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經過10年一樣不變持續的嵐. 每當看到那份要好的感情, 就想像那5顆良善的內心一般. 那麼, 這樣的嵐待在「嵐」最重要的理由是? 在國民最愛的環圈中, 再次探詢第10年的想法.

 

hanako_20090924_1.jpg  

 

相葉雅紀    Aiba Masaki        處於嵐中等同"生存"

    如果自己不是嵐的團員而是一名歌迷, 喜歡嵐哪部分? 這樣的問題相葉的回答是「看起來很快樂這一點. 看嵐的節目會覺得這群傢伙看起來好快樂喔」.

    如同相葉所說, 5人快樂玩鬧著的姿態具有讓看的人自然展露笑容的魔力.

    「如果看嵐變得有精神, 可以有正面的情緒會很開心, 這樣嵐就有了意義. 不過, 平常不會想那麼深入喔. 因為對我來說, 這就和問"為什麼活著?"的道理一樣(笑)」

    一字一句傳達出相葉的直率. 對於身在嵐中一釐米的疑問也沒有. 那樣單純的想法10年來拼命持續奔跑, 逐漸進化.

    「進化了嗎? 我不知道. 仍在前往更上級目標的途中. 也沒有因為10週年5人特別討論什麼. 我想, 現在大家一定看著相同方向, 沒有例外」

    和最棒的良好關係夥伴一起, 10週年紀念演唱會也開跑. 伴隨精選輯而來的公演是「聚集嵐所有」的演唱會. 面臨的想法是「給歌迷的回饋」.

    「不限這次, 一直都滿懷感謝的心情. 如果沒有觀眾前來演唱會就不可能成立. 嵐受惠於周邊喔. 演唱會也好, 其他工作也好, 經常感受到歌迷及工作人員的愛. 也因此自己也要對身旁的人釋放愛」

    順便一提, 直擊關於男女戀愛「那是必要的」也肯定回答. 對於和對方的理想關係「安心也要刺激也要全都要」很貪心. 和這樣的相葉交往, 很在意是否有什麼樣的特別贈禮. 「哈哈哈哈, 沒有特別贈禮. 不過, 會全力讓對方開心喔!」

    全力以赴── 真的很適合這句話. 另外, 今年冬天開始全力挑戰的工作還有一件. 決定擔綱10月開播的連續劇『My Girl』主角. 角色的設定居然是有孩子! 「很驚訝是爸爸角色. 而且還演出主角‧正宗的高中時代. 回憶鏡頭穿學生制服喔. 很久沒穿了有點擔心會不適合(笑). 沒有特別首次主演的壓力, 不過某種意義上是全新的挑戰, 我會加油的」

 

hanako_20090924_2.jpg  

 

[ 現在來說吧, 10年間的 3 大事件 ]

1 感受到歌迷心意的首次握手會

在代代木體育館辦的CD出道活動的握手會. 來了很多人, 光這一點已經覺得很驚訝! 也是第一次辦握手會, 歌迷們的溫度直接傳送過來. 真的很感謝呢.

2 因肺氣胸而低潮也5日就復活

因病肺受損. 團員也代替我的工作給大家造成困擾. 只是想著總之不早點回去不行, 醫師告訴我要住院一個月也5天就出院. 這份復原能力連醫師也嚇到.

3 每年能夠持續辦演唱會

可以辦演唱會吧. 因為是可以和歌迷們融為一體的特別時間, 每年都能辦是很開心的事件喔. 開場登場時, 一大片觀眾進入眼底每次都很感動呢.

 

[ 相葉眼中團員的大事件! ]

櫻井  因主播而幅度增廣

翔因為開始『NEWS ZERO』的主播工作而幅度增廣. 身為主播的表情和在那之後『嵐的宿題君』上的表情完全不同呢.

松本  箱根旅行發生意外!

一起去箱根旅行時撞到我的車(笑). 交換開車才5分鐘左右還真快. 我是不在意, 不過松潤不停地道歉(笑).

二宮  一大早的業餘棒球超興奮!

