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連續劇『THE QUIZ SHOW』中演出的櫻井&橫山"同級生"對談終於實現! 在此編輯部將在本月收到, 讀者在意的「連續劇的疑問」直接詢問兩人. 除了幕後秘話之外, 在這部戲中完成和嵐全員合作演出的橫山與櫻井, 只有他們才知道的團體間完全秘密花絮也滿天飛....!?

 

popolo_200907_3.1.jpg 

 

Q.同年的兩人. 透過這次連續劇合作, 有新發現彼此的另一面嗎? (19歲‧梓)

橫山: 呀~ 真的覺得翔君很厲害呢. 拍戲空檔完全不怕生和工作人員談話的樣子也好, 拍戲的鑽研方式也好, 始終沒變一樣是一直以來的"櫻井翔".

櫻井: 什麼意思(笑)? 那樣很平常吧.

橫山: 不不, 就算我一直維持"橫山裕"也會有「那又怎樣?」的感覺, 翔君一直是"櫻井翔"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大家心中所想櫻井翔最深刻的形象就是那樣子喔!

櫻井: 這樣啊....(苦笑).

橫山: 純粹地尊敬喔. 這次的連續劇神山的台詞不是普通的多吧, 因為我也知道那些台詞的份量, 看完成的作品時, 也會有「這麼多台詞到底怎麼記住的?」這樣的疑問, 真的很感動喔. 再加上讓人感覺不到那份努力, 遊刃有餘這一點更讓人佩服!

櫻井: 沒那回事. 一直在記住和忘記的邊緣啊(苦笑). YOKO真的腦筋轉得很快呢. 像這樣的採訪也源源不斷地發言.... 對了, 我呢, 喜歡神山頭痛痛苦時本間表現出的笑的方式. 彷彿有什麼企圖那樣的演技很好.

橫山: 聽到翔君這麼說單純地感到開心呢.

櫻井: 節目中的鏡頭, 攝影棚和製播室(為了調整聲音, 影像的工作室)分開拍攝, 所以我們的對手戲只有病房的鏡頭吧. 彼此的戲只在劇本上看到, 不知道以什麼模式來拍攝, 所以非常期待看成品.

橫山: 我也是! "奧義"的場面神山拿出長棍(?)時我也嚇一跳, 看成品的時候完全變成觀眾呢(笑). 說是連續劇更像真正的益智節目很好玩. 平常自己出場的節目都沒什麼看, 但是光第一集就看了2次喔.

 

Q.空閒時間都如何度過呢? 兩個人相處時都聊什麼話題? (21歲‧R)

櫻井: 我們的對手戲很少, 所以空閒時間一起度過的機會也很少呢. 不過有一次, 我進入休息室剛好YOKO在, 非常專心地看著傍晚的新聞節目. 擔心著YOKO那時會問我關於那則新聞的詳細情況(笑), 問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回答, 當下邊消除存在感邊準備. 結果, 什麼也沒問.

橫山: 沒事做只是呆看著電視而已(笑). 翔君不在現場的我, 更是安靜呢(苦笑). 拍製播室鏡頭的時候有翔君在, 和(合演的)大家會更輕鬆聊天呢.

櫻井: YOKO怕生, 很意外喔.

橫山: 前陣子我家的團員MARU偶然下遇到我們這部戲的合演者, 那個人問「橫山君如何?」, 他回答「很難接近」(笑). 總是穿著黑色皮革(衣服), 就像本間的形象一樣吧?

櫻井: 散發出"不要靠近我的氣息"(笑)?

橫山: 沒有打算那樣, 想要和大家聊得上話.

 

Q. 拍片現場有爆笑花絮或意外事件嗎? (16歲‧イ二シアチプ, 我)

櫻井: 我有很多小小的NG喔. "奧義"無法順利拿出棒子, 還有奇怪的講錯台詞.

橫山: 我可能沒有NG. 製播室的鏡頭, 泉谷(しげる)先生超有趣! 一直把「混帳!」掛在嘴邊, 真的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人那樣(笑). 不過那句「混帳!」非常可愛呢. 被說的工作人員也會笑出來, 能說出那麼沒有緊迫感的「混帳!」的人大概只有泉谷先生了.

櫻井: 好想聽喔~(笑).

橫山: 還有, 製播室的鏡頭是看著翔君演出的攝影棚中的畫面拍攝的. 那些VTR偶爾工作人員按暫停的瞬間, 翔君的表情做到一半, 或翻白眼, 有點好笑.

櫻井: 哈哈哈. 製播室的鏡頭好像很歡樂呢. 好想親自體會那樣的氣氛. 我見到面的人幾乎只有來賓們, 和固定班底也很少碰面. 偶爾會看到松浦亞彌ちゃん和AG角色的其他人.

橫山: 翔君會和松浦亞彌ちゃん講話嗎?

櫻井: 會啊.

橫山: 誒~ 真要怎麼稱呼呢? 我不知道怎麼叫比較好.

櫻井: 「亞彌ちゃん」. 一開始這麼叫了, 就一直持續下來.

橫山: 嗚哇~ 真有勇氣(笑)! 不過, 那樣才是正確的喔. 我果然太怕生了不行呢(苦笑).

 

Q.團體間也有交流的嵐&關西8. 對個別的團體印象是? (18歲‧ショウコ)

橫山: 嵐從Jr.時代開始完全都沒變喔. 當然在團體的成長面有令人驚訝的地方, 但是根本處卻沒變. 和NINO及相葉聊天常有「沒錯沒錯, 這傢伙從以前就是這種感覺」的想法.

櫻井: 我和關西8團員的正式合演YOKO是第一次, 不過年底(倒數演唱會)常常一起跳舞呢. 2008年底的演唱會前, 關8在『愛人不如被愛』的舞蹈練習我也參加, 被大家超級狂熱的氣氛嚇到喔(笑). 非常快樂, 我心想關8和媒體上的印象真的一樣. 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不知道誰在發呆, 因為村上吐嘈了那個人(笑). 嵐的現場也吵吵鬧鬧很開心, 不過有些不同.

橫山: 和嵐比較, 關8好像亂了點(笑).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 倒數演唱會的時候MARU每年都一個人進行驚喜. 去年穿性感內褲, 前年穿胸罩和丁字褲.

櫻井: 穿那樣什麼也沒辦法傳達給看到的人(笑).

橫山: 真的是自我滿足可有可無的情報(笑).

櫻井: 比起正式上場, 我比較好奇他去買那些東西時的情境(笑).

 

 

 

  AFTER TALK    結束對談. MAIL SHOW 

DEAR: 翔君

 

在製播室中看到的翔君就連翻白眼都很帥喔^_^ 一起的對手戲雖然很少時間搭不起來, 如果當中能夠一起去吃飯很棒呢. 另外, 我們自己也很在意『THE QUIZ SHOW』今後的發展, 迎接最終回前讓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

 
FROM: 橫山  

DEAR: YOKO  
像這樣能夠一起合作, 能夠成為對YOKO而言拼湊齊和嵐合演的最後一塊拼圖感到很開心. 在片場雖然見面機會不多, 更因此一起度過的空閒時間希望共創許多回憶!  
FROM: 櫻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