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迎接出道10週年的嵐5人集合於CanCan登場! 與充滿記憶的一年相符持續快步進擊他們的ON FACE, 以及5人專屬蘊釀出獨特氣氛的OFF FACE, 仔細享受吧!

 

cancan_200909_1.jpg  

 

TOPIC 1   10年的軌跡PLAY BACK!!

在夏威夷衝擊的記者會後, 不論個人或團體都有大幅成長的嵐. 團員分別為我們帶來10年間的活動回顧.

 

大野智  回顧起來既長又短!? 感謝濃厚的10年!

決定去夏威夷的時候, 「為什麼是這些人在夏威夷!?」「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腦中滿是問號(笑). 就那樣開始出道記者會. 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 中途有段時間大家認真地討論今後該何去何從. 雖然是沉重的氣氛(笑), 卻懂了彼此向前看讓演唱會成功這樣熱切的心情. 可以說在討論過程中心意相通. 感覺上在那之後嵐切割開來. 個人工作上印象深刻的是和少年隊師兄們合作舞台劇! 成為思考演戲這件事的契機, 在持續表演中也衍生自信. 現在傑尼斯Jr.也增加, 自己也多了前輩的立場心情很複雜(笑).

櫻井翔  我們的風格究竟是什麼? 不斷摸索的10年

出道時17歲直到27歲的10年間是這樣的啊~ 感概萬千(笑). 17歲時, 感覺上回過神來人已經在夏威夷了. 像是被捲入特大旋渦一樣很可怕. 不曉得今後會變得如何, 很不安.... 畢竟我們不是出道前就一直在一起. 因為是出道才聚集在一起的團體, 可能是摸索「嵐」的存在及「嵐風格」終而成形的10年吧. 個人方面也真的獲得許多工作機會, 其中對自己來說最訝異的就是成為新聞節目主播. 加入事務所是13歲, 投出履歷的那一天根本無法想像坐在新聞節目坐位上的自己(笑).

相葉雅紀  嵐的團員也好, 嵐這個團名也好全部都愛!

高中生的自己成為嵐歷經10年很不可思議呢. 不知道是否成為大人了, 但是我想這些年累積許多經驗. 也生病過呢~ 剛好是發行『心情超讚』的時候吧. 突然有很多時間, 胡思亂想未來的事, 很痛苦. 嘗到什麼也做不了的著急心情. 「嵐」這個團名一開始覺得很怪異, 現在卻覺得非常棒. 漢字我也喜歡, 畢竟嵐是我的全部. 365天, 嵐. 個人活動也是, 有幸和成為嵐之前就在電視上觀看的志村健先生一起工作. 給我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環境, 真的學到很多. 每集每集的錄影都很刺激呢!

二宮和也  首場演唱會首部連續劇, 難忘首次的記憶

持續做10年的事印象中只有嵐, 還真是了不起耶. 開記者會的夏威夷, 好遠(笑). 嵐這個團名讓人嚇一跳, 不會有積極的心情呢(笑). 不過, 就算提案其他名字好像也都不喜歡. 第一場演唱會的事呢, 強烈地記得喔! 單純地擔心會不會有觀眾為了我們來看, 也完全沒有自己的歌曲(笑). 不過卻來了很多人, 氣氛很HIGH, 超級開心! 個人活動方面, 已經工作13年左右了吧. 這個意義上超過嵐的10年了吧~ 第一部連續劇也是在成為嵐之前. 可能最初做的工作永遠也忘不了吧!

松本潤  處在嵐時的立場及平衡非常舒服

一開始聽到「嵐」這個團名老實說覺得還真不曾聽過(笑), 能夠出道純粹覺得開心. 一直以來出道團體都是英文團名所以有異樣感, 不過不知不覺間就習慣了呢. 10幾歲開始的10年間, 大家也都成為大人有所成長, 不過根本的人性本質大家都沒變吧!? 5人的關係性來說「更深入」「更強軔」. 個人工作方面, 休息室變成一個人獨有(笑). 從事個人活動時可以說是相乘效果, 希望成為對嵐而言對自己而言都有好影響的狀況. 所以自己演出的連續劇主題曲由嵐來演唱, 以此為契機增加對嵐好奇的人的話會很開心! 畢竟互相產生共鳴就是團體的特性.

