無聊的不是嗎. 不過, 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 沒有人常常腦袋放空, 也沒有人一直在動腦筋, 我是這麼想的」

 

    那麼最後, 對於最重要的人─歌迷們的想法他如此說道.

    「能夠從事這份工作, 我想是因為有人期盼我們這麼做. 為了演唱會準備道具, 如果沒有觀眾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吧. 我們像是一直在舉行甄選會. 所以, 除了為自己, 歌迷們快樂, 看了感到開心是先決條件. 不過, 如預料般繼續做下去也不好玩, 太過偏頗預測外也不行. 維持之間的平衡就是現在正在做的事呢」

    喜歡冒險精力充沛的一面, 以及酷勁十足嚴謹細密不容許妥協兼具專業氣質的松潤. 加上本質中流淌著的禮儀端正及情感深切. 對充滿未知數的松潤, 對「嵐」, 更加難以自拔地沉膩!

 

 

 

大野智   是怎樣的人呢.... 緩慢 的人呢.

很悠閒, 感覺上過著自己的時間呢.

櫻井翔   嗯~ 努力家.

工作中不太有感覺, 不過鏡頭沒有在拍時看報紙, 一直開著筆電上網. 感覺上追求著, 探所著許多事呢.

二宮和也   仔細地觀察 著一切呢.

對許多方面, 收集情報很在行. 分析能力也很強. 對人如此, 對事也是如此. 解讀能力很好.

相葉雅紀  怎麼說呢.... 玩樂一把罩呢.

像笨蛋一樣(笑).

歌迷們.... 始終支持著我們呢.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在電視上也是如此, 沒有渴求的人就沒有我們存在的意義. 像這樣接受採訪也是, 現在, 能從事這份工作, 我想正是因為有期盼我們的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