會和NINO一起打棒球. 最近雖然沒打, 只要一大早打球心情會很好很有活力呢. 咦, 這不是事件是回憶?(笑)

大野  吐嘈他「很黑喔」(笑)

說到隊長就是最近變黑吧(笑). 每次看都變更黑. 釣魚很快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能夠這樣沉迷一件事也很了不起.

 

 

櫻井翔    Sakurai Sho        就算長大成人也要維持青春型態

    持續到早上的工作結束之後, 小睡片刻, 中午前集合的嵐. 感到抱歉同時說明採訪內容, 「好的! 加油吧」發出這樣的聲音. 總是帶給採訪工作人員莫名安心感的櫻井. 「對我們而言在第10年的時機點還有這樣的採訪及演唱會的祝賀, 很開心喔. 特別是注意到歌迷與嵐的關係性是互相的. 感受到許多支持嵐的人們支持我們的瞬間. 演唱會上可以直接感受到這部分. 不過, 我們也聽到很多買不到票的怨言. 恐怕看不到的人佔多數吧. 不過, 嵐今後也會繼續下去, 請不要放棄~(笑)」

    大口吃著準備好的早餐飯糰, 接著, 進攻炸物的姿態確實是個男子.

    「我吃太多了嗎?」

    請好好吃, 就這麼繼續進食!

    「是啊, 我期待的是第11年的明年. 週年紀念結束後的, 平常的嵐?(笑) 期待至今10年以上27歲到37歲的10年, 也是身為男人的決勝點. 興奮期待的同時, 想要活在連接明日的今天喔」

    櫻井翔27歲, 工作力旺盛!

    「現在比起挑戰什麼新事物, 我想追求所給予的工作比較重要. 就算要聚焦方向也不是現在. 準備演唱會的同時注意總選舉日程的偶像也不錯吧? 最近參加完朋友的結婚典禮, 會想我也來到適婚年齡了, 不過被那樣幸福包圍的我仍遙遠不可知」

    什麼樣的太太比較好?

    「愛笑, 享受人生的比較好. 因為同一件事而笑的話, 會更覺得開心」

    不管重生改變幾次, 結果好像都會晚婚的櫻井. 為什麼呢....!?

    「『Oh Yeah!』的副歌有"就算再次回到那一天 相信還是會選擇同樣的一條路"這樣的歌詞, 去年在國立(競技場)唱的時候非常有共鳴. 很感動. 我還是會選擇這條路, 現在可以抬頭挺胸說喔. 今後也一直會是他人口中"那群傢伙不管過多久還是會做白癡的事"的那群人. 即使長大成人還是要吵吵鬧鬧, 可以感覺到青春的團體, 以青春為基底」

 

hanako_20090924_3.jpg  

 

[ 現在來說吧, 10年間的 3 大事件 ]

1 不曾想像過的出道

這10年最重大的事件, 就是出道了吧. 11年前想也沒想過. 實際上開始有要在這條路上努力的想法是在1st演唱會時. 得知有那麼多人支持我們的瞬間.

2 貓眼的夥伴們現在仍是特別的存在

連續劇, 電影長時間相處下來的『木更津貓眼』. 現在貓眼的每一面還是特別的. 直到現在還有人跟我說他喜歡斑比喔. 在那之後斑比也有所成長, 變成鹿了(笑).

3 感受到世界的北京奧運

「北京奧運」. 工作結束, 與國外媒體錯身而過時感覺到自己現在正處於世界的中心. 第一次有那種感受. 選手們的光芒不是普通的耀眼. 可以的話還想再去那個地方呢.

 

[ 櫻井眼中團員的大事件 ]

相葉  開朗面更加增加擴大

『天才! 志村動物園』. 在這個節目中相葉的開朗更加增加擴大. 我想是個人的工作. 動物採訪時現在也會依賴他教我抱的方法.

松本  松本潤更像松本潤了

『流星花園』. 隨著演出道明寺, 感覺松本潤變得更加像松本潤了呢. 隨著這個角色, 松潤的人性魅力增加.

二宮  從好萊塢回來的NINO....