 

TOPIC 2   演唱會巡迴大決定!!

加上精選輯發行, 在能容納7萬人的東京‧國立競技場史上首次的連續公演也確定. 關於演唱會的熱烈想法由5人來述說!

 

櫻井 「8月19日發行精選輯『All the BEST! 1999-2009』! 另外, 8月28日開始的演唱會巡迴也決定了」

松本 「一直巡迴到明年1月, 步調緩慢呢. 延續去年國立競技場之外還巡迴福岡, 大阪, 札幌, 東京, 名古屋5大巨蛋」

櫻井 「會在國立競技場連續演出3天呢. 現在開始期待可以和大家見面! 說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呢~ 距離我骨折已經1年以上了」

二宮 「來吧, 舉辦骨折1週年慶祝! 就在骨折巨蛋!」

相葉 「名古屋巨蛋吧(笑)」

松本 「我們沒有命名權(笑)」

二宮 「差不多該聽聽隊長的聲音了! 隊長, 關於充滿紀念演唱會的構想, 請簡短說明!」

大野 「....那個, 還沒決定!!」

櫻井 「居然那麼簡短地說明還沒確定(笑)」

松本 「想呈現讓10年來支持我們的人開心的內容是5人共同的信念, 不過細節還不能說呢....」

----說到嵐的演唱會, 設計及演出也都很講究. 今年究竟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我想有所期待的歌迷也很多.

二宮 「怎麼樣呢, 大野先生?」

大野 「....還沒決定!!」

櫻井 「隊長果然很了不起~」

松本 「今天同樣的話聽了第2次~!」

大野 「在不會死的程度上....」

二宮 「你說什麼? 大野先生?」

大野 「希望辦場安全的演唱會」

二宮 「從第一場演唱會開始就是這樣吧」

櫻井 「我想會是場演唱專輯歌曲的演唱會, 現在再聽一次以前的歌曲, 我們的聲音不一樣吧」

松本 「比較專輯中的聲音和演唱會上的聲音可能也是一種樂趣!」

二宮 「不過演唱會, 真的很好玩耶. 站在街上大家各自看著不同東西, 卻有辦法讓那麼多人看向同一個舞台, 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

櫻井 「相葉覺得呢?」

相葉 「無與倫比呢!」

松本 「好的, 非常感謝」

相葉 「咦? 再讓我說一下啦(笑). 偶爾到觀眾席可以看到大家的表情很讚, 唱歌的時候後面觀眾的表情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櫻井 「因為相葉都是邊看觀眾的動作邊跳舞的吧」

相葉 「才不是!(笑) 是我帶領大家跳!」

松本 「10年下來, 男性觀眾和帶小孩來看的觀眾增加很多呢」

櫻井 「還有, 團扇上偶爾也會寫吧! 『我下個月要結婚!』等. 喔~ 邊走邊想恭喜恭喜」

松本 「就像家人的關係一樣(笑). 話說回來, 相葉, 今年使出全力了嗎?」

相葉 「今年已經沒有遺憾了!」

大野 「大家一起使出全力吧(笑)」

 

cancan_200909_2.jpg  

 

TOPIC 3  熱烈的友情從尊重產生!!

只要5人聚集就會傳來笑聲.... 在那樣溫暖的現場看到團員厲害的一面! 漸漸從互褒升極到互貶!?

 

大野君的這一點很厲害! 

