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日是嵐的成軍紀念日. 今年, 欣賞過迎接充滿紀念性10周年他們可愛的往昔照片後, 再獻上成長為極富魅力5人的酷帥照片. 期待的座談會中, 則是針對10年來團員的變化以及重要的人們為我們帶來長篇座談.

 

popolo_200910_1.1.jpg  

 

  ARASHI SP座談會  PART1    經過10年團員的變化是? 

 相葉雅紀的10年     小葉愈來愈開朗

櫻井: 這10年我們有改變的地方嗎?

二宮: 沒有特別的改變.

松本: 不過相葉每年每年愈來愈開朗吧.

櫻井: 因為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太陰沉了.

相葉: 哈哈哈, 才沒有(笑).

櫻井: 說陰沉是開玩笑的, 我在Jr.時和相葉幾乎沒說過話, 只有"請多多指教"的程度而已, 所以在這層意義上才覺得每年愈來愈開朗.

松本: 是啊, 真的變開朗.

二宮: 一直說他開朗聽起來就像笨蛋一樣(笑)!

相葉: 變笨蛋我會很困擾!!

松本: 不是這樣, 是開朗精力充沛地長大, 眼看著他長大(笑).

大野: 小葉的爸爸也很開朗歡樂呢.

松本: 以前, 相葉的爸爸來看仙台演唱會時買了很多慰勞飲品, 卻比誰都先喝掉(笑).

(一同   笑)

櫻井: 沖完澡打開休息室大門伯父坐在椅子上說「喂, 我先喝了喔」. 到底是誰的休息室啊(笑)!?

相葉: 哈哈哈哈.

二宮: 帶慰勞品來自己卻先喝掉....(笑).

 櫻井翔的10年     發現翔調皮的一面

松本: 翔啊, 講難聽點, 變遜了(笑).

櫻井: 嗯, 原來如此.

松本: 可以看到調皮的一面喔.

櫻井: 這一點我也稍微有感覺到. 不過真實生活上不是我在說的真的很受歡迎!

二宮: 還差得遠(笑).

大野: 這就是落差吧? 和當新聞主播時的落差.

松本: 調皮變明顯了.

相葉: 還有, 運動神經變差了?

櫻井: 沒有, 沒有變差. 應該說以前會隱藏不好的部分(苦笑).

大野: 『VS嵐』的攀岩, 以前比現在更可以輕快爬上, 這陣子看了覺得"咦, 居然爬不上去".

櫻井: 我也這麼想. 以前爬得上去耶. 明明還不到一年.

二宮: 身體變僵硬了?

相葉: 肌肉變弱了?

松本: 腳爬不上去?

櫻井: 我是不是愈來愈動不了了啊. 自己也無法否認這一點....

大野: 真的有落差.

松本: 最能幹的是看『NEWS ZERO』的時候, 真的很厲害.

二宮: 那份落差最讓人受不了吧?

櫻井: 很遜的部份也讓人受不了. 不過沒關係, 私底下還是很受歡迎的!

二宮: 真正受歡迎的人不會自己說喔(笑).

 松本潤的10年     松潤雖然毒舌卻變圓融了

大野: 松潤呢, 一開始明明用敬語跟我說話, 不知不覺開始沒大沒小.

松本: 雖然和NINO同年不過是最年輕的.

大野: 不過, 最近和以前比起來變圓融了呢.

櫻井: 的確變圓融了. 有種變柔軟的感覺.

松本: 進階到大人的階段?

櫻井: 嗯. 妳是灰姑娘喔(笑)!

二宮: 以前好像有那種歌詞的歌耶(笑).

相葉: 不經意的貼心也很了不起.

大野: 會分食.

松本: 咦, 現在是在稱讚我嗎(笑)?

大野: 不過剛剛, 3分鐘前還對我說「你是老頭嗎」(笑).

(一同   笑)

相葉: 和出道當時比起來, 對待隊長的方式變很多呢(笑).

二宮: 毒舌派!

櫻井: 不過, 意外地mail的圖案很可愛.

松本: 我有傳那種的嗎?