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 拍完電影回來的NINO表情很棒. Platinum試映以主播身分去採訪的我, 走在紅地毯上的NINO, 很有趣的關係喔.

大野  看見持續的力量

大野智個展. 我覺得很了不起. 藝術的事我不太懂, 不過他展現了專注於同一件事的持續力. 沒想到之後會沉迷釣魚曬得這麼黑(笑).

 

 

松本潤    Matsumoto Jun        無畏變化

    也負責演唱會構成的松本. 演唱會中除了團員及樂團的動向之外, 也瞭解到他放眼關注會場全體. 因此只要得到稍微顯眼的耀眼視線及揮手, 就很開心. 「團扇當然是會場賣的最好吧(一笑). 以前演唱會的團扇也很顯眼. 總之, 可以清楚看到每張臉. 只要一放鬆都可以看得到喔. 非常快樂的表情眼光自然會追隨而去, 看到那樣的表情是最讓人開心的呢」

    淡然述說的語氣, 真不愧是嵐中的Cool Guy. 「說是10週年, 也只不過是今後的通過點. 連接今日和明日的中樞對吧」

    話雖如此, 10年來的成長相當顯著. 最近尤其發揮團員間絕妙的默契. 「平衡得更好是這3年左右的事. 花了10年, 建構團員的關係性及團體性的基礎吧. 在一起很自然」

    "像夫妻一樣?"這麼一問「想不想結婚是另外一回事(笑)」. 那份笑容, 是對團員的愛與信賴. 「說愛太誇大了. 團員當然如此, 工作人員們也真的都是相處起來很愉快的人. 大家都會為對方著想, 也會關心周遭, 我覺得那是很了不起的事」

    順便一提, 對歌迷的愛呢? 老實說, 歌迷們對松本有些疑似戀愛的行為.... 「是嗎? 什麼話也說不來耶(害羞的笑). 如果可以傳達的話, 發自內心的感謝, 真的」

    那麼, 個人的愛呢? 忙碌無比的現在, 工作優先?

    「總是工作優先喔. 戀愛優先在現實生活上是不可能的吧. 我不可能說"我今天不工作, 因為要和女朋友去約會"(笑). 改天也一定會結婚, 現在老實說沒有關係呢」

    不不, 不用勉強結婚沒關係....(笑). 努力工作歌迷才會開心. 就是這樣, 在意嵐今後的發展.

    「市場有需求, 再加上能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嵐就能持續下去喔. 不過, 如果變得合不來就沒有持續的意義. 我不怕變化, 也因此我想現下才是最重要的」

 

hanako_20090924_4.jpg  

 

[ 現在來說吧, 10年間的 3 大事件 ]

1 變成20歲

說是20歲, 應該說變成20幾歲之後更容易生存吧. 當然, 現在也會有迷惑或糾葛, 不過, 10幾歲時特有的焦躁不安平息了. 所以現在每天都很快樂喔.

2 會覺得小孩可愛

我喜歡生物. 現在看到可愛的小狗會想跟著牠走(笑). 也受到周圍小孩誕生影響, 開始覺得人類小孩很可愛. 投入無償的愛的純淨無暇, 最無法抵抗!

3 喜歡大自然

畢竟在東京的水泥叢林長大, 和大自然可能沒有太大關係. 不過, 這10年來開始意識到大自然. 除了旅行之外, 只要天氣好, 或看到一些綠意就感到平和.

 

[ 松本眼中團員的大事件 ]

相葉  在休息室沖澡, 大受衝擊

'05年的新瀉吧, 演唱會結束後知道休息室沒辦法沖澡的相葉雅紀, 用洗碗槽洗身體喔. 明明是過了20歲的成人男子了, 很衝擊喔.

櫻井  家人間的好感情印象良好

櫻井家會家人聚集看嵐的節目. 『SMILE』中小花開口說話時全部人同時驚叫出聲, 聽到這件事嚇一跳呢.

二宮  第10年的可愛令人心動!

