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成形, 敏銳的動作以及唯美姿勢. 也讓我們看到特別合舞, 接近2人的"舞蹈觀"!

 

nonno_09vol14_1.jpg 

 

    這次的主題提案者‧來自二宮的要求「希望配合嵐的『Believe』跳舞!」. 回應大家期待, 松本君X大野君為大家帶來充滿躍動感的舞蹈喔. 每人個自獨舞後, 還即興表演完美的合舞! 在殘留熱氣的現場所談及, 2人"和舞蹈的關係"是?

 

舞蹈有無限可能. 最棒的心情好表現法!

 

松本: NINO選曲的『Believe』, 已經有懷念的感覺了呢.

大野: 是啊. 我覺得這首歌的舞蹈非常容易記.

松本: 的確. ──NINO的指令是「談論舞蹈的魅力」. 這個由也會自己編舞的隊長來談吧(笑).

大野: (對突然的指名還感到錯愕)舞蹈.... 單純地感到快樂呢(笑嘻嘻). 只是, 想動作也有辛苦的地方. 我的方式是先聽歌在腦中想過後再試著動身體. 看到其他藝人的舞蹈也會增加靈感喔. 話說回來, 已經好一陣子不曾編舞了.

松本: 不要只顧著沉迷釣魚, 也請在編舞上放心思啊(笑)!

大野: 不, 釣魚也隱含著舞蹈的啟發喔! 例如, 將釣魚線投入海中時的動作(笑).

松本: 真像隊長會說的話(笑). 舞蹈也能清楚表現出個性及習性喔. 我的情況, 可能手長是特徵.

大野: 嗯嗯. 松潤印象中會擅用長度有效地運用雙手. 我通常著重動作的細膩度. 其實, 不太數拍.

松本: 一定是對自己而言已經有最好的節奏出現, 一旦沉迷其中和音樂就沒有關係了吧. 其他團員的特色隊長認為在哪裡呢?

 

nonno_09vol14_2.jpg 

 

大野: ㄟ~ 沒想過耶. (煩惱的結果)NINO很可愛吧.

松本: 咦, 可.... 愛.... (苦笑)!?

大野: 有時候動作很可愛不是嗎! 小葉一向用盡全力.

松本: 翔的手指很獨特呢. 手腕的旋轉方式和指尖的收合方式. ──對了, 嵐的歌曲中我跳『赤腳的未來』時心情最好.

大野: 我是『安啦 沒問題』吧. 不管哪一首都是輕快節奏有精神的歌曲呢. 相反地舞蹈困難想到的是?

松本: 嗯.... (稍微想了一下)現在想起來『ALL or NOTHING』剛開始有點吃力呢.

大野: 因為初次學的動作很多, 只是在習慣之前花了一些時間. 演唱會等, 不是會有觀眾一起跳嗎, 我總是感到很訝異, 大家記舞蹈動好快啊.

松本: 真的真的. 面帶笑容跳舞看了很開心呢. 我私底下去俱樂部或派對時, 也很喜歡搭配好歌舞動身體. 對人類來說舞蹈是非常自然, 表現心情的方法不是嗎.

大野: 沒有規則也不需要道具. 誰都能自由享受是最大的魅力. 舞蹈的可能性, 無限大呢!

 

 

Next  野智 X 葉雅紀
下回的主題由 松潤 決定!
 「回報每次都出難題給我們的小葉(詭笑). 希望   
        嵐的"發呆角色"的2人, 針對搞笑談論.

                    也要挑戰笑話和鬼臉!」

下期主題....

「搞笑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