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月號開始的傑尼斯連載也進入第8回. 經常演出比實際年齡年輕角色, 被稱為"永遠的17歲"的NINO今年也已經26歲!! 榮獲第46回ギャラクシー賞個人賞, 身為演員的地位穩若磐石同時, 演技派偶像所感受到的"男性的落差"是!?

 

AneCan_200908_1.jpg  

 

工作看似無能, 實則能幹. 好像會搞砸一切, 其實不會的人比較好.

 

    帶有憂鬱氣質的外表及聲音, 對於他人如何看待自己毫無興趣, 漫不經心. 這個習性, 同時具有敏銳感受性與準確分析力神秘的男子‧二宮和也. 總是冷靜且客觀, 簡直就是兼具雙面性的人. 「以學生來說是制服與便服, OL的話就是ON與OFF, 模特兒就是工作前的衣服與工作中的衣服, 我覺得這是很大的落差. 脫下公司制服換上便服回家, 光這個動作表情也好氣氛也好都會完全改變吧. 非外觀部分的話, 會對任性但其實貼心的女性心動! 就那樣放著不管也會自己隨意妄動, 所以在一起比較安心. 另外還有, 工作看似無能實則能幹的人. 好像會搞砸一切, 其實不會的人比較好. 在好的意義上違背自己期待的是在『嵐的宿題君』特別篇中, 廣鄉美先生以來賓身分前來時記得所有團員的名字, 叫出我名字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自己的想像是他看來酷酷的, 和我們講話時用"你"來稱呼. 我自己的落差是看來隨便其實不會(笑)!! 雖然很多隨便的發言, 內心卻很認真, 其實是坦率的AniMen喔(笑). 偶爾會說謊, 所以依種類來區分會變成狼少年, 不過關鍵時刻值得信任. 我想在這項種類中是屬於打擊率良好的一方(笑). 當然說謊不是好事, 不過就算再怎麼能言善道的人把今天發生的事如實說出, 聽的人也會覺得無趣吧. 只是想讓人有"不可能吧?", "不會有這種事吧?"的反應而已. 依時間場合不同, 我想會有那樣的謊話(笑)」

 

AneCan_200908_2.jpg  

 

向陌生男子提出交換殺人的驚悚傑作

 

    7月18日開始於東京グローブ座上演的舞台劇『見知らぬ乗客』中, 因殺人魔布魯諾一角開拓新境地.

    「還沒看過希區考克的電影和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的原著, 不過睽違4年的舞台劇很有幹勁! 人只要上了年紀就會有許多破綻(笑), 因為有20歲, 30歲才能演出的角色, 現在在這個時機點能夠參與舞台劇演出我覺得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舞台劇的感覺和連續劇不同, 演戲的位置很重要. 事情發生的地點必須在舞台中心, 在舞台邊緣發生就沒有意義. 無法立體呈現的話就不好玩了呢. 這就是這次必須跨越的門檻吧. 其實我也打算不別麥克風, 就只用自己的聲音演出. 也不錯, 講極端點即使聽不到台詞. 想讓大家知道所以大聲地說, 以及不想讓大家看到所以小聲地說, 和打算小小聲說卻讓大家聽到, 以及打算說出來大家卻聽不到. 不過這些, 現在再怎麼說都是可以成立的呢. 我覺得曖昧也很好.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講什麼也才有想像空間吧! 讓第一次來看舞台劇的人有舞台劇居然這麼有趣, 意外地可以輕鬆觀看的印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