碰巧和經紀人去NINO常去的拉麵店, 隔天, 開口第一句「好吃嗎?」聽起來非常高興. 第10年了, 覺得還真可愛.

大野  被媽媽討厭?

10年來一次也不讓團員到家裡去(笑). 本人的說法是「我無所謂, 可是媽媽不喜歡」. 經過10年還被討厭的團員是怎樣?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嵐備齊所有必要人材

    「我不覺得持續10年很了不起喔, 不管是誰只要持續去做一定會有這一天」

    與周遭祝賀聲音畫出區隔線, 冷靜評論的二宮. 不過隨後「只是我10年來認真去做的事, 大概只有嵐吧」地繼續著.

    「棒球及電玩時間更長, 不過那無法賺錢. 10年用心面對的事, 我想人活在世上這並不常見」

    雖然並非熱情如火, 在話語端末流露出對嵐的愛.

    「團員愛啊, 我想我很強烈喔. 從事個人工作時如果有節目錄影知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就會很期待可以看到大家. 所以我眼中的嵐是4個人喔」

    更表示「如果不是嵐就不會持續這份工作」. 這樣的二宮所認為嵐的魅力是?

    「要說哪一點厲害, 就是綜藝節目上所必要的人材全部包括在一組之中. 有帥哥, 有負責流程的人, 有人發呆有人吐嘈, 也有什麼也不做的人, 5人全包. 我的吐嘈嗎? 很厲害吧. 就我所見, 他擁有吐嘈的才能」

    只要我們打算更深入話題, 就會面帶笑容開玩笑. 訪談中, 同樣場面上演幾次. 這樣的二宮「有點認真的談呢」聊到的是關於戲劇的話題.

    「我想只要是人演出人, 什麼樣的演技都是正確答案. 以話劇來說, 學藝會的猴子, 野雉等更加困難, 不過, 因為這樣被稱為演技派也很困擾呢. 只不過, 認真去做的事有評論的人在, 這真的是值得感謝的事」

    接著再問一個問題, 關於男女之愛.

    「我想我缺乏愛情. 不過, 正因為不足才反而想要追求. 喜歡上誰是那個人自己的事吧. 當然不能違法, 不過在意他人眼光, 因社會與論而交往, 而分手不是愛吧. 這和社會交往是一樣的. 愛應該是更美麗更純粹的東西才對吧」

    看來冷酷, 卻隱藏相當純粹內心的人.

 

hanako_20090924_5.jpg  

 

[ 現在來說吧, 10年間的 3 大事件 ]

1 電影拍攝前往好萊塢

好萊塢的拍片現場, 規模也好環境也好, 工作人員及合演者的氣氛, 一直到拍攝手法, 什麼都和日本的片場不同, 這一點印象非常深刻. 雖然我拍電影的數量還不到可以比較的程度(笑).

2 嵐, 前往亞洲巡迴

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在不同國家辦演唱會. 我們在那些國家沒有演藝活動, 是從何處怎麼知道嵐的呢? 很不可思議喔. 很開心, 很感激呢.

3 每年都可以辦演唱會

我們自己創造的東西只有演唱會而已. 歌曲也好連續劇也好舞台劇也好綜藝節目也好, 都是專業人士製作我們有幸參與. 能夠每年都辦巡迴演唱會非常感激.

 

[ 二宮眼中團員的大事件 ]

相葉  綜藝節目

看這次的連續劇新聞發表, 也寫著「相葉, 綜藝節目封印」喔. 不知不覺間他已經在綜藝節目上攻佔重要的位置. 再次感受到這件事.

櫻井  新聞

認識的人出現在新聞節目上已經是很少見的事, 新聞主播更是讓人驚訝. 另一方面, 和在綜藝節目上發揮的翔的落差很有趣.

松潤  『流星花園』

以全盤來看, 花很長時間演出的作品. 在潤君的人生當中, 對個人工作而言, 可能也是最長的工作. 單純地覺得很厲害.

大野  個展

我自己的想像, 大野向事務所提出想辦個展, 事務所答應他. 沒想到大野也有想做的事(笑). 很驚訝, 很開心.