櫻井: 生日收到的不是嗎?

松本: ....哈.

 大野智的10年     比10年前更年輕喔, 隊長

相葉: 接著是隊長, 出道當時比較像大人吧.

二宮: 比以前更年輕了?

櫻井: 可能吧. 不過這陣子遇到工作人員被說「前額的皺紋也太多了吧?」.

(一同   笑)

二宮: 根本就沒有變年輕.

大野; 我是第一次被那樣說喔!

松本: 曬太陽後乾燥了吧?

二宮: 釣魚釣太多了啦(笑).

櫻井: 另外, 和NINO的相親相愛度也增加了吧?

大野: 那是.... 基本上是NINO主動的.

二宮: 是這樣嗎?

松本: 那, 假設我們其他3人這麼做你也會接受?

大野: 這又有點不同.

松本: 不是誰都可以. 意思是不會出軌(笑)?

大野: 被NINO看到的話會很尷尬....

二宮: 現在是什麼情況(笑).

相葉: 妳們2個在交往嗎? 團體內戀愛?

松本: 在10周年這個時點出櫃也可以喔.

二宮: 怎麼辦, 如果是認真的話(笑)?

松本: 如果是真的就維持不動喔.

櫻井: 相反地說"分手吧!"也很怪吧. 我們會說服大家的.

松本: 常有人問"嵐真的不會吵架嗎?", 如果吵架的理由是這個的話超可以接受.

櫻井: 為了要他們分手.

松本: 然後他們說"我們一起過了一晚"(笑).

(一同   爆笑)

 二宮和也的10年     NINO居然這麼喜歡電玩?

櫻井: 智君和NINO的話題很熱烈也一樣不變耶. 下一個是NINO.

二宮: 我沒有變吧. 臉也沒變.

相葉: 感覺上以前不會像現在這樣直到上工前一刻都還在打電動. 以前沒有那麼常說喜歡電玩吧.

二宮: 是這樣嗎?

松本: 集中在電玩上的時間增加了吧.

櫻井: 片刻也不放手.

大野: 前陣子去看二宮的舞台劇, 休息室有類似媒泥(Slime)的東西, 說打電動的時候把它放在手上就不會累.

二宮: 用那個真的不會累, 很方便喔.

松本: 會累就不要打了吧(笑)!

櫻井: 那麼嚴肅的舞台劇NINO居然還可以打電動....

二宮: 我不會受角色影響. 情緒轉換很重要喔.

相葉: NINO這一點很厲害呢. 看不出來他什麼時候緊張.

松本: 因為媒泥和漫畫書放在一起(笑).

 嵐的10年     5人在一起每年愈來愈快樂

二宮: 不過再怎麼說我們都沒變喔. 一開始大家感情就很要好.

相葉: 凝聚力也愈來愈強.

松本: 每年每年在一起愈來愈快樂.

櫻井: 剛剛(POPOLO的工作人員)說嵐的隊長決定之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隊長領域, 智君是"舞蹈隊長", 我是"用功隊長", 相葉是"偶像隊長", NINO是"演戲隊長", 松本是"搞笑隊長".

二宮: 感覺上, 要說和大家現在很合也可以, 只是....

相葉: 我還是偶像隊長喔!

松本: 我也一樣不變喔.

(一同   ....?)

松本: 我一直對大家下達搞笑的指令喔(笑).

櫻井: 是這樣嗎?

相葉: 例如"在這個地方戴上絲襪"?

松本: 沒錯(笑). 一直都是這樣. 今後也會繼續發出指令喔(詭笑).

 

popolo_200910_1.2.jpg  

 

  ARASHI SP座談會  PART2    暢談對第6名嵐的想法 

歌迷們 總是由衷感謝

櫻井: 10周年再次感受到的是, 果然就是因為有許多人的支持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松本: 這是無庸置疑的.

櫻井: 對我們而言那位"第6名嵐成員"是....?

二宮: 首先是歌迷們.

(一同   是啊)

相葉: 辦演唱會時特別能感受到歌迷們存在的重要性. 前來看演唱會是第一交流呢.

