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station_20091031_1.jpg  

 

相葉雅紀

      以「嵐 CHALLENGE Week」為題, 我們出席日本電視台的節目一星期, 總計50小時,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呢. 深夜也會播出以前的節目「Dの嵐!」和「Gの嵐!」, 我想這是濃縮目前為止我們所做過所有事的一個星期. 還有團員分別上的節目, 打算將其他團員的樣子錄下來看, 這個也很令人期待.

      一星期的最後結尾的是「祝10周年!! 今夜颳起暴風雨, 驚奇的嵐世紀大實驗!! 學者也預測不可能SP&呼喚奇蹟實驗性的現場LIVE!!」. 現場進行實驗結果會如何我也不知道(笑). 其實目前為止所做的實驗, 也有很多沒有播出. 所以這次是現場播出應該可以看到完整的情況, 我也很期待呢.

      也因為今年是出道10周年, 感覺時間過得飛快. 以一句話來說就是"感謝的一年". 現在正在進行週年紀念巡迴, 也可以透過表演及歌曲傳達滿滿的感謝. 巡迴會持續到明年, 想要用這份心情衝刺呢.

      首次主演的連續劇「My Girl」(テレ朝系‧每週(五)*播出時間參照節目表)也很努力喔. 和女兒角色的石井萌萌果ちゃん關係也很好, 空檔時間她也經常在我身邊, 真的很可愛. 雖然從沒想過如果自己有5歲女兒的話會怎麼辦, 不過我演的正宗也沒當過爸爸, 所以也還好, 會慎重演出那份困惑. 主題曲「My Girl」(11/11(三)發行)真實呈現連續劇的觀點, 歌詞也深入內心是首好歌, 請務必收聽!

 

tvstation_20091031_2.jpg  

 

松本潤

      日本電視台是嵐首次有冠名節目的電視台, 很感謝有願意和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合作節目的工作人員, 在10周年的今年能夠有「嵐 CHALLENGE Week」這樣的工作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呢. 不只收到來自歌迷們的祝福, 也有來自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們的祝福, 能夠以這樣的形式得到祝福, 能夠得到這樣的一臂之力, 我想這樣的幸福是難能可貴的.

      整整一星期有許多企劃, 非常花費功夫喔. 以「嵐10年的傑作節目一口氣看SP!!」(僅限日テレ)的立場, 重播以前的節目, 首次冠名節目「真夜中的嵐」, 接著「Cの嵐!」, 企劃都是會「被打敗」的事, 那樣的企劃中一定可以發現做不到但拼命去完成只有當時的我們才有的優點. 看過重播的節目表, 非常棒喔. 我也想看了(笑).

      一星期的最後, 可以現場直播和觀眾們一起做實驗也很讓人期待. 應該會變成善用電視這個媒體特性最大限度的節目. 壓軸進行實驗非常令人期待, 不過也有不安(笑). 今天會議上也跟工作人員確認好幾次是不是真的沒問題. 目前為止也做過很多失敗的實驗, 不過這次的沉重不一樣呢(笑).

      首次的錄影帶輯『5X10 All the BEST! CLIPS 1999-2009』看過後也這麼想, 10年很濃厚. 感謝在如此紀念性的一年為我們準備這些同時, 也想不顧一切盡情享受.

 

tvstation_20091031_3.jpg  

 

二宮和也

      日本電視台「嵐 CHALLENGE Week」, 可以出席平常自己在看的節目真的很開心. 「ぐるぐるナインティナイン」這個節目久違地和(國分)太一君產生聯繫很高興, 不過"コチになります! 10"很緊張~ 我不太常在高消費的地方吃飯, 錄影前天吃飯就花3900元, 光是設定金額就很嚇人, 忍不住想「吃飯需要花那麼多錢嗎?」(笑). 也很期待「祝10週年!! 今夜颳起暴風雨....~」的現場播出, 不過我期待的是過去的畫面. 因為非常喜歡「Dの嵐!」中去的廢墟之旅, 想再看一次.

