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人生的分數」在異樣風格的連續劇中, 傑尼斯各個組合陸續登場. 這次採訪演出的橫山裕以及大野智&"數字"將左右命運!? 用撲克牌玩遊戲!

 

tv_20091017.jpg  

 

    首先我所飾演的角色, 簡單的說就是"急躁的人". 只考慮到自己, 有一個酒店小姐的戀人. 為了和女朋友分手, 到0號室證明自己和她是不一樣的. 相信自己的分數一定比較高, 實際上.... 從這裡開始這則故事. 我演的是弘行這個角色, 過去有不好的回憶, 曾有被否定的經驗.... 這一部分我覺得和自己很像. 另外, 劇本上寫弘行是"皮膚黑的人"呢(笑). 碰巧那時候我沒去釣魚, 想著「啊, 為了曬黑必須去釣魚」於是馬上出門喔(笑). 和YOKO很久沒合作了呢. 之前在舞台劇合作過, 不過現在的YOKO和當時不一樣很新鮮. 其實這次負責執導的白石和彌導演是嵐的電影「黃色眼淚」('07年)的助理導演, 很久沒見面.... 所以演來很容易, 同一個鏡頭也會拍攝搞笑和嚴肅兩種版本, 所以非常期待會完成什麼樣的作品. 我也會讓大家看到醜陋的部份, 弘行也會做辛苦的事, 演出許多感情變化. 希望大家也注意這一面. 順便一提嵐當中分數急遽上升的是小葉(相葉雅紀). 我.... 大概分數會很低喔, 20分左右比較妥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