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舞台是夜晚的校園. 在懷舊空氣中回顧上課, 行事以及和朋友共度的時間. 2人的學生時代是?

 

nonno_09vol17_1.jpg  

 

    這次的主題提案者是相葉. 「意外不知情, 請針對2人的學生生活對談!」接受要求, 櫻井X二宮潛入夜晚的校舍! 熱衷地從小學時代開始到工作與學業兼顧的高中&大學時代, 為我們帶來關於"學校"的回憶喔.

 

學校是非常寶貴的地方! 能經歷許多相遇

 

櫻井: 我小時候可能是有點孩子王的存在(笑). 一到休息時間就會號令大家一起去玩. 當時學校流行模仿僵屍, 互玩摔跤.

二宮: 我懂! 孩童時代單純地用身體玩遊戲就很High.

櫻井: 對對. 小學時代一早就在校園中踢足球, 日中上課和同學玩, 放學後參加銅管樂隊的練習. 另外還有書法和鋼琴課, 記得非常忙碌. 進中學後一心投入社團. 沉浸在足球中的每一天.

二宮: 我對小6的留宿會印象很深刻. 在體育館排列類似瓦楞紙的東西大家睡在上面. 其他記得的是假日打棒球和在家看漫畫. 其實我以前不太擅長待在學校, 不過高中因為是新設學校, 很自由很有趣.

櫻井: 我高中時代也是最開心的. 男校特有的輕鬆氣氛很舒服呢. 朋友10人左右集合一起上學, 回家時順道拍大頭貼. 女孩子會來的文化祭也顯得特別閃亮(笑).

二宮: 會特別有幹勁吧(笑). 小翔是嵐當中唯一上大學的人. 考試前集中精神看書時真的令人尊敬喔.

櫻井: 的確, 叫我再來一次可能做不到(笑). 不過, 和朋友在課堂間於中庭聊天, 在家庭餐廳念書真的非常快樂. 現在回想起來, 對我而言"學校=遇見朋友的地方"呢.

 

  

 

二宮: 如果嵐5人是同學會是什麼感覺呢? 嗯, 畢竟是我們5個人, 肯定全部都是人氣王(壞笑)!

櫻井: 首先小葉是飼育股長! 一定會拼命照顧鳥及兔子. 松潤好像會把教室課桌椅排列整齊對吧(笑)?

二宮: 也就是美化股長? 隊長是.... 書記股長吧. 字也寫得好.

櫻井: 好像永遠也擦不膩黑板的樣子(笑). NINO是奇術社社長. 如果在文化祭上展現魔術手法, 絕對會變成英雄喔!

二宮: 如果真是在學生間表演就太好了~(笑). 小翔當然是學生會會長. 辦事可靠!

櫻井: 不過, 如果真是在學校認識, 可能感情不會那麼好呢. 同學是興趣相投或家住得近等共通點愈多愈容易感情好, 我們5人類型卻完全不同.

二宮: (大點頭)現在有這5人真是奇蹟. 再次對"嵐"充滿感謝!

 

 

Next  宮和也 X 野智
下回的主題由 翔君 決定!
  「想聽藝術的2人對於創作活動的話題. NINO   
   請說詞曲創作的秘辛. 智君嘛.... 最近比起繪畫  

        和塑像人偶更沉迷於釣魚中吧(笑)?」

下期主題....

「藝術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