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男人的真心. 戀愛中渴求怎樣的關係? 女子這樣的心思, 對代表現在的男子進行直擊訪問!

 

with_200911.jpg  

 

被說男人變得軟弱也不在意

 

      今年迎接27歲的相葉雅紀. 正值最令人動心男子年紀, 然而對於「最近男子變得軟弱」如此世間的評價有什麼看法?

      「我並不覺得有變軟弱. 大家還是一樣, 我想不是這樣. ....不過呢, 我覺得嵐的確沒有很強勢. 踏上舞台的時候也不是"我如何如何", 而是"大家聚集一起"的氣氛. 可能這就是讓人感到變軟弱的理由, 不過即使如此我也不在意」

      淡然回答的相葉. 這是身處頂點男子的從容? 還是原本的性格?

      「以前就常被說"淡然". 不太跟隨流行, 也不會隨之起舞. 最經典的是, 我在這個時代還沒有電腦. 消息來源只有報紙和電視. 不過並不會感到不安. 相當我行我素吧(笑)」

      如此自我分析的相葉, 我們試著問他對一般男子也會進行的問題. 那就是「工作, 戀愛, 興趣, 和朋友往來, 如果要排列這四項順序的話?」

      「嗯.... 我的話工作和興趣並列第1名. 都是工作或都是興趣會變得無法集中, 所以取得雙方平衡很重要. 我的興趣是打高爾夫, 和同年齡的朋友打球也會產生"不想輸"的心情, 接受許多想法也會形成好的刺激. "和朋友往來"應該和興趣成套. 這麼一來戀愛變成最後一名(笑). 不過在所有的基礎上如果在有戀愛的話, 我想就會是理想的平衡....」

      戀愛最後一名正是女孩子困擾的地方! 於是, 他告訴我們女孩子應該怎麼做才能提升戀愛的排序.

      「某種程度為我著想就夠了. 只要懂那樣的心情我也會努力珍惜對方. 我一直有"求婚及開車是男人做的事"的固定觀念, 另一方面也會想"女孩子來做也沒關係吧?". 因為為我做什麼事就是為我著想. 所以我想女孩子不要在意是男是女, 愈發積極才是好的喔!」

 

工作上覺得「不對」也會試一次看看

 

      很少"由我主導"如此堅持的相葉. 那麼如果是處於工作現場又會如何呢? 10月開播的連續劇也首次擔任主角....

      「雖然知道畢竟是主角非主導氣氛不可, 卻無法主導呢.... 我在工作上總是不會有什麼意見. 拿到劇本就算覺得方向性不同也不會馬上說出來. 任何事不去做是不會知道的不是嗎. 不試就否定它是很沒禮貌的」

      太過努力會看不到週遭── 不陷入那種情況的體貼正是相葉風格. 今後邁向30歲更加讓人期待活耀, 他自己卻「不想要有奇怪的冷靜, 也不想要受逼迫」地冷靜表示.

      「想要享受眼前的每一件事. 因為我想那些到最後都會聯繫未來. 我沒有什麼特別憧憬或當成目標的人喔. 只想追求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這種說法可能又會被說我行我素. 但這才是我自己的準則!」

 

  相葉所想愛人‧被愛法 

● 戀愛也好工作也好平衡很重要

戀愛, 工作, 興趣以及和朋友往來, 沒有哪一件事優先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或許當代男子戀愛上看來並不強勢, 但我想並不是那樣.

● 可以感受到貼心就好

如果知道對方為我著想, 想珍惜的心情也會一口氣升高呢. 不過如果明顯地感受到"只想著自己的事情吧!?"會希望對方清楚說出口.

● 由對方主導OK

由女性主導也完全OK. 如果任性妄為會很困擾, 不過如果是為了對方著想想做什麼都可以. 不過當然, 只要對方為我做什麼事我會馬上回禮喔(笑).

● 想要互相扶持的關係

希望女性可以依賴我喔. 不限依賴, 如果什麼都不說也不會懂對方在想什麼. 我的情況, 自己也會訴說軟弱. 畢竟我想戀愛當然還是互相扶持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