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中可愛佳賓登場! 嵐的年長組2人扮演爸爸角色, 針對"長大成人"談論喔.

 

nonno_09vol20_1.jpg  

 

      這次的主題是"成熟的男人". 配合提案者‧二宮所說「大人=擁有家庭的人」的形象, 挑戰和小孩一起拍照! 下足功夫逗樂小孩的大野, 弄哭小孩慌張哄著的櫻井. 終於搞定2名小孩後, 露出漂亮笑容擺姿勢的2人的"大人觀"是?

 

平常像孩子有時是大人. 或許那才是嵐(笑)!

 

櫻井: 真不愧是NINO, 相當符合我們兩個的主題呢. (得意洋洋地)畢竟再怎麼說我們都具備保母資格(※電視節目企劃中取得)!

大野: 小孩子好可愛喔.

櫻井: 真的真的. 仔細想想我們27~28歲, 這個年紀有那樣大的孩子一點也不奇怪吧!?

大野: (錯愕地)是這樣啊~ 以前聽到"20歲"或"大學生"就會感覺像"大人", 不過年齡上已經超過太多了(笑). 現在對我來說"大人=會開車的人"吧. 因為我沒有駕照.

櫻井: 我小時候看到大熱天穿西裝工作的人覺得很成熟. 現在看到對職務上手續嘹如指掌以及社會能力很高的人覺得很成熟. 智君有感覺自己變成熟的事情嗎?

大野: 嗯, 乾脆說每年每年更孩子氣. 不過當我知道Jr.的出生年和我進入事務所同一年時, 真的很錯愕(笑).

櫻井: 我懂! 我也一樣, 在排球的世界大賽會場上看到師弟們深深感觸我們也曾經有過這段時期喔. 感覺自己的心境就像父親一樣(笑). 如果要說現在我自己理想中的成熟大人, "不忘夢想的人"吧.

大野: 對我來說是"有執行力的人". 對了, 你覺得團員成熟的部分和孩子氣的部份在哪裡?

 

nonno_09vol20_2.jpg  

 

櫻井: 松潤留鬍子的時候我會覺得他很像大人(笑). 孩子氣的地方.... 我只想到早上起不來這件事.

大野: 小葉最近好像很忙. "活力四射勞動成熟男子"的感覺. 不過跳舞的樣子現在還是跟少年時候一樣. NINO舞台劇的照片, 我對第一次看到大人般表情的他印象深刻.

櫻井: "工作中的臉"呢. 另一方面, 在空檔率先開始玩起電動那份赤子之心也一樣不變.

大野: 小翔嘛, 每次看到在新聞節目上的樣子都覺得好優秀! 啊, 不過之前開會中打瞌睡, 注意到時一副「我醒著喔!」的表情像小孩子一樣 ♪

櫻井: (悔恨般地)啊~ 被看穿了啊! 沒看到智君練習唱歌或跳舞, 卻可以在正式上場時完美演出我覺得很帥. 曬太黑被經紀人糾正時調皮孩子般的表情也很到位就是了(笑).

大野: 超喪氣的喔(苦笑).

櫻井: 只要5人在一起, 會因為無聊的小事笑得很開心, 也可以瞬間認真集中精神. 像這樣"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的感覺"或許就是嵐的風格!

 

 

Next  井翔 X 本潤
下回的主題由 大野 決定!
   「因為是秋天旅行的話題如何? 想去哪裡,
   想怎麼度過? 希望聊這些事. 我的話.... 想要 

        毫無計畫地自由在世界中流浪耶!」

下期主題....

「旅行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