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紀念日11/3前, 怒濤的10周年祭典也漸入佳境! 持續巨蛋巡迴同時, 在各家電視台也佔有一角. 10/28網羅過去全部32首PV的DVD, 甚至11/11新單曲「My Girl」發行. 請細細品味如此的他們的近況以及唯美照片.

 

tvpia_20091024_1.jpg  

 

今年秋天, 嵐席捲電視台! 嵐X日本電視台的8日間是?

----10/22「VS嵐」(富士系),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分別播出特別節目, 接著10/25開始日本電視台即將展開"嵐 CHALLENGEWeek".

櫻井: 一星期總計50小時以上嵐出現在螢光幕前. 很衝擊呢. 好像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

二宮: 剛聽到這個消息時不明白它的意思.... 不過看到(演出預定的)節目流程時才知道是件很不得了的事. 可以出席平常常看的電視節目, 單純覺得很開心.

相葉: 就是啊. 那一週只要看日本電視台就會有某人出現的感覺連我自己都會開始期待回家看電視.

大野: 如果可以變成印象深刻的節目就太棒了.

松本: 真的如同標題一樣是"挑戰". 一直以來我還不曾和日本電視台及某一組藝人像這樣合作節目, 在這個意義上也是一種挑戰.

----最後一天11/1的特別節目「驚奇之嵐!」中有"實驗&現場表演", 這是指在實驗空檔辦演唱會嗎?

松本: 那個, 是在演唱會中途進行實驗. 例如電視上播出3D畫面的話, 能不能辦到"跳躍出演唱會".

二宮: 所以正確的說法不是「實驗中途進行演唱會」, 而是「在演唱會過程中進行實驗」(笑).

松本: 不過演唱會時會脫掉白衣吧?(笑) 「驚奇之嵐!」是史上最大的驚奇呢.

相葉: 鏡面人(穿著全面鏡鋪成的服裝試著融入背景相葉劃時代的系列)根本不能比!(笑)

櫻井: 不會不會, 那也很驚奇喔....? (←溫柔)

松本: 哈哈哈, 那個沒有那麼驚奇吧! (←堅決)

相葉: 不過這次也會做這個實驗耶, 鏡面人.

櫻井: 對我們來說, 在地上波(單獨)舉辦現場演唱這件事本身也可以說是實驗.

松本: 全家人一起看, 一起感受驚奇.... 會感覺很溫暖吧, 如果可以成為這樣的特別節目就好了.

 

tvpia_20091024_2.jpg  

 

----大野的聲音也務必....

櫻井: 啊, 秘密的小大?

大野: 那個~ 有「ほっとき實驗」了....

二宮: 隊長想說的是那個吧? 「我負責的ほっとき實驗也務必要在這個節目中播出」吧?

大野: 是啊, 馬上就要到深夜(的未公開集)了. 不過這次, 確實好像可行喔!

二宮: 一直都說「確實可行」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成功. 我大概一直都負責「ほっとき」和「鏡面人」....

相葉: 深夜率最高的人(笑).

櫻井: 哈哈哈!

二宮: 想稍微把這部份的準確率提高....(笑)

----這次募集觀眾要求, 好像也會播出許多過去的秘藏影片.

櫻井: 因為有很可以播~ 有很多因為播出舊影片才知道「啊, 和OO那時候開始就產生聯繫了啊」的事情.

松本: 從「真夜中的嵐」開始, 「Cの嵐!」, 「Dの嵐!」....

相葉: 站在平常看不到的手術現場等, 意外地也出過沉重的外景呢?

櫻井: 真的做到「紀實!」呢. (*「Dの嵐!」的D是Document的D)

二宮: 一開始呢(笑).

松本: 從「找鼹鼠」開始就變得很奇怪. 還去找タコちゃん.

二宮: 還有認真去找的是「ターザン」和「魔女」吧. 真的, 做過很多事呢....

 

tvpia_20091024_3.jpg  

 

團員也自信的DVD&第11年後的展望

----10/28發行眾所矚目的PV輯(DVD).

松本: 聲音可以感受嵐的音樂同時, 我想視覺上也能享受嵐的10年間. 前陣子我也重看喔. 說長很長不過我全部看過, 一口氣! 邊看邊喝點小酒, 很幸福(笑).

櫻井: 我個人想推薦的當然是和タッノコプロ先生合作(「Believe」的)動畫篇首次收錄在DVD中這件事. 以前只能在手機上看.

相葉: 那個, 初期的PV是不一定會出現在世上的....

松本: 已經出現了吧!

一同: (笑).

相葉: 不過完整版呢? 完整版不一定會有吧! 所以這是一個狠好的機會.

二宮: 是啊, 如同相葉所說有「終於看到」的感覺(笑). 花很多時間拍攝的作品, 當中有我們對每一首歌曲的回憶. 單曲之外唯一拍攝的PV「Lucky Man」, 如果也能讓大家看得開心會很高興呢.

大野: 我有段時期因為太過辛苦討厭拍PV....

櫻井: (慌慌張張)誒, 這個話題不要繼續了吧!

