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出道10周年. 愈來愈意氣風發的嵐. 將以前在『POPOLO』介紹過的問題再一次向團員提問. 那麼, 5人和以前變得不同嗎?

 

 popolo_200906_3.1.jpg  

 

Q1. 團員中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是誰?

松本潤

● '03年7月號的回答
一見鍾情? 那樣不切實際的人嵐中沒有喔.
● 現在的回答
以前的回答還真嚴厲(苦笑), 不過現在再想一次還是想像不出來. 那種一見鍾情陷入熱戀中, 羅曼蒂克的人嵐中還是沒有吧.

二宮和也

● '03年7月號的回答
我. 即使不是一見鍾情, 也常常看到女孩子覺得好可愛啊~
● 現在的回答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 我, 我(笑). 以前統計團員的票數也是我No.1? 感謝大家(笑)! 再怎麼說都是第一名. 不過, 一見鍾情的事每天都在做喔.

相葉雅紀

● '03年7月號的回答
以消去法來說我想是NINO.
● 現在的回答
不知道耶. 以前也不知道, 我想是因為被要求必須回答一個人, 才以消去法回答NINO喔. 這次我也不知道答案. 因為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誰會一見鍾情.

櫻井翔

● '03年7月號的回答
說我是三分鐘熱度類型的大野.
● 現在的回答
說是一見鍾情, 我覺得和任何動物初次見面都可以變得親密的相葉很厲害! 之前參加『志村動物園』外景錄影, 知道和動物相處有多麼困難, 真實感受到相葉的偉大.

大野智

● '03年7月號的回答
看到雜誌或其他地方刊登的女孩子時常常說「這個女孩子不錯耶~」, 所以是翔.
● 現在的回答
還是翔. 說起來以前團員間常會聊喜好的女性話題, 不過現在完全不會聊所以不知道. 當時翔會邊看雜誌邊說「這個女孩子很可愛」等感想, 那個印象太強烈了(笑).

 

Q2. 女性說什麼樣的話會受不了?

松本潤

● '04年1月號的回答
如果碰巧對方的興趣和自己一樣的話, 會微妙地感到開心.
● 現在的回答
比起說什麼話, 如果和對方真的有什麼共識的話, 會很開心吧.

二宮和也

● '04年1月號的回答
沒有說了受不了的話. 如果女孩子說出老套的話我會笑出來. 那種台詞在連續劇中說就夠了喔.
● 現在的回答
對我說「很厲害!」吧.

相葉雅紀

● '04年1月號的回答
比起說什麼話, 讓我看到"弱點"我會比較受不了. 說出真心話, 表明煩惱我可能會心動. 相反地「讓我困擾」意義上的受不了是哭泣.
● 現在的回答
認輸的話可能會受不了. 雖然會感到困擾. 和哭泣一樣, 會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雖然意義不同, 做好吃的料理給我吃我會很開心(笑).

櫻井翔

● '04年1月號的回答
如果對我說「你真的很OO耶」我會覺得對方很在意我.
● 現在的回答
「還在喝嗎?」或「還在吃嗎?」吧. 如果對我說這些會因為對方一直注意我而心動, 也會想「糟了, 喝太多了?」「我吃那麼多?」在反省的意義上也會心動(笑).

大野智

● '04年1月號的回答
完全想不出來.
● 現在的回答
與其說任何話, 只要有話直說的女性在我身邊我就會受不了(笑). 特別是笑容滿面的女性更是無力抵抗. 如果露出像小孩一樣燦爛的笑容會很開心呢.

 

Q3. 現在, 說到持續在做的事是什麼呢?

松本潤

● '06年5月號的回答
活著這件事會長久持續下去喔.
● 現在的回答
大概只有活著這件事吧? 啊, 我之前也這麼說(笑).

二宮和也

● '06年5月號的回答
網上的日記. 以及每天活著已經持續22年, 所以會繼續下去.
● 現在的回答
每天在做的事, 起床和睡覺(笑). 以前也說過同樣的話? 畢竟人的思考模式要改變很難, '06年也是近幾年的事. 和當時不同的只有興趣上增加撲克牌和魔術而已.

