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04年12月號中, 嵐寫給5年後(也就是迎接出道10週年)自己的信! 唰地在此打開那些信! 讀信後5人的想法究竟是!? 今後也將開創新道路, 為了再次掀起奇蹟, 送上再度寫給5年後自己的訊息!

 

myojo_200909_1.1.jpg  

 

二宮和也

 

 from 2004

 加油! 幹得好! 恭喜! 多多指教!   

 太好了! 太棒了! 嘿! 哈! 喝!   

 

● 5年前就這麼沒有幹勁, 這封信還真是完全傳達出來呢. 應該要再有幹勁一點才對. 是說, 他是個害羞的人, 寫不出真正的心情. 不是不想寫, 而是覺得不好意思. 再次重看過去Myojo(例如, 09年預測檔案中回答身高367cm, 5年後「進出世界, 夢想是成為大聯盟選手」)真的很白癡耶(笑). 當時應該有點, 開始注意到身高不會再往上長了吧. 而且, 當時真的很想當大聯盟選手吧. 在那之後因為拍電影停留在美國, 不過和我描繪的進出世界不同呢. 氣氛上和旅行感覺差不多.

● 邊看電玩雜誌, 邊煩惱要買哪一款遊戲. 今天的午餐也是, 在眾多選項當中結果還是選了漢堡便當, 這部分和5年前完全沒變呢. 5年不會有太大變化吧? 因為如果是0歲到4歲的5年間, 身高體重, 連講的話都會完全不同, 但是22~26歲的5年幾乎沒變. 也沒有什麼成長喔. 大概是無心想變吧. 硬要說的話, 只有遇上魔術這件事. 大概今後也不會特地去改變, 一切都維持原樣吧. 每天都很快樂那就是最重要的事. 現在, 全部都很滿足. 所以, 今後也將享受一切! 這個立場, 希望30歲後也不變呢. 啊, 之前在『嵐的宿題君』中占卜師說我28歲會遇到結婚對象. 所以, 該不會5年後我已經結婚了吧!?

 

 to 2014

 你好嗎? 我.... 還出現在Myojo上嗎? 彩色頁? 黑白頁? 採訪現場有很多飲料食物嗎?   

 過得還好嗎? 嵐還好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太開心了! 

 

 

myojo_200909_1.2.jpg  

 

大野智

 

 from 2004
 努力著吧? 沒有喝酒吧? 沒有外遇吧? YEAH!  

 

● 當時的事完全不記得耶(笑). 那時候的我就像小鬼頭一樣. 外表.... 還是有改變吧? 和5年前相比變老了吧!? 還有去釣魚有點曬黑了吧? 我覺得大家並沒有變很多. 不過仔細看, 大家都好年輕喔. 看以前說的話就可以知道真的什麼也沒想. 也太不用大腦了吧!(笑) 如果要對當時的自己說什麼, 會說「從現在開始你動腦筋思考吧」. 在這之後有亞洲巡迴, 還演出連續劇主角. 那時候從沒想過國外有人認識自己. 而且也覺得橫濱ARENA很大, 從沒想過會在比那大好幾倍的國立競技場辦演唱會. 我不覺得這是成長, 總之獲得很多很棒的經驗喔. 所以回顧起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甘心. 另外就是.... 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沉迷釣魚!(笑) 思考方式愈來愈年輕, 就像回到小孩子時期. 因為最近變得不注重小細節. 現在喜歡釣魚, 製作塑像人偶, 或許以後會有新的遇見, 會找到比現在更加沉迷的興趣. 這5年間真的很濃厚, 不論對自己而言或對嵐而言都一樣. 現在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呢. 今後如果能以巡迴型式到全國各地會很感激, 可以見到歌迷們也很開心. 所以5年後也想辦演唱會, ARENA規模的演唱會也好, 還想再辦. 5年前對於這5年間所做的事不管哪一樣都無法想像呢. 而這之中最重要的就是遇見許多人. 活得愈長愈久, 就有愈多的遇見. 這一點很有趣呢.

 

 to 2014
 身為偶像如果有自覺就太好了呢~ 最近釣到什麼魚了呀!?  
 

 

myojo_200909_1.3.jpg  

 

櫻井翔

 

 from 2004

 給嵐

 現在是2004年 5年後的嵐會是什麼樣子....

 最年長29歲, 最年輕26歲, 我是27歲吧. ....咦, 還很年輕嘛 那就沒問題. 