大野: 雖然討厭也拼命去拍了. 看的話我想大概也看得出來. 包括我很痛苦的時期在內.

松本: 我覺得不要看出來比較好(笑).

相葉: 私底下不是已經不太會拍自己的照片了嗎?? ....我在說什麼啊(笑).

松本: 你要說對自己來講這是張"回憶的專輯"嗎?(笑)

相葉: 沒錯沒錯, 我就是想說這個(笑). 對個人來說也是永遠都想珍藏的作品集.

櫻井: 歌迷們一定也會有「這段時期常聽這首歌」這種和影片共同回想起的回憶. 隨著看這個PV輯, 藉由我們嵐的10年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10年史.

 

tvpia_20091024_4.jpg  

 

----未來, 有任何嵐5人想共同嘗試的事嗎.

二宮: 想做快樂的事呢. 經過10年也沒有損益, 只想追求快樂的事情. 這樣的話, 就覺得幸福呢.

松本: 我這次看「ピカンチ」的PV, 想要5人再一起演戲.

大野: 想要5人一起演出音樂劇呢! 可能會笑場演不下去(笑).

松本: 不過還是想演?

大野: ....一場就好.

相葉: 只有一場的公演!

二宮: 為了這一場排練一個月啊(笑). 好累喔!

櫻井: 我是「勝利之前不談慾望」的感覺. 已經有這麼多各式各樣及大型的挑戰剛開始, 所以比起想做什麼事更想將眼前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 ....音樂劇除外(笑).

一同: (笑).

相葉: 說真的, 最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想要珍惜每一天度過10周年這段時期呢.

大野: 能夠如此品味第10年, 心中充滿感謝.

 

tvpia_20091024_5.jpg  

 

KAZUNARI NINOMIYA

「5X10」的歌詞呢, 一開始在我寫的階段是用全單曲的一部分歌詞填入.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幾乎都消失了(笑), 完成形有完成形的好我很喜歡. 國立演唱會在大雨中彈的吉他? 沒事喔. 雖然是自己的吉他卻不在乎它是不是壞掉. 因為被使用的時間也只是對那樂器而言的"過程"而已.... 不過真的, 巡迴很快樂呢. 有觀眾來看可以辦巡迴本身就是幸福. 我在嵐當中持續10年的事.... 吐嘈角色吧. 我想今後也不會變.

MASAKI AIBA

最近感覺到"秋天"是秋刀魚吧. 吃飯時都會出現吧? 烤的生的都很好吃耶. 會和團員一起在地方上吃飯, 不過國立演唱會之後沒有類似慶功宴的活動. 只是一直感觸很深地說著「很快樂」(笑). 總覺得5人一起做很多事過程中, 每當結束一件事羈絆及團隊合作就會愈來愈好. 如果要舉出這10年來改變的事, 就是羈絆的強烈吧.

SATOSHI OHNO

「0號室的客人」(10/23~ 富士)的拍攝.... 很累(笑). 因為4集要在4天內拍完. 從早到晚24小時都在工作, 很久沒這樣了! 不過非常快樂喔. 精英上班族但是焦躁不安老是誤會別人的意思, 很糟糕的角色, 真的. 如果實際上真的有測人分數的機械, 我的分數大概只有12,3分吧, 邊想這件事邊拍戲(笑). 說到今年秋天想做的事, 還是演唱會. 因為和歌迷直接見面的機會很少. 其他.... 現在正在畫很大的畫, 所以想要完成它.

 

tvpia_20091024_6.jpg  

 

JUN MATSUMOTO

出道當時講的"OO擔當"以現在的嵐來說的話, 相葉是.... 元氣擔當? 不, 是奇蹟擔當吧(笑). NINO是宴會擔當吧, 會表演魔術. 翔君.... (相當長的沉默)炒氣氛擔當. 前陣子很久沒見情緒很HIGH超好玩(笑). 隊長是治癒擔當. 我? 是什麼呢, 意外擔當吧(笑). 包括引起意外的意義在內, 以及應付處理的意義在內. 個人工作上很早就開始拍「わが家の歷史」(富士系, 明年春播出). 如果不提早到現場就會有「想早點見面」的想法, 已經有"家人"的感覺了. 雖然播出時間還早, 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SHO SAKURAI

精選輯中收錄「Attack it!」的意圖, 不是只有回顧10年, 而是想在專輯中留下向前邁進的姿態. 只是這一次並沒有想得太深入而是以字詞的趣味性為優先寫下這些詞. 單純地, 只想做出一首只要播放前奏就會HIGH的小炒氣氛歌曲. 放進「外野」這個字, 也不是有明確的假想敵而是配合「露出獠牙」和「又何必在意」押韻回算得出的字. 只不過是放進不受他人(=外野)干涉, 希望我們的世界沒有遭受損害地繼續向前的想法. 誰負責哪一段由我分配, 錄音的時候我也到場喔. 將5人的聲音分開, 展現出每個人的個性, 變成一首很有趣的歌曲喔.

 

tvpia_20091024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