相葉雅紀

● '06年5月號的回答
今天開始一直在做肌肉訓練. 另外, 可以的話也要繼續游泳.
● 現在的回答

有段時間沒這麼做了, 最近開始記筆記. 不是日記, 只是把行程寫進去. 不是有名的筆記本, 所以內頁不能更換, 不過每年都會買新發現喜歡的筆記本喔.

櫻井翔

● '06年5月號的回答
不攝取碳水化合物.
● 現在的回答

夏天前開始記筆記.

大野智

● '06年5月號的回答
4年前開始寫的日記.
● 現在的回答

現在什麼也沒有耶. 日記在拍攝電影『黃色眼淚』開始變忙後就沒寫了, 之後就沒再寫了(苦笑). 不過日記真的是寶物呢. 前不久才重看了一遍, 想起當時的心情喔.

  

Q4. 請告訴我們關於10年後!

松本潤

● '02年6月號的回答
想成為對自己有自信的人. 想要有對任何事都遊刃有餘的心情. 現在雖然還無法想像那個境界, 10年後會接近那種程度吧, 我只有毫無根據的自信(笑).
● 現在的回答

以前回答「想成為對自己有自信的人」, 不過我想我的性格上一定不會有那一天. 不管在哪一個階段我想自己都不會滿意. 只要一滿意一切就會在那裡結束喔.

二宮和也

● '02年6月號的回答
符合年齡的努力就好. 結婚算早, 不過如果10年後沒有結婚可能這輩子就不會結了....
● 現在的回答

好好地工作就好. 這個結論也和以前一樣不變(笑).

相葉雅紀

● '02年6月號的回答
想成為可以教別人許多事的歐吉桑. 父親保齡球和撞球打得很好, 從小就覺得他很帥氣. 所以希望有一樣拿手的興趣. 還有就是想談一場好戀愛呢.
● 現在的回答

36歲啊.... 希望可以笑著. 為了可以笑著不努力不行呢.

櫻井翔

● '02年6月號的回答
我想不會結婚. 我沒什麼結婚願望呢.
● 現在的回答

總之想要快樂地工作. 可以的話5人共同的工作也好個人的工作也好, 做有價值的工作, 想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另外, 希望可以和現在一樣開演唱會.

大野智

● '02年6月號的回答
10年後31歲時, 希望可以說出「現在是最棒的」.
● 現在的回答

自由生活, 一定可以成為感覺很好的歐吉桑(笑).

 

Q5. 對你而言"嵐"是什麼?

松本潤

● '00年7月號的回答
大家在一起變成理所當然的事, 我想接近家人吧.
● 現在的回答

嵐就是嵐喔. 就像「家人」, 「朋友」,「戀人」的分野一樣, 嵐就是「嵐」. 找不到那之外的區分呢. 

二宮和也

● '00年7月號的回答
基本上, 我自己和平凡高中生沒什麼不同喔. 不過人生只有一次, 什麼時候會死也不知道. 所以, 總之要全力去活. 那種生命態度就是我和嵐的全部.
● 現在的回答

以前說過「全力去活. 那種生命態度就是我和嵐的全部」, 現在的想法仍然和當時一樣喔. 其他問題也是如此, 我真的以前也好現在也好內心都沒變(笑).

相葉雅紀

● '00年7月號的回答
第2家人般的存在. 在一起的時間很長, 將來也想要有嵐的節目.
● 現在的回答

所謂「嵐」是自己內心某種感受. 在眾多領域中, 有名為「嵐」的存在.

櫻井翔

● '00年7月號的回答
嵐不屬於家人兄弟, 以及朋友, 不過只要看到團員的臉有時會感到安心喔. 嵐各人興趣不同, 也有自己的個性.... 很零散. 不過我想那也是優點.
● 現在的回答

現在, 家人兄弟以及朋友, 不管哪一種都變得很吻合喔.

大野智

● '00年7月號的回答
團員中年紀最大, 會被誤會為可靠的角色, 其實真的什麼也沒想喔. 那麼, 我的本性團員還不知道吧? 呵呵. 今後的嵐, 希望能像前輩們一樣散發出只屬於自己的光芒.
● 現在的回答

不算家人也不算朋友. 在工作上值得信賴的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