      這10年大家臉的感覺都變了, 不過我沒什麼變呢. 所以很無趣. 就算播出早期的影像, 我原本也就不是會對那些感到丟臉的人所以無所謂(笑). 我認為變最多的是潤, 如何呢? 今年是出道10周年, 真的是充滿感激的1年. 去吃飯有線也會播放嵐的歌曲, 以前沒有這種情況所以嚇一跳喔. 常有人說嵐很厲害, 不過我不那麼認為, 生活也和以前一樣完全沒變. 不過, 每年能夠舉辦演唱會非常幸福. 果然, 最像我們自己的場所還是演唱會現場. 就算下雨觀眾也不離席, 大家非常愛嵐呢. 每年都這麼想, 希望帶著「今年也很快樂」的心情結束這一年. 雖然每年都有倒數演唱會, 結束一年的時刻如果能5人同在就會覺得那是好的一年. 今年也想5人一起劃下句點呢.

 

tvstation_20091031_4.jpg  

 

大野智

      今年秋天總之出現在電視上的密集度很高. 出席這麼多節目是第一次喔. 很感謝呢. 不過我自己並不會覺得有那麼忙, 因為有去年的經驗, 和當時相比完全可以應付.

      話是這麼說, 4天拍完全4集的「0號室的客人」(富士‧每週(五)深夜1點05分)還是很吃力. 這次的角色是精英上班族, 不過我一直是以喜劇的方式去演出喔. 所以忍不住做出怪表情, 沉溺在表情藝術中. 不過, 實際上好像並不是喜劇, 看到拍出的畫面真的幾乎都被剪掉(笑). 主題曲「發條鐘的傘」(11/11(三)發行)前奏帶有神祕感是很酷的歌曲. 以最近嵐的歌曲來說, 和「truth」相近.

      從02年的「なまあらし」開始的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也做過許多企劃, 而現在「VS嵐」終於邁向黃金檔. 很遺憾首次比賽錯失勝利, 不過這就是嵐的優點不是嗎? 從連敗開始的節目, 之後逐漸向上攀升比較好喔.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中『人體模特兒』單元的時尚成為話題? 並沒有刻意要討好大家, 只是穿想穿的衣服而已. 漁拖(漁業拖鞋)也是平常就會穿的. 家裡也還有翡翠和黃色等顏色繽紛的拖鞋, 釣魚打扮也有迷彩圖樣, 很時髦喔.

      私人方面又開始畫畫, 以及品嚐釣魚的每一天. 很冷? 呵呵, 從現在開始釣魚才正是好時機喔! 一年中一直都是ON狀態, 無法不釣魚. 釣魚沒有淡季(笑).

 

tvstation_20091031_5.jpg   

 

櫻井翔

      聽到「嵐 CHALLENGE Week」這個企畫時先是嚇了一跳. 因為今年擔任「eco WEEK」的主要主持人, 親身感受日本電視台的WEEK企劃規模有多大. 而這次的活動是以嵐10周年的慶祝為出發點, 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非常開心呢.

      現在, 和許多部門的工作人員在開會, 有許多熟識的人喔. 這也是10週年的恩賜吧. 首次有自己的冠名節目也是在這家電視台. 雖然一直說著想要有自己的節目, 卻始終無法實現. 「真夜中的嵐」(日本電視台)只在深夜一部份地區播出, 卻不曾有過那麼開心的事. 而且只有我們5個人談話也完全不好玩, 不流暢卻仍忍著讓節目一直繼續. 現在, 如果我們5個在電視上講話多少變得有趣, 我想都是工作人員辛勞陪著我們的結果. 我心中有相當強烈「被培育而成」的意識. 這次的企劃, 只有一點點也好如果能有所報恩就太好了喔.

      我個人還是最期待最高潮的現場直播部份. 這個大型活動的最後關頭, 如果實驗失敗很遜地結束也很像我們的作風(笑). 沒有套好也能成立, 我想其實就是嵐厲害的地方. 熟悉的船實驗當然這次也會有喔. 沒想過會變成那麼理所當然的企劃, 不知不覺間我也變成船長, 感受到相當大的責任. 這次雖然想務必抵達終點, 再怎麼說也是"實驗"的節目, 失敗也是成功的過程....(笑).

 

tvstation_20091031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