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般的敏銳和青澀, 以及僧侶般的沉穩內斂, 混合擁有二宮和也的多樣表情從唯有專一的一途衍生而出──

 

more200907.jpg 

 

    被稱呼為"永遠的17歲", 意義深遠. 明明溫柔沉穩卻任性乖僻. 彷彿褪色般地, 也讓大家看到坦率無防備的瞬間. 面對他, 不論抱持什麼樣印象的人都會精彩地被背叛. 眾多的落差共存在NINO內心. 「充滿矛盾呢. 所以經常被誤解, 活著還真辛苦(笑)」

 

    他的發言, 時而混入刺激物. 終於在前些日子綜藝節目上的發言"戀人出軌OK"讓周圍的人大吃一驚.

 

    邊想像對方的出軌邊戀愛很不可思議

 

    「啊~ 只聽那一句話的話, 一定會誤解呢(笑). 畢竟是電視, 時間也很短暫, 沒辦法.... 那時候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不想要談邊想像對方出軌的戀愛. 每個人都不想受傷, 或許會想著『如果對方出軌的話?』而張開防護線, 不過我想那樣就沒有信賴關係可言很寂寞呢. 我也不是隨便就相信人的, 我也知道人類是會出軌的軟弱生物, 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決定"交往"或"結婚", 不就是因為想在全新的世界體驗全新的生活方式嗎? 想要培養互信的關係, 我是這麼想的.... 再怎麼說我也不會以受傷為前提談戀愛」

 

    包含許多思絮及意義NINO的言語很難傳達

 

    「我的用字遣詞乍聽之下很負面, 很難表達呢. 不只電視上, 雜誌上也是如此, 時常會寫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話(笑). 不過, 我不在乎. 就算多少有些差異, 只要我的精神存在就好. 而且我也知道會被誤解, 會引發效應, 就像想說出好笑的話同樣性質(笑). 難得獲邀到場想要吵熱場面. 而且問話的人只限提出問題吧, 例如『這次的角色是?』或『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等這類問題很多. 這麼一來就像1+1=2 我也一定要回答, 而當我試著說出3, 對方也會問『為什麼?』. 如果可以由我將話題延伸, 我想這麼做」

   

    這麼做的結果, 「我被如何看待都不重要. 不管對我有什麼印象我都不在意」NNO這麼說.

 

    「印象是自己無法製造的東西呢. 所謂"永遠的17歲"也應該是因為演出許多學生角色, 而不是我刻意讓大家有這種印象(笑). 原本就因為是大人, 知道什麼是少年所以能夠詮釋. 不管我表現出什麼, 隨著接收對象不同所抱持的印象也會不同,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無所謂, 我也沒有"希望大家這麼看我"的想法」

 

    世間也好, 甚至自己也好, 總是以從某處俯瞰的視點看一切的人

 

    「為什麼呢. 再怎麼高興也絕對不會忘了自我. 去年的國立演唱會也是如此. 最後興奮不已的團員們一個接一個在濕滑的舞台上滑壘時, 也只有我沒這麼做. 那是因為如果萬一全員的麥克風壞掉, 會造成流程進行上很大的困擾. 我瞬間那麼判斷. 當然我也有想一起瘋的想法....(笑)」

 

    那份強軔及冷靜, 是從何處而來的呢.

 

    「並沒有很強. 原本體力, 力氣就都很弱呢. 小時候一步也不想從家中踏出去. 傑尼斯的甄選會也是媽媽說要給我零用錢才去的. 大家跳舞的空檔我也有八成都是坐在地板上, 對唱歌跳舞都沒有興趣. 本性就是想窩在家中的人, 在這個圈子工作.... 本身就很矛盾?(笑). 大概是持續從事這份工作的過程中, 自然鍛鍊出來的吧. 特別是Jr.時代很重要呢. 對於許多前輩的演唱會, 持續不斷記動作的過程中, 也具備了體力和集中力. 所以當我要認真記動作的時候很快喔~ 不過可能和我家隊長將一個一個動作變成自己形式的舞蹈不同(笑). 現在不討厭唱歌也不討厭跳舞. 不過也說不上喜歡或拿手呢」

 

    說是這麼說, 拍照中一直哼著歌曲. 果然"二宮和也"有八成是矛盾的. 那份矛盾的深層面衍生出他的魅力, 也讓他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