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潤和小垣合演, 話題集中的連續劇『SMILE』. 本月份, 送上電視上看不到, 探尋要好程度的特別對談!! 兩人變身為攝影師互拍的可愛照片也別錯過喔!!

 

popolo_200907_3.3.jpg 

 

 主題1  「初次見面」的趣事 

松本: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一年前左右沒錯吧? 決定這次合作之後偶爾碰巧在同一個地方進行廣播錄音, 還互相加油打氣.

新垣: 是的. 對我來說, 松本先生果然還是『流星』的道明寺形象很強烈. 決定合演之後從許多工作人員身上聽到松本先生是很認真的人, 真的就是這樣.

松本: 平常倒真的是無趣的人(笑).

新垣: 是不至於這麼想, 在片場面對演技的真摯態度非常令人尊敬! 不只認真, 有趣的一面也漸漸表現出來喔(笑).

松本: 我則是對(新垣小姐演出的)CM的印象很深刻喔. 看了後有「出現一個了不起的女孩呢」的想法.

新垣: 「了不起」?

松本: 因為非常有韻律感地跳著舞, 讓我也想跟著跳(笑).

新垣: 我也有看松本先生在嵐中跳舞的樣子喔.

松本: 喔! 還有, 看了果汁的CM, 真的覺得很清新喔. 合作到現在那份印象還是沒變.

新垣: 謝謝稱讚!!

 

 主題2  拍片現場的SMILE報告

松本: 這幾天, 拍戲空檔和しおり(小池榮子)小姐們在聊養貓的話題. 接著金太(德山秀典)突然說出「我學會ホーミー(蒙古的傳統發音方法)了」! 哄堂大笑喔. 因為太突然了. 那時是半夜的拍攝, 雖然沒有實際演出, 希望下次一定要演出給我們看(笑).

新垣: 好像很好玩! 我現在這個時刻(採訪時點)大多是一個人全力以赴拍攝的鏡頭, 希望早日和其他合演者一起拍呢.

松本: 就我所見, 小垣和經紀人的相處像姊妹一樣呢.

新垣: 是的. 松本先生某天問我「和經紀人感情很好吧?」我說「請叫我的暱稱」, 他想也不想馬上回答「不要!」....(苦笑).

松本: 因為, 不可能突然之間就變得很熟吧. 又不是那樣的個性(苦笑). 話說回來, 和經紀人開心地聊天時新垣小姐的笑容最棒. 身為笑容大師我也要學著點.

新垣: 沒那回事. 松本先生的笑容方式很棒喔!

 

popolo_200907_3.4.jpg 

 

 主題3  男女的"戀愛要穴"不同

松本: 劇中花對維托一見鍾情, 所以受訪時常被問到實際上會不會一見鍾情....

新垣: 基本上我愛上對方的瞬間不會有喜歡的小動作. 松本先生也不會在見面當下就馬上喜歡上對方吧? 身為朋友感情愈來愈好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愛上.... 是這樣吧!? 我觀察的結論(笑).

松本: 就是這樣! 這一點我們的意見一致呢. 比起看了對方的某個動作而愛上, 不知不覺間淪陷才是戀愛吧!

新垣: 那麼, 有無法理解的女孩子的行動嗎?

松本: 女孩子幾個人聚在一起"Girl Talk"的獨特氣氛實在有點.... 一般的話題也會聊到很興奮吧? 到底為什麼呢~ (苦笑).

新垣: 原來如此~ 被女孩子獨特的氣氛嚇到的男孩子好像不少(笑). 我很受不了男人的做作行動呢. 不耍酷, 可以看到笨手笨腳面的比較有好感!

松本: 的確. 在自己面前對方表現出差勁的一面的話, 彷彿內心得到認可很開心呢. 果然還是有落差!

 

 主題4  直到最終回前兩人的約定

松本: 拍攝結束前想要和合演者們更加融洽, (看著新垣)不過還是有些戒心吧? 感覺上有一道很厚的牆(苦笑).

新垣: 是啊, 可能還在觀察情況....(笑).

松本: 觀察情況的樣子我感受到了. 原本以為應該是更天然粗神經的女孩子才對, 所以非常意外.

新垣: 完全, 一點也不天然.

松本: 很踏實呢. 該不會其實心機很重!?

新垣: (激烈搖頭否定)製作人說我和松本先生很像.

松本: 真的嗎!? 我是唯獨耍心機這件事沒辦法做的類型(笑).

新垣: 我想要更打開松本先生的心門.

松本: 相形之下很容易打開喔(笑)?

新垣: 那就不顧一切打開吧. 一開始連松本先生的眼睛都不能直視, 今天的攝影可能出現"可以靠近點"的光環!

松本: 互相拍照是相當寶貴的經驗呢(笑). 不過, 像我這樣會把情緒表現在臉上的人不多了喔. 看表情就可以知道現在心情好或不好.

新垣: 為了能更準確讀懂那份情緒, 拍戲期間我要更仔細觀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