櫻井: 一年一度的"年郎織女相會"呢. 一年幾次都沒關係, 有一定可以見到面的地方, 大家可以前來一起同樂是非常開心的事.

松本: 因為演唱會感覺可以直接對話呢.

大野: 可以看到大家的臉, 嵐有獨特的熱烈氣氛, 在其他演唱會上不太看得見(笑). 不過感覺很溫暖. 有被守護的感覺.

二宮: 我對1st演唱會印象很深. 居然聚集這麼多人, 非常感動.

櫻井: 首次的握手會也是, 嚇一大跳.

相葉: 光知道我們就已經很開心了更別說有麼多人來, 握手可以抓住大家的心情呢.

櫻井: 每次演唱會相葉都會在舞台上熱淚盈眶.

相葉: 就是覺得感動啊. 看到觀眾席上大家閃閃發亮的表情就會很感動.

二宮: "真的非常感謝", 每年每年都這麼想, 特別是1年的最後嵐的工作結束時更能真實感受到"今年也多虧大家全力支持"喔.

松本: 這種感覺, 我在11月3日感受特別深. 每年都會有一次"今天是出道日"的心情. 雖然手沒有交疊在一起(笑), 還是會有全新的心情.

多虧身旁 作人員 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們

二宮: 除了歌迷們來看演唱外之外, 買我們的CD這件事也很了不起喔.

大野: 很感激呢.

櫻井: 出道不久時, 我看到唱片公司當時的工作人員在涉谷的唱片行門口賣嵐的CD. 拼命銷售的樣子讓我非常感動.

松本: 發行1st專輯是冬天吧? 一定很冷.

相葉: 如果沒有那樣支持我們的人, 只有我們自己什麼也辦不到.

二宮: 我們也沒辦法做到像事務所的經紀人那樣. 單純地, 睡眠時間也比我們少.

大野: 要我們做同樣的事也做不到.

相葉: 是啊.

二宮: 我們真的受到許多人支持. 在各個節目上受到照顧的工作人員也是, 所謂節目, 不是只有我們也是工作人員的節目, 所以能夠參加會議討論節目流程是很貴重的事呢.

松本: 出道, 相較之下從很早期就有自己的固定節目.

櫻井: 無關現在, 多虧有目前為止工作上觀照我們的每個人, 我們才有今天. 不是針對哪個人, 感謝所有人喔.

完美的 演者&前輩 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呢

櫻井: 以節目來說『嵐的宿題君』中也長期受小倉(智昭)先生的照顧.

二宮: 小倉先生的存在很重要. 和那樣了不起的人很平常地產生關聯是很難得的事.

櫻井: 也一起吃尾牙呢, 是去年嗎?

相葉: 一起去吃飯, 也一起打高爾夫.

櫻井: 不過一開始很可怕. 印象吧. 然而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非常直爽, 很關照大家....

大野: 在好的意義上, 是一位非常普通的老頭呢(笑).

松本: 如果小倉先生也和我們處得很快樂的話很開心呢.

櫻井: 因為他是很喜歡和年輕人談話的人.

松本: 感覺也很年輕. 學問淵博.

相葉: 和小倉先生一樣, 也受到事務所的前輩許多照顧. 出道後在『USO!? Japan』中和(國分)太一君合作.

櫻井: 啊, 說到這個之前去看NINO的舞台劇, 還看到岡本健一君!

大野: 『ピカンチ』時還幫我們拍寫真集.

櫻井: 我們坐在一起看, 完全沒變就像大哥一樣, 很快樂. 和健一君一起會感到安心呢.

大野: 的確(笑). 明明是大前輩卻有那樣的氣氛.

始終守護  嵐的 家人 是"嵐迷"

櫻井: 各自的家人也支持著我們呢. 像我家, 嵐的節目全部都會看. 前陣子全家人一起看松潤的『SMILE』喔. 很喜歡嵐吧.

相葉: 我家開店所以平常很忙, 不過演唱會一定會來看喔.

二宮: 相葉的爸爸媽媽來看演唱會, 是真的很開心.