二宮「最厲害的就是釣魚」櫻井「還有皮膚比誰都黑(笑)」相葉「藝術家喔」二宮「還有, 隊長很環保」相葉「存在和節能時代相符! 衣服也保存很久」松本「偶爾手肘有洞(笑)」大野「生日松潤送的T恤也破洞了, 那個, 材質太薄了!」櫻井「今年送運動服呢?(笑)」二宮「去年夏天穿工作人員T恤, 有愛很可愛的衣服喔!」

松本君的這一點很厲害!

二宮「總之很認真!」櫻井「劇本也寫滿註記」二宮「台詞變更時不是會拿到紙條嗎, 明明那樣記住就好常看到他還特地將紙條寫進劇本中」松本「因為想要單一本確認就好才寫進去」大野「還有, 連續劇的節目宣傳也很努力!」櫻井「我懂! 讓人覺得好熱絡啊~」二宮「因為在非5人一起的位置上看來很開心!」相葉「這也是好的雙面性呢(笑)」

二宮君的這一點很厲害!

櫻井「腦筋很靈活! 一起錄綜藝節目時感受很深刻」松本「以足球來說就像是中場角色」二宮「咦, 隊長什麼意見也沒有嗎?」大野「什麼都可以接受呢」5人「哈哈哈, 戀人喔!」相葉「什麼都可以接受還真不錯~」櫻井「對NINO這麼包容?」大野「最喜歡他了!」松本「心意堅定!(笑)」大野「會給我貼紙最喜歡他了!」

櫻井君的這一點很厲害!

松本「首先, 不能不提身體僵硬吧(笑)」二宮「很有魅力呢」櫻井「經過10年更硬了」相葉「另外就是落差吧? 也可以說是雙面性」二宮「什麼和什麼的雙面性?」相葉「綜藝節目上戴褲襪耍笨, 新聞節目上專業播報新聞的雙面性」大野「翔出席的NEWS ZERO我絕對會看. 昨天的氣象也報得很好呢」櫻井「那不是我報的(笑)」

相葉君的這一點很厲害!

二宮「相葉最窩心的時候就是手機響」櫻井「看吧, 現在也是! 時機也太湊巧了(笑)」二宮「而且最厲害的是一定會接」松本「明明就有語音信箱的功能」櫻井「另外是積極正面精力充沛? 之前5人一起拍封面照, 只有他一個人露出比編輯要求還高水準的笑容」相葉「我已經在笑, 還要求我再笑開一點! 牙齒都乾掉了(笑)」大野「正因為是開朗有精神的歌劇才能整合不是嗎?(笑)」

 

cancan_200909_3.jpg  

 

TOPIC 4  嵐的戀愛觀10問10答

全體團員令人在意的戀愛情事以Q&A形式直擊! 要求憑直覺回答卻還愈想愈深入(笑). 名答罕答陸續出爐!

Q1.如果自己是女孩子, 會和團員的誰交往? Q2.相反地, 不想交往的團員是? Q3.舉出喜歡的3種女性類型! Q4.喜歡的女性時尚是? Q5.喜歡的女性小動作是? Q6.這個時期, 如果要約會會去哪裡? Q7.被喜歡的人說會很開心的稱讚字句是? Q8.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看哪裡? Q9.嵐團員會討論戀愛話題嗎? Q10.一語道破, 對你而言戀愛是?

 

野智    SATOSHI OHNO

A1.小葉, 想去高爾夫約會! A2.自己, 一直在釣魚很無趣 A3.溫柔! 沒有3種呢~ 只要溫柔就好 A4.隨興簡單. 平凡最好. 在一起時不要勉強希望穿輕鬆的衣服 A5.丟什麼東西的時候, 女孩子丢東西時手腕超軟吧!? 鈕扣無用(笑), 那種感覺很好! A6.海邊. 只在工作上去過, 四國的海很不錯呢~ A7.真是笨蛋(笑) A8.眼睛. 沒有特別理由眼睛就是會看眼睛(笑) A9.以前曾和翔談. 不過現在不再和誰說! 基本上自己解決 A10.互助