 

 

大野智    Ohno Satoshi        嵐的歌曲, 一首一首都像自己的日記

    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在大盛況中落幕, 今後也面臨巨蛋公演的嵐. 大野以「可以感覺歌迷唯一的場所」心情, 非常期待演唱會.

    「像祭典一樣. 直接看到歌迷的臉, 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互相揮手大家都很快樂. 沒有注意到是不是一直被盯著看, 這麼想會很不好意思」

    然而, 他自己常從舞台上看觀眾席, 「和歌迷對上眼了喔」地快樂揮手. 面向觀眾席揮手是在什麼時候?

    「大家對著我揮手會回揮, 相反地也會對什麼也沒做的人突然比YA. 被我比YA的人會嚇一跳(笑)」

    和電視上一樣斷斷續續說著的他, 視線一對上露出笑容. 那樣柔軟的氣氛只要一瞬間就能被治癒.

    對了, 大野最喜歡的嵐的歌曲是?

    「全部都是好歌我都喜歡. 硬要選? 嗯....『truth』. 說喜歡不如說回憶很深. 也是連續劇的主題曲, 那時候是最忙的時候, 只要一聽馬上會想起很辛苦的去年夏天(笑). 另外, 最近的歌也好以前的歌也好, 每一首都有回憶. 一首一首都像自己的日記一樣呢」

    10週年的今年, 大野29歲. 這個年紀成熟男性會在意的戀愛觀也試著詢問. 從10幾歲到現在戀愛觀的變化是? 「沒有變喔」地馬上回答. 喜歡的女性類型也「沒有. 喜歡上的話就是那個人不是嗎?」地慢慢說著. 而且「戀愛的事我不懂, 恐怕一輩子都不懂呢(笑)」害羞地說著, 一如往常害羞自我的大野風格. 另一方面, 今後想做的事的問題「釣魚(笑). 個人方面也想畫一幅大的畫」表情和緩. 那個樣子也很可愛.

    對於嵐表示「喜歡平和這一點」的大野. 當中, 可以感受到對身為嵐不可動搖的想法.

    「我常常覺得很慶幸在嵐中. 很難得體驗到的10年. 真的內心充滿感謝的心情喔. 團員彼此互相扶持, 和工作人員及歌迷們一起, 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共同創造出的嵐」

 

hanako_20090924_6.jpg  

 

[ 現在來說吧, 10年間的 3 大事件 ]

1 出道後持續10年

出道也是一個事件, 沒想到會持續10年. 進入事務所是'95年, 當時Jr.中已經有'90年代生的孩子嚇一跳喔. 這麼小就培養(笑). 這麼一想也就湧現真實感.

2 個展『FREESTYLE』開辦

成為嵐後首次, 自己想做也讓我做的事. 喜歡畫畫也喜歡雕塑人偶才持續下來, 不過能讓歌迷們看見很開心呢. 可以辦個展真的是重大事件(笑).

3 沉迷釣魚!

從以前就喜歡, 不過沒想到這麼沉迷. 在大自然之中誰也不會打擾, 和身體很合吧~ 之前漁師要我當漁師時我回答好(笑). 一輩子都不會膩喔!

 

[ 大野眼中團員的大事件 ]

相葉  與動物博命的合作

小葉是『志村動物園』吧? 博命演出. 就算被告知不會怎樣動物也會突然轉變心情, 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 那個人好像不會死(笑).

櫻井  休息室一起的音樂劇

『WEST SIDE STORY』和翔同一間休息室. 一直都是5個人, 10年來約1個月只有2個人的休息室其他什麼也沒有, 很快樂. 每天2人吃同樣外送.

松本  『流星花園』的道明寺一角

當然是『流星』. 我不清楚原著, 不過他很適合道明寺這個角色. 那個角色只有松潤能詮釋, 或者說是松潤創造出的角色.

二宮  10年間打電動

NINO是電動. 相遇最初就一直在玩. 這已經是持續10年的事情了喔! 某種意義上, 很了不起(笑). 已經太過習慣了呢.

 

hanako_20090924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