 今後多多指教──

 

● 看到5年前的我, 髮色金黃還戴耳環! 最近拿下耳環的機會很多太麻煩了乾脆不戴, 可能耳洞已經閉合了. 而且04年回答09年的預測檔案那種耍冷程度真不是蓋的(笑). 我想這種問題應該要更認真回答才對. 這5年很濃密. 那時候一絲絲也沒有想過想成為『正義雙俠』, 也不曾想過自己可以去北京奧運的開幕典禮, 很不可思議喔. 而且亞洲巡迴, 在國立競技場辦演唱會等都是不曾想過的事情. 只是看團員們的臉, 令人訝異地並沒有變! 只有大野的膚色改變!?(笑) 而且也沒想到團員中會出一個到好萊塢拍電影的人── 身為5年前的我想也沒想過的主播, 如同播報新聞節目般, 未來5年如果能再發生什麼好的奇蹟很棒呢. 5年後算起來32歲, 仍是序章喔. 32歲還不太有什麼變化吧? 要說改變, 04年現在的檔案中弱點是早起, 不過最近盡可能朝向早起型的生活目標, 或許這就是改變的地方. 先不看要不要實行, 注意到如果早上8點起床可以做很多事. 另外, 希望能有一項拿手料理. 這陣子在『THE QUIZ SHOW』中有使用到削皮器的鏡頭, 完全不會用. 無法完美使用削皮器是怎麼回事!? 不過如果我去料理教室上課很惡心吧(笑). 有在料理學校工作的朋友, 要他教我好了. 為什麼想嘗試的事這麼提不起動力, 不會做料理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to 2014

 給嵐

 如何呢? 嗯, 怎麼樣呢....

 過著和今天一樣不變的每一天吧. 仍在夢想途中, 持續前進.   

 

myojo_200909_1.4.jpg  

 

相葉雅紀

 

 from 2004

 給5年後的相葉雅紀

 你現在在思考什麼, 在想著什麼? 該不會正在演唱會巡迴中吧? 

 注意不要從舞台上掉下來喔. 

 

● 04年當時的檔案和現在對照, 首先在意的是... 體重增加了!? (04年當時55kg, 現在58kg)啊~ 自己也嚇一跳! 那時候還不太喝酒吧, 哈哈哈! 哇, 小翔好年輕啊~ NINO完全沒變耶. 基本上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改變的只有髮型吧. 我自己也沒什麼改變. 就嵐來說, 當然是亞洲巡迴和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 盡是5年前想像不到的事. 我個人的話, 『天才! 志村動物園』開始是在04年4月吧. 在那之後去了好多動物園啊~ 個人方面, 5年前還沒開始打高爾夫, 草野球現在還是沒變喔. 之前和事務所的隊伍比賽, 因為現在有自己的隊伍, 出席那場比賽就像換隊伍的感覺!?

● 04年回答09年的預測檔案「興趣‧自己做菜」或許有點說中! 今天的早餐在家吃喔. 也只是烤麵包吃而已. 一直以來都是外食, 或在超商買來吃, 這一點有點變化吧. 另外就是不太熬夜了. 以前不睡也沒關係, 最近只要到深夜自然就想睡. 沒有特別事情早點回到家的話12點前就會睡. 前陣子回家後打算看電影, 才剛開始看回過神來才發現就那樣在7點左右睡著. 5年後我31歲了啊── 20幾歲說起來也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和年齡無關, 想做的話不管幾歲都可以開始, 所以, 就算再經過5年一定也還是這個樣子吧.

 

 to 2014

 給5年後的相葉雅紀

 過著出色的30歲生活嗎? 和20歲生活有什麼變化嗎? 

 非常期待!

 

myojo_200909_1.5.jpg  

 

松本潤

 

 from 2004

 給5年後的自己

 看這封信的自己已經26歲了吧.... 在做什麼? 5人還是在嵐團體中吧? 

 住在哪, 穿什麼衣服, 和什麼人在玩呢? 結婚了嗎....?

 總之, 期許能夠過著快樂的每一天. Bye Bye

 

● (將寫著「給2009年的Jun君」的信封拿在手上)啊, 我的字! 寫給自己收的信是在04年!? 現在還是精神奕奕工作著喔! 在那之後5年, 5人持續是嵐, 像這樣能在Myojo出現我覺得很慶幸. 團員也完全沒變呢. 只是看04年的照片隊長的頭髮好像海膽(笑). 我自己的身高(04年的預測09年是350cm!).... 嗯, 是沒長那麼高, 只有一半吧!? 5年前和現在比起來什麼也沒變呢. 新認識的人增加了, 不過也沒結婚. 衣服的品味或許也沒多大變化. 說起來5年前買的衣服有的現在也還在穿. 只是, 以前會買ブィンテージ的高價品, 喜歡就買, 最近只會買真正想要的東西. 另外, 坐的車也換了. 行動範圍不變, 不過之前車子太大無法通過的小巷道現在也可以走了. 還有, 現在又開始認真想養狗. 我發現每當一個工作結束就會開始煩惱同樣的事.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養喔. 常這麼想, 想和動物一起住看看. 到時候在我的採訪現場可能會有比我偉大的狗大師來喔? 還坐在專用沙發上!?(笑)

● 5年後的話, 30幾歲了啊. 那時候想住在靠近海或靠近山市區以外的地方. 也結婚了吧!? ....不知道, 那是時機的問題吧. 5年說起來很長, 不去想的話一眨眼也就過了. 人生會在何時何地改變不知道, 不過不會有180度的轉變吧. 今後一定也是慢步調生活吧. 說不定5年後我在從事農田工作喔?

 

 to 2014

 5年前的我剛拍完連續劇『SMILE』.

 5年後會遇見什麼人, 做什麼工作呢....?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一件一件珍重地,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即使年歲增長也要是充滿新鮮感的自己. 

 這5年,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