本潤    JUN MATSUMOTO

A1.誰都不想! A2.NINO(即答). 對自己的興趣一頭熱, 好像很冷淡(笑). A3.頭腦好, 平衡感好, 內在有魅力的人 A4.隨興的服裝吧. 我今天私下穿著也是牛仔搭海灘拖(笑) A5.例如拼命阻止頭髮掉進拉麵中的樣子?(笑) A6.放煙火或節慶吧 A7.如果是對方的真心話, 什麼都開心 A8.眼睛. 打招呼時不自覺會看 A9.幾乎不曾. 可能會和剛好在那裡的人談吧!? A10「生存三大要素之一」. 自然, 工作和戀愛

井翔    SHO SAKURAI

A1.NINO. 那個人有在玩魔術, 無話可說的時候應該會表演給我看(笑) A2.大野. 釣魚繪畫等一個人獨享的興趣太多了! A3.因為相同事而笑, 因為相同事而哭, 因為相同事而生氣的人 A4.適合的話什麼都可以. 不過, 希望有T.P.O意識! A5.像騙人的可愛噴涕.例如「啾」一聲(笑) A6.烤肉, 想要熱熱鬧鬧 A7.「看到OO喔」吧. 不是稱讚只要看著就很開心 A8.表情.我想人都會有表情 A9.感情很好, 不過男性同胞不會討論戀愛話題(笑) A10.刺激與治癒吧. 不過也不想要太過刺激(笑)

二宮也    KAZUNARI NINOMIYA

A1.每位都是帥哥誰都好(笑) A2.沒有吧 A3.貼心, 會說日文, 喜歡我的人 A4.什麼都愛. 有穿就好!(笑) A5.笑容. 雖然不是小動作, 純粹的笑容是最棒的 A6.鐮倉吧! 海邊吧! 有必去景點的感覺 A7.基本上我是喜歡被稱讚的人, 稱讚的話什麼都好. 啊, 例如「好厲害喔」, 想要讓喜歡的人尊敬呢 A8.手指. 會被白晰修長漂亮的手吸引! 華麗的指甲或潔淨的指甲兩種都愛! A9.不會! 戀愛諮詢和金錢借貸首先不會有(笑) A10.有就有的好東西, 我想我對戀愛是慾望不大的人喔.

相葉紀    MASAKI AIBA

A1.NINO吧. 戶外活動興趣相投 A2.沒有! 本來5個人就都很好. 啊, 把自己也算進去了4個人(笑) A3.有常識, 不會捉弄人的人, 努力的人. 基本上我喜歡的類型從以前到現在就沒變過 A4.喜歡可以享受大幅度時尚的人. A5.....我真的不知道! A6.島. 想看海豚! A7.被稱讚就會更加努力的類型, 稱讚的話什麼都welcome! A8.眼睛. 我發現看人眼睛說話的人意外地很少 A9.不會特別談, 不過我想誰都可以. 用「聽我說~」的感覺 A10.一語道破, 很困難!?

 

TOPIC 5  嵐的10年後用10文字表示的話!?

10年後, 有什麼樣的未來等著嵐呢!? 團員想像的同時, 由於是10週年要求以10文字表示! 高難度的問題全員用相同姿勢屈指算著, 5分....

 

「確認一下, 大野在想嗎?」(松本) 「咦!? 拼命在想喔!」(大野) 「臉一直朝下我以為在睡覺(笑)」(櫻井) 「臉朝下屈指在算喔(笑)」(相葉) 「那, 5人猜拳贏的人決定吧」(松本) 「剪刀, 石頭, 布!」(5人) 「贏了! 那個, 明年開始....」(二宮) 「6個字了! 還真快~」(櫻井) 「光あらし(嵐)就用了3個字了, 很難耶~」(相葉) 「如果有工作就太棒了喔! 這樣是10個字吧!?」(二宮) 「收到!」(松本) 「就這麼決定吧!」(5人)

 

cancan_200909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