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不太提到和母親間的關係終於明朗化的二宮. 和舞台劇『見知らぬ乗客』中上演"母子的過度關係"正好相反, 以靜默地情感連結的母子牽絆是──

 

popolo_200909_3.jpg  

 

與母親的情感花絮3

花絮1   普通漢堡也覺得媽媽做的很特別

對我來說老媽的味道就是漢堡吧. 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漢堡, 也不是我家的口味和別人特別不同, 因為是老媽做的就是覺得好吃. 只不過, 老實說, 母親做的飯菜感覺上是"隨時都能吃的菜單". 所以不太會有懷念或特別想吃那樣的心情. 就是如此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 一輩子都吃不到了, 那時候一定會回想起"老媽的味道"吧.

 

花絮2   老媽和我很像. 所以瞭解.

大概, 我和老媽的性格非常相似喔. 尤其是顧慮家人心情這一點很像. 我很懂老媽在想什麼, 因為瞭解所以不放在心上. 看吧, 彼此都會為對方著想, 所以知道不要期望因為清楚這一點所以搶先一去步做這種事. 就連母親節, 嘴巴會唸著「想要什麼呢」但其實我知道她什麼也不想要喔. 只是對孩子表現出母親的樣子(笑). 所以, 我什麼也沒做呢.

 

花絮3   因為清楚我的個性, 所以什麼也不說

老媽從以前就是什麼也不說, 暗自守護的人. 教養什麼的, 也不是以給予建議的形式提供. 就算說了, 我也會覺得她不是為我想而是為自己想, 不管說什麼我都會鬧彆扭(笑). 因為知道我的個性才什麼都不說吧. 很感謝老媽喔. 畢竟沒有那個人就不會有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笑), 現在有這番成就也多虧老媽. 雖然說不出口, 心中每天都想著"感謝"喔.

 

  舞台劇排演中的主要道具     >>劇本<<

邊排演, 邊寫下導演的指導或自己發現的事項. 直到開演前會有修訂版, 好幾本新的劇本, 不過要把筆記一項一項重寫太麻煩了, 我一直都用最原始的劇本喔. 雖然破破爛爛, 我比較喜歡用那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