松本: 感覺得到相葉是那樣的父母親生下的(笑).

相葉: 只要坐上家裡的車就可以感覺到大量的愛. 裡面放嵐的CD, 只要發動就可以聽得到.

櫻井: 這麼一說『Music Lovers』特別表演時相葉的爸爸帶中華料理來呢. 不過, 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吃很可惜(苦笑)!

大野: 因為小翔負責節目的主持啊.

櫻井: 回到休息室時大家回去了, 麻婆豆腐的盤子等留下看來很歡樂的宴會殘餘. 光那個景象就覺得"嵐真是開心啊".

(一同   笑)

大野: 我媽每次都會看松潤演出的『料理新鮮人!』喔.

松本: 是嗎? 那, 下次去隊長家煮義大利麵吧!

大野: 這個有點....

松本: 為什麼啦(笑)!

大野: 我想我爸大概有在看嵐的帶狀節目. 只是沒讓我看到而已.

二宮: 遮遮掩掩看也很辛苦耶(苦笑).

松本: 我不太和家人聊工作的事. 不過他們會來看演唱會, 拿著CD回去的時候會聽喔.

櫻井: 說到演唱會, NINO的媽媽以前常常帶烏梅來慰勞我們.

松本: 依我們的人數分成小份帶來.

相葉: 甘甜很好吃呢.

櫻井: 下次的國立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帶來?

二宮: 知道了, 我再問問看.

緊接著 10周年.  希望大家用相同心情迎接

櫻井: 接著是出道10周年演唱會....

二宮: 那麼, 隊長代表. 發表內容!

大野: 今年也會5人一起表演!!

(一同  「那是一定的吧!!」)

松本: 認真說的話, 是以"5X10"為概念. 團體之外, 也包含團員每個人一路走來的這10年. 演唱會內容可以讓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想起過去, 不清楚我們過去的人, 我想也能夠新鮮地享受.

櫻井: 畢竟去年的國立演唱會也很快樂. 表演中有氣球, 也有煙火, 因為我們在綵排並沒有看到, 在場上和觀眾用相同的心情讚嘆欣賞. 心情共有的感覺我很喜歡.

二宮: 嗯, 很快樂呢.

櫻井: 演出舞台劇『WEST SIDE STORY』時, 我家人和團員們的合照一直擺在家中. 這次如果再增加演唱會版本也不錯.

松本: 那時候我是飛機頭, 隊長染金髮. 很怪異喔(苦笑).

相葉: 那, 剛好重新拍.

松本: 當作10周年紀念. 在休息室招待雙親, 大家再一起合照吧!

 

popolo_200910_1.3.jpg  

 

的近況>>

松本潤    忘了早期歌曲的舞步(苦笑)

最近一直在進行演唱會綵排. 練習舞步, 也忘了早期歌曲的舞蹈動作, 很懷念也感覺到時間的流逝(笑). 請期待演唱會喔!

大野智    和松崗君久違地HIGH翻天!

收到TOKIO松崗(昌宏)君邀約見面的簡訊一起去喝酒喔. 和松崗君見面, 是自以前一起演出舞台劇到現在所以很懷念. 聊當時的話題非常HIGH很快樂喔.

相葉雅紀    看見日全蝕充滿神秘很感動

日全蝕當天東京的天空多雲所以看電視直播喔. 明明是白天, 突然像黑夜一樣變暗充滿神秘很感動呢. 下一次是在26年後.... 看得到嗎(笑).

二宮和也    聚集在休息室, 聊天很快樂

(採訪時點)舞台劇的每一天什麼變化也沒有, 不過和內田滋先生, 以及合演著們在我的休息室聊天很快樂. 雖然只是一般的話題聊得很開心, 畢竟是大家聚集在一起.

櫻井翔    西洋樂DVD鑑賞&肌肉訓練

買了一堆超愛的藝人演唱會DVD. 阿姆的演唱會實際上曾去看過所以很懷念呢.另外最近為了演唱會, 跟著肌力訓練老師一起做基礎訓練.

 

popolo_200910_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